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月x日:老公帶我去賣場買了牛腩,我要作燉牛腩拿去醫院給公公吃,結果~什麼嘛,

              變成整鍋好鹹的牛肉乾,好硬的肉,好鹹的湯汁,唉,個人造業個人擔,

              只好自己乖乖把它吃掉了,老公下班也叫他幫我擔一些好了,嘻嘻~

x月x日:虎妹怎麼會一直吵啦,我好想睡覺噢

x月x日:今天去買便當,有人跟我搭訕耶,忽然想到,好像很久沒人跟我搭訕了,自從我大肚子後~~ 

x月x日:趁婆婆不在,把冰箱的過期東西全部扔掉,然後把冰箱的隔層板全部洗一洗刷一刷,

     然後這中間虎妹都在睡覺,沒吵我,世界真是美好呀~ 

x月x日:老公買了宵夜回來吃耶,我會胖我會胖我會胖啦~

x月x日:來煮羊肉爐吃好了,好冷噢~

x月x日:我爸媽要來台北看公公耶,耶~~快來快來,我好想你們

x月x日:午餐去買便當,又是上次跟我聊天的那個男的,他說我怎麼都不吃綠色蔬菜,

     叫我要吃綠色蔬菜,真是好笑

x月x日:我作了一盤麻婆豆腐喔,老公一定會嘖嘖稱讚的

x月x日:收到馬麻寄來的包裹,竟然狂哭,我好想回家~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