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老張帥氣的敷臉兒嗎?

男人的體驗:VG凡格堤「竹炭酷涼抗痘凍膜」,男人也需要保養!

1391416586-289787306_n  

男人啊,真的也是要保養的,最近他發現自己的臉蛋摸起來愈來愈不一樣了。

問他哪裡不一樣,.....他也說不出來啦,該不會是我幫他保養的太好看,外面有人說他不一樣了吧?

 

 

咱家老張呀,雖然懶歸懶,不過還挺愛美的真的要掀他的底嗎?

那麼我就說囉~整個冬天以來,他一直都在使用我的保養品耶。

你們以為他的帥勁是天生的嗎?

帥是天生的沒錯,不過膚質可是真的有在顧的喔。

不然一個很帥的男生,但滿臉爛調啊和油光粉刺,再怎麼帥...女生看了也會先扣分吧。

但畢竟男生和女生的皮膚不太一樣,用我的保養品效果可能也有限。

所以我最近又幫他尋覓了一組使用簡單又有效的男仕保養品。

男仕保養品?!!真的,你們沒聽錯,男仕也有專門的保養品喔。

DSC_5516_副本  

嗯,就是VG凡格堤這二瓶,這二瓶就可以顧全他的臉了。夠簡單吧,一瓶洗一瓶擦。

我覺得男人就是要簡單乾脆,一張臉用了瓶瓶罐罐也太........多事,比我還搞缸。

 

不嚕嗦,直接先來看看VG凡格堤為男仕出的"控油抗痘潔顏慕斯"。

cats  

黑白的瓶身搭配,功效瓶身上也都有說明,看起來簡單清楚,二瓶的日期都打印在瓶身底部。

這瓶的名稱就是大部份男性最主要的訴求了,男生的皮膚比較厚,所以也容易出油冒調丫或毛孔粗大。

這是老張辛苦工作一天回到家的臉,除了疲倦之外還可以看到油油的臉兒~

DSC_5548_副本  DSC_5559  

滿臉的油膩和髒汙,如果只用清水是洗不乾淨的,一定要用洗面乳洗。

而且要將洗面乳先搓出泡沫來,如果你也跟老張一樣是個懶人的話,當然選擇泡沫洗面乳是最省事囉。

但這瓶潔顏品,質地是比泡泡還細緻的慕斯喔,這樣能更有效的清除毛孔裡的髒汙。

DSC_5977_副本

質地好綿密喔,而且不用努力搓還是用洗臉網搓,按壓幾下就有囉,我也超愛這種的,我也是懶人~ㄎㄎㄎ。

DSC_5569  

嗯哼~這瓶總算可以拍個很man的洗臉樣給大家看了吧~

 

(老娘~丟相機)誰叫你送啾咪給大家的~

cats  

呃~其實他平常很man的~~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相機對到他,他就三八模式自動啟動!

DSC_5574

用慕斯輕輕搓揉臉,老張洗臉都好大力,我都很懷疑這樣不會痛嗎?

鼻翼和嘴巴週圍部分需要加強清洗,因為這附近很容易堆積髒汙而造成調啊、粉刺有的沒的亂長一通。

老張說在搓洗的同時,可以感覺到很冰涼....但洗完後感覺很舒服,臉上很乾淨。

又是很冰涼?

是的,雖然這瓶控油抗痘潔顏慕斯是為男仕出的,但我也偷用了一次

用起來的確會有涼涼的感覺,但不會像那瓶燒仙草凍膜一樣那麼冰,

洗完後臉上還真會有冰涼感。蠻舒服的~

DSC_5581    

最後用溫水洗淨,擦乾後,臉上的油光很髒汙就不見啦....

有點涼涼,而且清潔力很夠,但又不會覺得洗後緊繃乾澀

((後來早上起床時,老張用這瓶洗臉的感想是,洗完整個人都醒了...五告冰涼~))

 

洗完後~~有沒有~~有沒有~帥帥

(等等~~鼻下的水怎麼沒擦乾??這樣好像臉上有鼻水,還自以為很帥的表情欸)

DSC_5587  

 

 

好啦,連澡都一起洗完了,來看一下老張的臉兒夠乾淨吧~

DSC_5594   DSC_5596   

蠻乾淨的,捏起來也沒有油膩膩的fu了。

他的臉有點小脫皮....

再來就可以使用另一瓶多功能的..全效清爽醒膚凝膠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001號

DSC_5523  

DSC_5539  

開口處還有個小圓蓋欸,好貼心,但這拿出來後,老張是不會再乖乖塞回去的,早扔了吧~

不過如果天天認真使用的話,其實也不太需要那個小圓蓋了,開開關關挺麻煩。

DSC_5599  

一樣色系的瓶身,一瓶有75ML,質地就是凝膠狀的,有淡淡涼涼的香味,香味很淡,別怕!

男仕應該都很喜歡用這種有多效合一效果的,這瓶結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真的很方便欸,省去瓶瓶罐罐的麻煩。

cats  

用量不需太多,延展性很好,少許就可以擦全臉了,稍加按摩一下會很舒服喔,

這擦起來沒那麼涼感,吸收度超好,清爽不黏不悶。

DSC_5615  DSC_5622  

有沒有看到手心,完全看不出來剛剛在上頭擠了點什麼!?

DSC_5627  

第一次使用時,只是感覺擦完後,很清爽,且膚觸不錯。

 

連續使用快二週後,發現本來臉很會亂長辣撒咪啊的老張,最近皮膚好像還蠻穩定的。

cats    

而且真的很省事,只要一瓶有多種功能,他平常用我的,最多就是只用一瓶就懶了,

根本不可能化妝水乳液都擦,還加個精華液的,所以用我的保養品就脫皮還是脫皮,調啊還是繼續冒。

最近幫他換了這組,二瓶就通通搞定,一瓶洗一瓶擦,五告甘單~easy啦。

 

來看看使用二週後的臉~皮膚算很ok了吧。

DSC_6023

所以啊,各位宅哥宅弟宅們,男人啊,真的需要保養的。

不要以為自然就好,讓調啊長滿臉,粉刺生滿鼻,

也不要以為臉頰脫皮,嘴唇乾到流血就是man~

女人看到不會喜歡啦~最多只會覺得.....那很痛吧~

 

選個有效又省時省事的產品,來讓自己更有魅力吧!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