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97  

(別看首圖她們一臉笑咪咪的樣子,其實在這之前她們二個為了手上那四瓶寶礦力丹丹還打姐姐咧)

我很少給小孩喝市售那些有的沒的含糖飲料還是果汁,因為大部份都有加五欸某欸,但運動飲料家裡冰箱倒是會放個幾瓶,運動跳舞流汗完或是感冒時我都會用給她們喝。

旁邊那瓶綠色是我買來發奶用的,喝起來好喝但發奶對我沒效的黑X汁....XD

DSC_2328  

cats  

最近發現喝起來不太一樣了?是偷偷改變成份了嗎?

原來這瓶一樣是寶礦力水得,但是ION WATER是低卡的喔

 

品名:寶礦力水得ION WATER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由日本大塚製藥研發,與寶礦力水得擁有相同的補水機能,而且成份近似身體裏的水,能迅速補充身體流失的水份和ION電解質。

DSC_2333  

小孩子卡稱三斗火,動不動就流汗,流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只要好天氣的早上,我們會一起出門去運動,讓身體流流汗。

1775118441  

不只運動會流失水份,哭...也會

DSC_1288

吵架,打架,搶食.....都會

DSC_1291

奸笑.....也會。

DSC_1296

或者什麼都不做.....放空~也會流失水份..........

DSC_1592  

什麼都不做身體也會流失水份的,所以不管有沒有流汗都要記得常常幫身體補充水份,

身體裏的水不只是水而已,還含有鈉、鉀、氯、鎂、鈣等電解質,只喝水,無法有效補充ION電解質哦。

cats  

我覺得喝起來比原本的寶礦力水得還不甜,雖然還是甘甜,但甜度有減低了,熱量也比較低,低卡比較無負擔(11卡/每100ml)

熱量一低,想喝就可隨時喝隨時補充ION電解質也不怕胖啦。

現在喝起來應該說......像是加了點水的寶礦力水得吧~

18451  

 

這次寶礦力水得Pocari Sweat ION WATER 還請到了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來代言耶。

我覺得她好像比我之前看到時還更美更年輕了耶!

11  

咱們就多喝寶礦力水得看看能不能像深田恭子一樣的美美水水的囉!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