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部限制級的電影。但是我覺得太可惜了!

這是部具有歷史和教育意味的電影,卻因為前半段有不少床戲和裸露鏡頭,

而被歸類為十八歲以下不宜觀賞的限制級,好可惜喔!

不過更可惜的是,我比較想看的是雷夫范恩斯的裸體耶,

對那個小男生的裸體比較沒興趣耶,真是可惜!

 

最讓我感動的是,當漢娜被判終身監禁,麥克將以往朗讀給漢娜聽的著作,

再錄一遍寄給她,而漢娜在收聽錄音帶時開始練習寫字,並回信給麥克,

好感人,他為她朗讀無盡熱切的愛 ,只為一個無法開口的秘密

 

這是一部好電影,但是好感傷(劇情不說了,自己去看),

看完後,我覺得胸口好像有一大塊石頭壓著,好難受好難受~

而且哭得好慘喔~(是因為沒看到雷夫范恩斯的裸體才哭的更慘的吧)

 

總之,我覺得,這根本不是部只有情慾的電影,是部好看的電影啦!

我知道我很平凡,吸引我的電影,只要用我喜歡的名著,或情詩來包裝電影,對我來說,它就會是部好看的電影~(當然也要拍的好啦)

 

 

 

 

接下去我想看的是電影裡的那本書:帶狗的女人The Lady With The Dog

找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