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真的是好久沒有寫日記了,這一年的我,忙著適應新生活, 從媽媽的寶貝女兒變成人家的媳婦,從人妻變成媽~好奇妙的感覺噢!

 以前的我,不敢穿拖鞋出門,要將頭髮啦衣服啦臉蛋啦,全部都打理好才出門,現在啊,拖鞋加馬尾就是最整齊的我了,以前逛街啊,都是買自己的東西,看到什麼適合自己的就買,現在啊,都是買虎妹的東西,看到什麼可愛的,都想買給她~以前啊,有門禁,每次都覺得才出來一下下就要回家了,現在啊,出門不到十分鐘,就開始想念女兒了!以前的包包裡,裝得都是自己的一堆什麼哩哩摳摳的,現在啊,只有錢包是我的,其它的都是虎妹的尿布,奶瓶...一堆東西,好重好重噢!!!

 以前的我,吃飯時間才進廚房,現在啊,吃飯前一個小時,我就要進廚房備料了,我的動作好慢噢,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有辦法煮那麼久,最後一盤弄好時,第一道菜都冷了,嗚嗚嗚..不過現在的我很厲害喔,會很多道菜了,而且重點是老公都說好吃,這樣就好啦~

 

 親愛的日記,最近沒有什麼特別讓我開心的事,也有什麼特別不開心的事,只是我好像變的很愛哭,聽說我以前就很愛哭,但是我怎麼覺得我最近好像更愛哭了啊, 一定是太想家的關係,不過我會很勇敢,因為我當媽媽了呀~對了,我女兒十個月囉,這是一件很棒的事對吧!我常常在想,她什麼時候才會晃著包尿布的屁屁走呀走的..真期待她快點會走路,我很想牽著她的小手去公園散步耶~

 

 

 

 

  親愛的日記:話說我女兒都十個月了,我還有五公斤在身上還沒瘦下來啦!!看吧~這是最近的我,小胖胖一個~旁邊是我的小寶貝喔!

P10603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