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很健忘的孕婦,該做的事情如果沒有寫起來,都會忘記,昨天在自己的房間和客廳進出了四次,走進房間就是忘了要拿什麼東西又走出來,來回四次,自己都快被自己氣死了。

 

既然上次醫生叫我看日子了,那我是不是該準備待產包了啊??

先寫下來免得忘記:

護士說只要帶這些:

老公和我的身分證

 我的健保卡

 媽媽手冊
產墊(醫院只提供二塊,所以自己要多帶)

寶寶出院穿的衣服

好像也沒什麼要帶的~好簡單!!!應該一下子就整理好了吧。

哪知, 一個下午過後。我睡不著,愈想愈不對~聽那護士小姐在放屁啦~該帶的東西明明就很多。

等等哪樣沒帶到,又要我們掏錢買,醫院的東西都馬很貴,可以自己帶就自己帶去就好了。

                        

 

先列個清單::

我的手機和手機充電器

相機和相機充電器 記憶卡 電池

口罩

錢錢出院穿的紗布衣,手套襪子包巾帽子褲子

我出院穿的衣服

哺乳內衣

溢乳墊

溼紙巾

衛生紙(哪知道醫院只提供一包,結果上胎老公還請姑姑買來)

看護墊

產墊

免洗內褲

束腹帶(固定傷口用的)

筆 memo紙 我的筆記本

綁頭髮的

個人清潔用品:洗臉保養那些的,記得上次在醫院,我整個人像鬼一樣,而且傷口痛得死去活來的,還冷到發抖,哪還管的到臉乾不乾淨,有沒有眼屎之類的~只是臉會很乾,那我帶個保濕的和護唇膏就好了。

刮鬍刀:再幫老公準備刮鬍刀好了,免得他跟我一起在醫院住了五天,出來活像個被關出來的犯人一樣,一整個沒睡飽又留個長鬍子~

小虎妹:這可以帶去嗎?不放心她放在家欸。

 

還有什麼??我還需要帶什麼呢~

 

先把這些裝進行李箱,改天再放其它的,一整個下午只整理這些就好累了,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