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各位看倌,各位讀者們,各位美人們~

哈囉哈囉,妳們好,

有些朋友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魚魚我呢,不是廠家,不是賣家呦~

詳細的商品資訊啊有沒有送到海外呀、產品價錢或是才藝課的學費啊、電器為什麼不會運轉啊..... 

這種問題我都不曉得耶

你們寫信給我或是悄悄話給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欸,不好意思呦~

我也只能把信件轉給廠家,希望大家有產品上的問題還是去粉絲團問問各家小編會比較清楚~

然後....沒有登入的用悄悄話留言,我回了你們也看不到啊

 

 

對了對了,還有東西好不好用,也是看個人體質  個人膚質狀況  飲食   作息......

這些都有相關,並不是每個人用了效果都一樣喔,

 

原來來看我的都是主婦路線....最近是這三篇人氣比較高= = 

2  

 

最後祝大家

愈來愈美,愈來愈美,美的不像話~~啾咪

我愛大家,謝謝你們來看我~~~(鞠躬)

 

本文是2013年發的,今天看到有人問了比較難回答問題XDD,就再補充一下,拿出來再po一次了。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