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了一些MIT的好東西,今天來看看我又買了什麼台灣製的好東西。

最近我是愛台灣的好太太!一定要支持台灣啦~~~

台北最愛下雨了,下得讓人心煩。

總是要穿點漂亮點的雨衣,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BrightDay/暉晉-風雨衣連身式 繽紛雨衣外套兩用款

我選了水漾藍,本來想要薰衣草紫色的,不過沒貨了~有點可惜。

但是如果我選淺櫻粉色的,我家老張一定不肯穿!

嗯嗯,這件雨衣就這三個顏色。

你們一定覺得雨衣有什麼好介紹的....

不過今天介紹的這雨衣,我個人和老張都超愛的,快來看看它好在哪裡吧。

DSC_3022   

一樣是在微笑MIT購入的,這裡是官方認證的正港MIT大集合呦!

然後旁邊那一袋顏色較深的藍色,我拆開後一直搞不懂那是啥~

因為我以前幾乎很少穿雨衣,都是開車居多。

回來看看官網介紹才知~那是買雨衣送的鞋套。

DSC_3024  

隨著雨衣還附上一個小提袋,方便雨衣收納,攜帶方便,

摺好放袋子裡,才不用像老張每次都捲得亂七八糟丟車箱。

DSC_3040  

這雨衣好輕!!!

講太多你們沒看到東西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不然就直接真人示範好了。

喊:老張~~~

 

 

 

 

 

 

DSC_3047  

老張是騎車上下班的,一件雨衣的設計好壞他比我更清楚。

由頭頂介紹起好了,這個帽子的前端有一片是透明的,這設計很重要。

因為帽子戴上後,接著要戴安全帽,一般的雨帽設計都不像這是透明的,很容易遮住視線。

 DSC_3048  

這塊透明的設計,再戴上安全帽也不怕視線被遮住,而且它夠大,戴眼鏡也不會被淋得整個鏡面溼。 

脖子的這塊設計可以調整寛鬆,扣緊一點,水就不容易跑進去。

DSC_3055  

DSC_3059  

雨帽是分離式的,拆掉還可以當風衣穿。

雨衣背面和前面都有高系數反光星星標誌,這樣雨天夜間行車,也比較安全些。

DSC_3066  

很特別的是這件雨衣有口袋!

對,它有口袋,我還沒看過雨衣有口袋的。

這口袋是防水導流斜插式口袋,放個零錢包還是手機的,也不用怕水會流入口袋把東西弄溼。

DSC_3060  

轉到正面看一下,雨衣的拉鍊不是在正中間,是在旁邊。

DSC_3085  

如果是在中間,坐著時會積水,水一多就會由拉鍊處滲入。

這件的拉鍊是100%防水,設計在旁邊且有雙重阻水設計,水不會從拉鍊處滲入。

DSC_3035  

DSC_3127

內裡是透氣式網狀內裡,這樣雨衣才不會黏在皮膚上,夏天穿不黏皮膚也較不悶熱。    

DSC_3128  

袖口是用鬆緊帶+魔鬼氈二層,防止風和雨水灌入。

有的不能調寛鬆,只能任由風雨灌入。4a305f24d8d58

DSC_3099  

雨衣有腰身?

雨衣有腰帶設計,之前我一直覺得穿雨衣很危險,騎車時,雨衣下擺啪啦啪啦的隨風飄。

真的很危險,深怕捲進輪子還是被別人的車勾到....有的沒的,光想我就很擔心。

這件有腰帶綁著,讓雨衣緊貼,不會隨風飄揚,這點真的很重要,安全第一。

DSC_3077  

連腰帶的小細節都值得稱讚,做尖尖的比較好穿入。

DSC_3080  

如果想當風衣穿也可以啊,這件可是二用的風雨衣喔。

腰帶看自己要不要繫啦,老張說他沒有腰身,一直不想繫。

DSC_3111  

剛剛說我搞不清楚那是啥?的東西啊,老張一看就知道那是鞋套耶。

DSC_3123  

老張發言:

有買過X元店的鞋套都知道,便宜但不安全,底部的塑膠腳放在地上或停紅綠燈時很容易滑倒。

買過貴鬆鬆的鞋套也覺得底部太硬,厚厚的鞋底不好收納,而且溼溼的鞋套不好收納挺麻煩的。

這件鞋套底部挖空,安全設想到了,可以利用底部自己的鞋子原有的磨擦力,也比較不會滑,

而且軟軟的塑膠材質,好收納,直接塞車箱就可以了。

DSC_3113  

DSC_3118  

就算淋雨溼溼的,全部都收進收納袋裡再放車箱,就不怕被偷走囉~

整件雨衣是台灣製的高級輕質尼龍,不像一般厚重的雨衣,全套車縫處使用防水膠條融壓

超輕‧超薄‧超質感;耐水壓1kgf/cm2;業界防水度最高水準

是說台北不是很愛下雨嗎?怎麼我買了雨衣都還不下雨,真是太故意了吧~

改天有下雨再來補幾張淋雨的照片給你們聞香一下嘿~~

 

 

看完整件雨衣的設計,有沒有覺得很棒!

這是百分百台灣原創台灣設計的風雨衣喔。

 

我是在MIT官方直營旗艦店購入的,很方便,只要FB帳號就可以快速登入結帳,

執行按讚+分享的"任務"幫挺MIT還可以立即折扣簡直太棒了這~

 

現在大家都說自己是MIT,市面上一堆東西都打著MIT

但一定要記得喔,有 "MIT微笑標章" 不一定是真的MIT喔。 

 DSC_3138  

 

你也喜歡MIT的東西嗎?

裡頭有好多東西可買喔,超好逛的。

嘿嘿,我有折價序號哦~~

想要在MIT官方直營旗艦店買東西嗎?

悄悄話告訴我吧~一千元送給妳喔。4904633942799

 

 

 

 

相關文章: 

MIT的好襪襪:"AUTOBUY"MIT的好東西  ♬  ELF三合豐兒童襪,寶貝孩子們的小腳丫

MIT的輕巧包:"AUTOBUY"MIT的好東西  ♬  KOPER/金和鋒-【繽紛趣】花漾珠釦包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皆未受酬,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