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我出去玩啊,是個很隨性的人。

沒有習慣事前規劃,也沒時間啦,真的。

如果是要過夜的那種,只要確認當晚有房間就好了,其它的都跟著老公就對了,而我老公更隨性,只要老婆跟著他,他去哪都好。

 

 

然後,這次要出門前,我很認真的查了一下喔(其實也才十分鐘)

(其實是小虎妹吵醒後,才想到老公今天放假噢,老公放假,我也要放假,我不要作飯,出去吃。)

找了一間部落客很推薦的親子餐廳,然後又查了一下宜蘭車站附近的幾米。反正我這次很認真就對了啦,有做功課再出門啦。

 

 

 

結果......

我們開很久欸,怎麼沒看到我查到的那家,還怪老公的導航是導盲是不是,怎麼沒把我們送到門口。

 

回頭再仔細找一下,噢,找到了啦,不是很起眼,

不過....................門口貼著:員工出國旅遊喔~~休假。

也太靠靠靠靠靠靠靠杯了吧。

我難得做規劃欸。而且我和老公還載著公婆,一路上婆婆一直問要去哪吃,我還跟她說要去吃"奇巧"一點的,因為之前我婆婆有說要吃奇巧的,叫我們帶她去吃奇巧一點的,可是要帶她吃別的,她就說要去吃快炒,我老公點奇巧的給她,她都說吃起來"驚驚"哈,反正都不是我點的,是她兒子點的,然後現在說要帶她吃奇巧的,竟然沒開,噢喔~昏倒。

 

話說。老公停在門口,我看著那張單子,我真的好想在上面留言噢!

啥,我不是要寫髒話好嗎?我沒那麼無聊,我只是想寫........祝你們.......幸福(哭哭)

 

算了,後來老公忽然停在一家店門口,說不然吃這家日式料理,我們看著外面的坎棒,菜單看起來好好吃噢。

快快下車進去吧,老公去停車。

叫公婆跟著我走,快來吧,好餓~~~

DSC_1472  

裡面的擺飾什麼的啊,都還蠻溫馨的感覺。

人也很親切。

坐在裡頭好久,我們三個都點完餐了,老公才慢慢走進來。一直看著我?(註1)

DSC_1450DSC_1453  

DSC_1467DSC_1461DSC_1484  

我請店員幫公婆介紹,結果我公婆都想吃絲瓜麵

一個要吃炒的,一個要吃湯的。噢,好吧~本來他們二個都要吃一樣的,難道這是夫妻共有的默契?是我請她們點不一樣的,這樣才可以吃到不同口味啊。

其實這時,我心裡覺得怪怪,不是日式料理店嗎?菜單怎麼跟在外面坎棒看到的不一樣。

DSC_1482  

婆婆的季節野菜拉麵來了,她真好,馬上拿小虎妹的碗來裝。

DSC_1485

DSC_1490

老公的酸辣什麼的.....我忘了...很好吃。我和老公都覺得很好吃。

DSC_1495

公公的什錦鮮蔬炒烏龍,公公說很好吃,味道炒得很不錯。(我們沒有吃,不曉得)

DSC_1500

我的焗烤,我個人是很少吃焗烤的,是看到有附薯條,小虎妹的最愛,加上有起司,也是她愛的,就點了。

很好吃,薯條炸得很好吃,我的焗烤也不錯。蠻好吃的。只是我又加了辣椒,無辣不歡。

cats  

怎麼都沒有肉,我一直看著婆婆那盆,又看著公公那盤,看看自己,吃吃老公的,天啊~怎麼都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

肉呢肉呢?無言

老公小聲告訴我,這是一家素食餐廳!!

剛剛不是看是日本料理店嗎?怎麼走進來變素食餐廳,這是引人家走進來的戲碼嗎?

欸,我要餵奶欸,我沒有肉吃怎麼有奶。(明明就是自己愛吃肉)

原來我們走錯間了,隔壁的日本料理店沒開,坎棒放太過來了,然後我就以為是這間,就領著大家走進來了。

 

 

算了,既來之,則吃之~反正很好吃。素食做的好吃的,真的很好吃,我回娘家時,我爸偶爾也會帶我們去吃素食餐廳。

只是沒有心理準備下,一直以為會有莎細米,哇莎比,鮭魚卵那些,燒肉......結果進來吃草的情況下,總是會受到驚嚇啊。

 

 

還不錯吃的店家,只是份量太少,我根本沒吃飽,薯條虎妹吃了,焗烤上層的起司和沾到起司的麵也被她吃了,我只剩幾根菜和小黃瓜還有一點點的麵。還好老公留了半碗麵給我吃,然後吃二口我怕他餓,又還給他,他竟然還真的吃光光,留下湯給我喝。

問了一下幾米的那個點,店家說還沒開放?可是我已經看到很多人拍照了啊,好像很漂亮欸。他說都鐵網圍起來。

os:騙肖欸,我就看到很多人去了。

 

 

然後我們真的去了,果然圍起來!

我一開始就說過了,我難得做規劃欸。(這是前後呼應法嗎?)

但是還是好多人圍在鐵網外拍照,原來.....她們是把手拿著相機伸進鐵網拍

原來.....

還有幾米公園最醒目的那二個等車的男女,旁邊圍了一堆人在拍,等拍中。

 

算了(已經不知道是今天第幾個算了),既關之,則閃之?

哼,我也不是等閒之輩,還好我還多找了好幾個點。哼哼哼~~~

 

 

 

看吧,為什麼要做計劃,還是隨性點就好了。

 

 

 

註1:老公說他一直看著我,是我怎麼沒有接電話。

   他打電話給我是要告訴我:這家是素食餐廳,快點出來~~~

 

 

 

補充:噢,人家不是素食,人家是蔬食好嗎???????不要沒吃到肉就都說是素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鹿野苑 蔬食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