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老公放假,我們帶著小虎妹去龍山寺拜拜,結果下了車後,一路上熱到不行,小虎妹一整個笑不出來,一直都是這個臉

P1070818.jpg   

話說每年現在的夏天是不是一年比一年熱啊,還是我不習慣台北的天氣,台中有那麼熱嗎??台北真是熱到哭夭

看我老公笑得多燦爛啊,我女兒就是不笑,她已經熱到頭髮都溼了,對了,有沒有看到照片裡的帥老公啊,我老公的頭髮都是我理的喔,我最喜歡男生留短短的頭髮了,簡簡單單,乾淨俐落,不過現在看到路上一堆男生頭髮都走韓風,我老公如果留那樣的頭髮,我應該會把他和虎妹一樣綁啾啾吧!!

P1070818.jpg  

後來我們就跑到西門町,計畫是拿groupon的團購劵要去吃冰的,先在西門町逛啊逛,看到西門町的一堆肖年耶妹仔們,感覺自己好老喔,年輕真好,小虎妹還是一臉不悅,可能太累也太熱了,她就先睡了,  後來逛一逛忽然看到way姐才剛推薦的花月嵐,而我又超喜歡拉麵的,當然要進去嘗鮮囉!  

P1070835.jpg

看吧,有東西吃我都會很高興,我老公跟我說,好像只要讓我吃美食,吃飽飽的,我的心情就會很好但是小虎妹還是在睡,我們也不打算叫醒她,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的吃頓飯,當然先嗑了再說啦~

我點的是大蒜拳骨激辣白濃拉麵,現在不用餵奶了,所以我想吃辣就吃辣,嘿嘿嘿  ,公點的是大蒜拳骨白濃拉麵,跟我差二個字,他的麵送來時,跟我的差別就是在那根辣椒和碗裡的湯沒有紅紅的而已,其它的都一樣!!!                             

P1070840.JPG 

照片看不太出來噢,不過它上面浮滿了蒜末耶,本來看了還以為會辣到不行,想不到湯頭還蠻順口的耶,會不會是濃郁的湯頭緩和了它的嗆辣呢,我也不曉得,反正這濃醇的湯頭很符合我的喜好,還有那二塊肉,我們吃了都嚇到,怎麼會那麼軟嫩啊,好好吃喔,老公一吃馬上把他的肉要留給虎妹吃,我的太辣了,虎妹不能吃,而我也試了它的辣韮菜,這就沒什麼感覺了,個人感覺不是很辣~~                                        P1070851.JPG   

我們還點了煎餃,老公說很好吃,但是我覺得還好,因為煎餃,我也會煎啊,他常常早餐吃煎餃,還不是我弄給他吃的,這我也會啦小意思!!                                                                 

P1070849.JPG    

一直等到我們吃完時,小虎妹還是呈現這個樣子!!P1070833.JPG  

只好把她吵醒了,要把留給她的麵餵她吃,她也很捧場,吃了一些些,一點都不怕大蒜味耶~                          P1070866.JPG  

 

 

 

P1070868.JPG   P1070899.JPG  

不過這對小虎妹來說可能太鹹了,因為後來她一直猛喝水

這家店的服務生,態度都很好,只是不知道是虎妹太可愛還是怎樣,她們一直在我們面前晃,還做鬼臉給虎妹看,想逗她笑吧,過程中我只是跟虎妹說:你喝水就喝水怎麼把大蒜吐進去啦~

然後小姐就自己走過來說要幫我洗奶瓶,然後再幫我裝溫開水給我,她說她還整隻奶瓶都用開水沖過再裝水~我們都覺得她們態度真好

只是有一個比較奇怪啦,因為我們本來是想點黃金蛋的啦,結果忘記了,然後麵送來時,就跟她說,我們要再加點一個黃金蛋,結果那個小姐聲音好扁又好尖就算了,還回我們:你們的碗裡都有蛋了,還要再點一顆蛋嗎???

看吧,是不是很好笑,那她的黃金蛋是要賣給誰吃的啊,因為照她的說法,每個人的碗裡不是都有一顆蛋嗎?


算了,別因為一個扁扁音女孩來壞了我的好心情,拉麵真好吃啦~

P1070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