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加上電價一直漲一直漲,所以我這個賢內助選家電都挑省電的,雖然剛買家電回來時,真的有心痛的感覺,省電家電價錢比起其它普通的家電真的比較貴,無論是冰箱冷氣燈泡洗衣機.....我全都選擇省電型的家電,剛開始還沒特別的感覺,夏天收到帳單就覺得真的有差了,我家可是24小時開著冷氣給小寶寶吹涼的,這幾個月收到帳單後,真的覺得省電的家電真的買得很值得。

 

電燈是家裡整天除了睡覺都要開著的,既然是整天都要用到的,就一定要找省電的,最近我家裝的這組燈泡,真的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這是這個啦:LEOTEK 光林LED照明 可變色LED燈泡

DSC_0169  

燈泡的包裝好可愛,一格一格的洞洞好像窗口。

DSC_0921  

DSC_0156   

這顆燈泡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是它可以黃白光切換耶。

這個設計也太棒了,這樣我就不用買了一堆黃光燈泡和一堆白光燈泡,我家的客廳用白光,房間都用黃光,這樣應該有符合了風水學上的明廳暗房了吧。哈哈~

盒身上的產品規格:

DSC_0916

可變色溫,輕輕旋轉,一秒鐘切換黃白光這我之前還沒看過,這大概是全球首創了吧。

10瓦,流明數810 ,流明就是光的單位,流明愈高則愈亮,所以同樣的流明瓦數高的就是浪費電。

光源壽命最多可達五萬小時,現在的LED燈都強調壽命很長,廠牌也很多,我覺得盡量挑大廠牌好像比較可靠一點,然後我挑燈泡還會看一下保固期,賢內助就是這樣,雖然一顆一顆比單價差不了多少,但是我家光客廳就六顆,玄關就要三顆,其它的房間加一加就十顆左右了,全部也是筆不小的數目,買到用沒多久就壞的還是瑕疵的,我應該會捶心肝,所以品牌和保固期也是我們會參考的方向。

光林的可變色LED燈泡,還有保固二年耶,很不錯吧。

DSC_0922  

燈泡外包裝上註明:全周光,發光角度達3200;E27相容,可直接代替省電燈泡,這就很方便更換了,我們最廣為使用的燈泡規格就是E27  A19尺寸了;節能省電80%;環保無鉛無汞;IEC光生物安全認證 無危害........該讓消費者知道的訊息都在盒上標示了。 

DSC_0924  

還有小心燙傷的警語喔。

再來看看燈泡的設計,燈泡上頭有註明黃白,輕輕轉一下就可以切換。

DSC_0180  

拿在手上,我覺得略重了一點。

DSC_0185  

DSC_0186  

DSC_0189  

可以隨自己所需轉到黃OR白光。

先請老張幫我把客廳的六盞燈全換上光林LED照明可變色LED燈泡

 

咦,裝上後打開電源怎麼有顆跟其它不一樣,這一顆可能是剛才我拿來玩切換的那個吧。

DSC_0190  

老張再上去把燈泡轉到黃光。

DSC_0194  

平常小孩玩累了在客廳午睡時,我就會開黃光,其實是不用開燈的啦,不過不開燈,我家小虎妹會怕,開白光又太刺眼,就開旁邊的黃光崁燈,不過那很耗電,現在換了這個LED一秒切換黃白光的,就比較省電了,偶爾她在客廳休息時,可以切換黃光讓她可以安心入眠不會怕怕,玩遊戲或看書時就可以切換成白光,只要有小朋友在客廳活動時,我們都是用白光的,比較亮,黃光比較柔和。

下圖是白黃光比較,其實都還蠻亮的,因為六顆全開了,大部份的時間我們只開四顆燈就很亮囉~~

DSC_0203  

DSC_0209  

二種光的照明效果,看起來都還蠻舒適溫馨的,也沒有讓人不舒服的眩光效果。

這點對我來講很重要,有些會產生眩光的會讓我頭暈流眼淚。

 

再來是只開四顆燈的比較,我們大部份的時間是只開白光四顆,聊天講故事玩遊戲唱歌跳舞這樣就很夠用了。

DSC_0228DSC_0227DSC_0220  

如果看書,我就會六顆全開,全開也不會太刺眼,很明亮也很舒適。

DSC_0254  

DSC_0207  

 

再來是我家玄關,玄關我們通常都開白燈,不過最近換換黃光的,看起來也還蠻浪漫的耶~

DSC_1173  

黃白光看起來都不錯,有不一樣的fu~~~

 

DSC_1181  

DSC_1190  

玄關通常都要保持明亮啦,不過晚上我會只開中間一顆燈,比較不會浪費電。

DSC_1189  

 

 

良好的居家環境是要自己去營造的,而且這組 LEOTEK 光林LED照明 可變色LED燈泡(黃光/白光)替我省了不少錢,我不用買二種顏色的燈泡,就可以享受到二種情境模式,平常開白光,偶爾還可耍點小浪漫點點黃燈~

對於我這種精打細算的好太太好媽媽,出了既省電又環保省錢的LED變色燈泡,真是替我們大大的省了荷包。

DSC_1169  

對了,光林的可變色LED燈泡一秒切換(黃光/白光)不適用於密閉式燈具喔~

如果真的喜歡我的介紹,要購買前還是要看一下自己家裡的燈具適不適用喔。

 

 

 

ImageProxy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LEOTEK  光林LED 照明 官網:http://www.liteonlight.com/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