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97  DSC_2045  

這勒咖(高個兒)是誰呀這....我家竟然出現別的男人了啦啦啦啦啦~

 

年前在fb上我就一直嚷嚷說想有個有肌肉的歐巴(韓語)來幫我打掃家裡。

唉~想歸想啦,怎麼可能真的有歐巴來幫我打掃,隨便找個歐巴來打掃,我大概也會被老張揍飛吧。

但我最近真的累慘了,且感冒久久都不好,都快沒力整理家裡了,加上我又是個超愛乾淨的人,一定受不了家裡變髒變亂的...

瞧.....每次整理好,就有人會又弄得亂七八糟,這都不是我弄亂的耶。

DSC_1929  

然後下圖這.........這原本我實在不好意思放上來給大家看>< 我家廚房幾天沒處理就很髒了,因為天天煮菜,不髒也難。最近煮完都流理台擦一擦,水槽就沒力清理了....

DSC_1928  

好啦,講那麼多,反正就是我很累,我不想動我不想動我不想動啦....... 怎樣不行噢。

每天就肖想要有個有肌肉的歐巴來幫我打掃....

耶使~~天從人願啦,現在我家就真的來了個歐巴來幫忙打掃耶。

 

這歐巴真不是我在講的,我跟老張夫妻倆都超額樂的,額樂的還不只一樣而己哦!

就聽我慢慢說起吧~

DSC_1981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下午1~5點,歐巴大約五十幾分就按叮咚叮咚了,超準時而且有帶自己的一堆雞絲頭。

 

我想說看起來就三袋還好,結果真的嚇到我了,裡頭不只清潔劑,光抺布就好幾條,竟然連拖把都有...也太厲害了,你是小叮噹歐巴吧~

連水管都有欸,專業就是專業,我爸之前請過臨時的,也打掃的很不錯,但就是沒準備東西來,一下來說需要這個,一下需要那個,一下又要什麼的....也花去不少時間了,其實跟特力幸福家這比起來,特力幸福家的清潔人員,就真的讚多了,不會一直來說需要什麼需要什麼,老娘可以很輕鬆的忙自己事,然後他去忙他的...這中間我做了好多事,打打文章,幫小孩的衣服換季,整理衣櫃,偶爾來幫帥歐巴拍拍照~我覺得........我好像賺到更多的時間了。

DSC_2097    

歐巴一進門先詢問要清潔的範圍後就開始工作了,但事先我們跟特力幸福家預約時,都先談過要清潔哪裡了,預約成功後,會有人員來跟我們聯絡,包括清潔範圍,時間,有沒有哪裡需要特別清理的...都會事先溝通過,而前一天更會貼心的打電話通知明天有人會來打掃喔~

特力幸福家提供的服務很多:定期清潔/裝修後清潔/空屋清潔/大掃除/石材保養/地板打蠟/病蟲媒防治

然後每樣又細分下去,像我預約的內容就是全室窗戶窗框清潔&廚房全套清潔

2  

要預約特力幸福家的清潔很簡單,先註冊成為會員,接著按照說明步驟來就可以了,官網上都有詳細說明。

1  

 

 

先來看看歐巴帥帥的擦窗pose吧(我先徵詢過歐巴意思了,他說可以拍)

DSC_1974  DSC_1978  DSC_1985 DSC_1991  

這大片窗框,全部整理完只花五十分鐘,而且清潔的很仔細,根根欄杆都擦過了,手法太厲害了,手都不會酸嗎?中間都沒休息欸。

來看看窗框清潔前...

DSC_1956  DSC_1960  

清潔後.....

DSC_2004  DSC_2011   DSC_2090  DSC_2087  DSC_2083

DSC_2023

有沒有~~啵亮亮耶~最後我學壞婆婆一樣,用手摸摸看還有沒有灰...wow~~好乾淨喔,真的清潔的好丁金喔~

全部的窗框整理好,馬上又問要清潔哪裡...整理完廚房,馬上又問清潔哪裡....動作真的很俐落

 

清潔廚房時可以選擇表面或是連櫃子裡面都整理,我請歐巴整理表面就好,歐巴說我的廚房還算蠻乾淨的,哈~不知道是真是假,就算很髒,他也不敢真的說實話吧XDDDD,不過我的瓦斯爐是真的天天都有擦啦(硬要講XD)

DSC_2003    

我還不知道這一塊可以拆欸,歐巴很俐落的看沒幾秒就拆下它刷洗去了。

後來忽然又看到歐巴在幫我洗鍋蓋~問了歐巴,你們還有洗碗服務??

歐巴說:噢~我看它剛好油油的,就想說來洗一下。

哈~好讚!那我下次想偷懶時可以積一堆碗請歐巴來洗嗎?XDDD

接著又是咻咻咻的一直忙東忙西.....

cats  

廚房忙完馬上又問再來要清潔哪裡~噢~歐巴你太厲害了吧~電力十足耶你~

後來又幫我整理全套衛浴,最後整間的地又全部幫我拖了一次,我後來才發現連遊戲間的玩具歐巴都整理了,孩子們的遊戲間本來是要墊腳尖走路的,我根本不想踩進去,一進去我就會大吼~

 

跟我一起來驗收所有的成果吧~

連平常我沒在整理的櫃子,微波爐... 一些比較細小的地方,特力幸福家的歐巴都幫我整理到了耶。

cats  DSC_2061  catsDSC_2107   DSC_2151  cats    DSC_2155  

歐巴習慣在拖鞋下墊塊布嗎XDDD好可愛的擺放法哦!

DSC_2159  

 

有沒有!是不是!!!我家好乾淨耶~

老張一直說廁所比他掃得還乾淨,我覺得廚房也整理的好棒,而且歐巴的態度好好,再累再忙也不會結屎臉,很有禮貌,而且有些我不太懂怎麼清理的地方,像木頭電視櫃被原子筆畫到怎麼清之類的,歐巴都會跟我說怎麼清,總之~今天特力幸福家的歐巴清潔的讓我超超超級滿意。

全部清潔完後,會讓業主簽一張驗收單...就結束今天的合作囉。

DSC_2141  

 

我好喜歡今天我家看起來的好乾淨好整潔的樣子喔,你們也喜歡魚魚今天的介紹嗎?有沒有很心動想有個歐巴來幫你打掃啊?(也有女性喔)

快快上特力幸福家預約吧,首次預約享體驗優惠價$1800哦,一次一人幫我們打掃四小時,就算原本我沒有預約衛浴清潔,等原本預約範圍完成後,都可以再跟當天來服務的人員說哦!真的很棒對吧,我決定了,偶爾很累很累的時候,就call call特力幸福家吧,何必凡事都親力親為呢,是吧~

 

 

特力幸福家

 

延伸閱讀: 電動牙刷比較:德國百靈Oral b-P7000 電動牙刷 完勝其它電動牙刷!!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