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104  
男人也需要保養的,沒錯!
我家老張的臉啊,很少在保養的,都臉蛋出事了才在保養,夏天都沒什麼事,就是油光滿面而已。
冬天就不一樣了,冬天他都會乖乖的拿我的乳液來擦,不擦的話他的臉就會乾裂痛癢。

今天要他做個他之前完全沒做過的保養喔!

敷~~臉~~兒~~~~

是的,今天幫老張敷臉,用的是這瓶好大瓶的VG凡格堤「竹炭酷涼抗痘凍膜」

這麼大一瓶總共有 250g喔。
適用對象:男性,所有肌膚皆可(女生應該也可以敷啦,我也偷敷過了~XD)
cats  

瓶身上有詳細的成份和使用方法,日期也有標示清楚,是台灣製造的唷~

看了瓶身上凍膜的介紹,真的好厲害,這一定要快點讓老張敷敷看,

他的臉總是看起來髒兮兮,粉刺油光小痘子啦~好像滿臉都是細菌一樣~(矮鵝~~

竹炭酷涼抗痘凍膜有附內蓋和挖勺喔~

打開內蓋一看,哈哈~怎麼好像燒仙草,燒仙草這東西,冷冷的天氣一定要來一碗的呀~

這瓶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女生一定都會~

也可以由女生來幫男生敷,像我家就是這麼做,老張洗完臉就坐著打電腦等著我幫他敷臉了~

挖出凍膜並均勻塗抹全臉,厚度約0.2公分即可達到最佳效果,約20分鐘以挖棒除去臉上凍膜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DSC_4116  
是因為裡面含有竹炭的成份,所以才會看起來才像燒仙草一樣黑黑的啦。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薄荷味~其它的成份咱們就不贅述了

 



直接來看我心愛的老張敷臉的MAN樣吧~

 






DSC_4129    

那個........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是想讓大家看他有多MAN的,

不過我一塗第一下後,他就一直叫:欸~~~好冰欸~喔~喂~好冷耶~厚~很冰欸~~~

一整個娘泡樣~~~~~~

cats 

丫娜達~那是因為裡面含有沁涼薄荷配方才會感覺冰冰涼涼的呀~

老張說從冰箱拿出來要先退冰再讓他用,可素~~~我真的沒放冰箱耶!

然後我洗完手出來,他竟然穿好外套,我還以為他敷著臉要出門說?嚇我一跳。

DSC_4142  

結果是他說真的太冷了~好吧,這是他人生的初次敷臉,再敷幾次就會習慣了。

cats  

我家老張敷著黑面膜看起來怎麼很像剛剛焢憨集回來的感覺。(焢番薯)

 

魚魚問:請問你除了感覺冰涼外還有什麼其它感覺?

老張:沒有,它冰涼到我不知道怎麼辦?

魚魚:................好吧。那請你敬業一點,露出美妝部落客的表情。

DSC_4152  

魚魚:.............(搖頭)

 

只能說,凍膜名字真的不是騙人的,有夠冰涼就是了~ 

 

敷個二十分鐘就可以先刮掉臉上的凍膜,然後洗掉。

女人敷臉時,像我就是忙東忙西,拖地炒菜做家事~

男人敷臉時..........

嚇小孩 整小孩 看電視........一家和樂融融的,很快就時間到了。

page  

DSC_4184  

二十分鐘後,連澡都洗好了~ 

DSC_4199  

帥嗎? 哇賽,也太乾淨了吧,

你那滿臉的細菌呀,我要使它不見~~(唱)

敷完看到自己的臉~他說他也想當美妝部落客~來個幾連拍好了。

DSC_4201  DSC_4204  DSC_4207  DSC_4208  

 

 竟然還想擺迷濛樣???

cats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敷完很多粉刺都冒出來欸?而且毛孔看起來沒有剛剛那麼大。

臉蛋說真的,敷完後還蠻乾淨的。

 

其實看到老張敷完洗完的臉時,我自己也很心動的試敷了~DSC_4135  

VG凡格堤「竹炭酷涼抗痘凍膜」,是男女的能使用的,竹炭有很大的吸附力,敷起來時看起來像是有點鐵灰色的凍膜。

聞起來像某牌超級涼超級涼的口香糖,敷起來...也真的是超級冰涼的~

這如果夏天來使用,應該會超級爽快超舒服才是,而且粉刺真的會浮出來唷,我都趁這時來清它,哈哈哈~

而且它的沁涼感啊,我還真喜歡~~ 

 

敷完臉的老張我個人覺得皮膚看起來好乾淨~
老張也很滿意敷完的臉蛋,猜猜他的臉想表達什麼?

 DSC_4213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