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補充:感謝同事和施小魚同學的熱情贊助,小虎妹的一些哩哩嘔嘔的紗布衣棉布衣和可愛的兔裝和包屁屁衣啦還有包巾啦,已經收集到了,而且利用回娘家的這個禮拜,我用豐原的大太陽晒過了噢,等她出生就可以拿出來穿了~我覺得那些衣服小小的,每一件看起來都好可愛噢,寶寶怎麼塞的下去這麼小的衣服裡啊 ?真是迫不及待的想幫小虎妹穿上那些可愛的小衣服

媽媽與寶寶用品

我都一直叫她小虎妹,看過二個醫生,一個說是男的,一個說是女的,反正我希望她是女的,所以一開始就叫她小虎妹 ,現在我最愛的人是我老公,很快的老公在我心中的地位就會退居第二了,我愛小虎妹~~~

 (維康贈品)媽媽禮比較小袋,內容物就一包溼紙巾,一份溢乳墊,一個奶嘴,還有二顆鈣錠

P1030323.JPG              P1030325.JPG  

(麗嬰房贈品)好大一袋呢~而且裡面的東西也不錯哦,內容物有:
nac nac PES小奶瓶*1    優生安撫奶嘴*1   巧虎襪襪*1    Combi~Baby in car貼紙*1    試字卡*1 桂格高鐵零脂肪奶粉*2包    奇哥溢乳墊      Hipp媽媽營養品    禮坊寵兒兌換券(丹波大納言紅豆蛋糕+蔓越莓葡萄果子蛋糕+檸檬蜂蜜蛋糕)    幫寶適尿布$20折價券 

P1030321.JPG  P1030322.JPG

另外,杏一藥局的媽媽禮則是送了一條小方巾

4/20:到愛的世界換媽媽禮,可是要購物,不限金額,我就問小姐最便宜的是什麼,她說:48元可以買三個奶瓶.我覺得那個奶瓶看起來很二光,而且爛爛的,就買了一盒寶寶洗衣粉,所以花了100元,才換到媽媽禮~東西我覺得還好,一包溼紙巾,一本媽媽懷孕日記,二張九折卷,一條圍兜兜,愛的世界集點卡(1000元集一點)

 陳小魚已經要開始準備小虎妹的用品囉~我是個超級遜的馬麻~(應該是說沒生小孩的經驗)

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要怎麼準備,只能上網查一堆有的沒的,但是大家都寫了一堆,看到最後就亂了,因為不知道怎麼準備

因為老公的小姐姐上個禮拜剛生完,但是她在前幾個月就將寶寶的用品全部買齊了,婆婆說我也要開始買小寶寶的東西了,本來是不想那麼早買的,因為怕買太多了,或重覆買了

至於媽媽的東西呢~我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之前朋友們的贊助,給了我一堆穿不完的孕婦裝,雖然有些穿起來很老款,但是那是朋友們的愛心而我也很樂於接棒的~因為那是很彌足珍貴的呢

但是生完需要些什麼呢?我也不太知道,我想我需要的應該是”強力瘦身霜”吧

 

目前小寶寶需要的用品:我是看醫院給的媽媽手冊抄下來的和上網查的,如果有少寫了什麼,歡迎大家告訴我需要補充些什麼,或者有些什麼不需要用到的,也跟我說一下,我就不用準備了!
     

  寶寶吃的用具:

奶瓶消毒鍋 x1

奶瓶(大) x6

奶瓶(小)x3(己收集到一個)

餵食奶嘴x6

 安撫奶嘴x3(媽媽禮贈品,己收集到4個

溫奶器x1

調乳器x1(這跟溫奶器不一樣嗎???)(原來跟溫奶器一樣)

奶瓶奶嘴刷x2組

奶瓶保溫壺x1

奶瓶夾x1

奶嘴掛鍊x2

奶瓶清潔液x2

圍兜兜x3(已收集到五條)

(擦舌苔用擦嘴嘴用)紗布手帕x1打

喝水杯x1

奶粉攜帶盒x1

玻璃奶瓶x3

奶粉xN罐

蔬果清潔液X1瓶

 

 寶寶穿的:(畫線已經全部收集到囉~真好)

新生兒紗布衣 X6

 棉布肚衣X6

滿月服x1(滿月那天要穿新衣服嗎???)


新生兒兔裝X6==>同事說她要贊助她兒子穿過的

新生兒開襟衣X6 (這是什麼啊??)
 

包巾 X3

護手套X4

護腳套X4

襪子x3~6雙

帽子x2

  尿褲xN

  尿布xN

包被x3

毛巾被x3(這跟包被包巾啥的,我不知道差在哪?)

洗衣精x2記得提醒我自己5月底前用折價卷來去買麗嬰房買,麗嬰房的東西貴到哭夭,沒有折價卷我是不會去買的)

  
寶寶魯啦啦用品:

  嬰兒洗髮精 沐浴乳 x1

  爽身粉(膏)x1

  粉撲盒x1

  溼紙巾xN(江員外的朋友已寄來二箱囉)

  浴盆x1

  浴盆用浴網x1

  baby洗澡海棉x1

  大毛巾小毛巾x2(我娘家媽說她一堆全新要給我)

  水溫計x1

  紗布澡巾x1打(我想不需要了吧..)

  嬰兒乳液or凡士林 or 嬰兒油 x1

  酵素入浴劑x1

寶寶睡覺覺用品:

嬰兒床x1

海棉床墊x1

 床單x2

 嬰兒棉被x1

 嬰兒睡袋x1(這要嗎????????)

 乳膠枕x1

 枕套x2

 防溼尿墊x1

 蚊帳x1

 嬰兒推車x1

 安全座椅x1

 寶寶搖椅x1

 音樂鈴x1

  

 

還需要些什麼呢~或者哪些是不需要的呢~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