teruterubouzu4yn.jpg 
 
只有雨季來臨時,才會有好事發生吧!
 
 
 
我的雨季來臨了嗎?
 
我好像聞到雨的味道了
空氣中有種雨的味道!
 
  
雨 森林 向日葵 腳踏車 日記本 雨傘 時光膠囊 廢工廠
前幾天又看了一次這部影片,腦中一直浮現這些畫面。
 

這是之前已經看過一次的電影,最近重看一次,電影還是一樣感人,唯一不一樣的是,再看一次電影的我,己經邁入三字頭了

我不是那麼勇敢的人,所以就算我預知我的未來幸福但短暫,我可能也不會像她一樣毅然決然的去挑選自己想要的人生吧?!
她的勇敢讓我感動!澪在日記記下:「現在要去見你(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同時要去擁抱她那已知的短暫幸福。
 
這部電影裡頭都沒有壞人,戲裡頭的配角野口醫生和阿巧的女同事還有小佑司的老師都很善解人意。
這個故事真是太善良了,如果真實社會裡大家都很善良,那就世界和平啦!眨眼睛
故事寫的很細膩,拍攝手法用反推時光的手法,我喜歡!
 
我更喜歡男女主角的牽手方式,感覺好溫暖!
現在,我想見你!
現在,我要去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