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吃乳酪蛋糕!!

我女兒也是。

今天我畫了一個巧虎乳酪蛋糕討我心愛的女兒歡心。

嗯嗯,真的,我畫了一隻巧虎送她。

DSC_4588  

也不是忽然想討她歡心,是因為她傍晚被我修理的好慘好慘,也哭得好慘,每次修理完後雖然我都很捨不得,不過寵母多敗兒啊,不能讓她變敗兒,只好心狠一點了,半夜時自己很捨不得,就想畫她最愛的巧虎送她,畫得不是很好,但是她應該會很喜歡,應該吧,我想!

我可是很努力的畫喔~而且更特別的是,我畫在蛋糕上呦~是她很愛的乳酪蛋糕。

DSC_4512

你們吃過自己畫的蛋糕嗎?

這是來自Cake  one『一號蛋糕』的手工健康蛋糕』

因為是純手工,所以每個蛋糕都是唯一,才會有 『 1號』 蛋糕這麼特別的名字。

DSC_4410  

DSC_4427

 

分別是七吋和五吋的蛋糕!五吋的小小蛋糕好可愛~

DSC_4417  

DSC_4622  

綠色紙盒看起來很素雅。盒上也有蛋糕的一些資訊。

 

還沒打開就聞到乳酪蛋糕的香味了!

七吋的旁邊還附了一個塗鴨筆喔。

DSC_4493   

打開紙盒,會發現紙盒很用心,把一號蛋糕的由來,吃法,成份~塗鴨筆的使用方法都寫得很清楚。

原來這蛋糕還可以熱熱吃耶~

DSC_4433  

DSC_4453    

蛋糕烤得好漂亮,簡單的造型,柔和的金黃色,沒有任何的裝飾,淡淡的香氣~是我愛的輕乳酪蛋糕。

....但等等它就會變成女兒愛的巧虎蛋糕了~

DSC_4495  

原本還很好奇塗鴨筆是什麼?原來是巧克力醬呀....

因為是低溫宅配,巧克力醬會變硬,使用塗鴉筆時,記得讓塗鴉筆先軟了後再使用喔~

可用熱水讓塗鴨筆變軟,更方便的是我利用手掌溫度,稍微握它個幾秒,巧克力就變軟囉,可以開始畫自己想畫的圖囉。

DSC_4524  

使用方法很簡單,剪個開口就可以囉,我用目測法剪個大概

開口大小建議不要超過2mm..可由更小開始試,調整出想要的粗細

女兒最愛的就是這隻會唱歌會跳舞又懂事的巧虎啦。

在畫巧虎同時,我心裡一直想像明早女兒看到巧虎蛋糕的表情,她一定會很興奮吧~

要畫之前要先思考再下筆喔,不然畫壞了,就無法補救了吧。

cats       

畫了好久,大功告成~接著放進冰箱明天送給心愛的女兒~

收到蛋糕剛好是情人節耶,老張一點表示都沒有的說

我就直把這當成情人節蛋糕了~謝謝Cake one 一號蛋糕() ,收到時真是個大驚喜呀~

 

不過既然老張沒表示那就算了,乾脆我來應應景,送他個小禮物好了~

挪~~拿去。

DSC_4655  

看吧,我多有心~還在蛋糕上提字耶

 

好有趣噢,塗鴨蛋糕好好玩,還可以把心裡話寫出來送對方耶~

如果切成幾等份,分別寫上:幫我捶背、讓我打一拳、去洗廁所、換你洗碗~好像也很好玩噢~哈哈。

這些全部都是我想對老張講的話呀~

DSC_4643  

老張是個不愛吃蛋糕的人,想不到這塊輕乳酪讓他好額樂。 

他說這蛋糕吃了不會讓他反胃,淡淡的味道他很喜歡!

真的很難得有他會稱讚的蛋糕。

DSC_4726  

 Cake  one的這塊輕乳酪蛋糕,軟綿綿的,聞得到香香的牛奶味。

有三種吃法喔,可以冷藏吃,常溫吃或熱熱吃~

三種我們都試過了,每一種都有不一樣的風味,但同樣的好吃。

冷藏取出後吃,口感很綿密,好綿好好吃,乳酪味道好香。

吃起來不像重乳酪般的甜膩,是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這是我愛吃的乳酪蛋糕,乳酪蛋糕好吃就好吃在它不需要太多的裝飾,外表樸實但口感輕盈,吃起來無負擔。

老實說我是個不愛吃蛋糕的人,但我很愛吃乳酪蛋糕,尤其是像這樣不太甜的蛋糕

DSC_4674

蛋糕之所以這麼讓我們額樂,當然有著用心的地方囉~

一號蛋糕精選進口乳酪、新鮮雞蛋及純濃鮮奶,完全不加水,製成原色原味的輕乳酪蛋糕;

低糖、零反式脂肪,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色素、膨鬆劑、發泡劑及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當然會呈現給大家自然又美味的好蛋糕啦。

DSC_4818  

然後,我要說,我真的愛上了熱熱吃的輕乳酪蛋糕,微波爐500W火力加熱20~30秒,拿出來時蛋糕還會抖動呢!

原來蛋糕剛出爐時是這樣子的口感啊,鬆軟又濕潤,一入口就感受到乳酪蛋糕的軟嫩

吃起來綿綿軟軟入口就化而且有著滿滿的蛋奶香。

DSC_4828  

幸福體驗三步曲:1熱熱吃 2.常溫吃 3.冷藏吃 ,都會呈現不同口感及風味。

下次我也要訂來給其它家人們吃吃看,三種吃法都超好吃,我最愛的是熱熱吃。

 

接著來看看女兒看到我用心畫的巧虎時的表情吧~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cats     

不用講,二個女兒看到這塊蛋糕當然愛屎囉~

我本來還捨不得把巧虎切開.....

DSC_4787

結果小虎妹直接大聲說,我要吃巧虎的眼睛那部份。

吃完還說要吃巧虎的嘴巴那部份~都挑巧克力最多的地方嘛。

DSC_4792  

DSC_4705  

連丹丹都好喜歡吃噢,吃得超口愛的啦她。

cats    

好吃到吃完還偷挖盒子裡的啦。

CSC_4734  

 

 塗鴨蛋糕好棒,可以讓我們把自己心裡想送給對方的圖或字自己寫下來畫下來~ 

重點是輕乳酪吃起來好吃無負擔,香嫩綿滑的超好吃呀~

 

 

Cake One一號蛋糕官網: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