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一起去買波蘿麵包吧!!

忽然懷念起波蘿麵包的味道,

那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麵包,

好久好久沒有吃到波蘿麵包了,其實已經忘記那是什麼味道了,

只記得小時候只要吃到波蘿麵包,就會露出滿足的神情,大大的滿足!!

長大後吃過各種精緻的麵包,卻沒有像小時候吃波蘿麵包的那種神情出現了,

沒有一種麵包可以讓我露出小時候吃到熱騰騰的波蘿麵包的滿足神情,

我己經好久好久好久都沒吃波蘿麵包了,

我忽然懷念起波蘿麵包的味道,

那是早就快被我遺忘的味道!

忽然覺得好懷念那個很平凡卻可以讓人露出滿足神情的波蘿麵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gelchen0512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