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cats

湯咖哩搭配串炸的新吃法,你們嚐試過了嗎?

這間位在中和區南華路的涮八秒湯咖哩是八月底新開的哦。

『涮八秒湯咖哩』與『三顧茅廬』和『老先覺』,是屬於同一個餐飲集團的。

『三顧茅廬』主打麻辣魯味而『老先覺』的麻辣小窯燒鍋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

涮八秒湯咖哩則是集團下的新品牌,有串炸和拉麵還有湯咖哩,愛吃咖哩的我們說什麼也要來嚐鮮一下。

DSC_1962

湯咖哩跟一般的咖哩還是有差別的,

湯咖哩原本是日本北海道的一種特產食品,從日式及歐式咖哩之間脫胎而來。

台灣以湯品聞名的餐飲集團,特取材日本北海道的湯咖哩的精神,

打造「一秒不差,美味絕佳」全新的日式餐飲品牌 「涮八秒湯咖哩」。

源自北海道的湯咖哩首度結合大阪串炸,並主張 串炸入湯涮八秒的新鮮食感,開啟湯咖哩食藝的新境界。

DSC_1960  

招牌和店內的插圖走的是日式漫畫風格,這位主角叫小八,

店內店外都可以看到小八搶眼的身影。

門面很顯眼,除了火紅熱情的紅色小八之外,整個黃色的招牌也很好認。

DSC_2170  DSC_1952  

這間是位在社區內的店面,一到社區樓下就有美食吃的感覺真是棒丫,

沒有鬧區的吵雜,環境像是日式居食屋的感覺,

空間不大,裝潢很簡單,座位不多,也有像是吧台的一人座。

DSC_1974  

這裡是自助區,有熱熱的麥茶,還有各種口味的調味料。

白芝麻黑胡椒粒七味粉......,和餐具。

DSC_1967  DSC_1979  DSC_1989    DSC_1987  

還可由櫥窗內看到廚房的作業,看起來裡頭很乾淨。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店內都還在準備中。

DSC_1982  

涮八秒這個名稱是有原因的哦,因為將炸物放入咖哩湯裡涮八秒是最剛好的美味哦。

 DSC_2154

涮八秒採用"自行點單結帳"的半自助方式,店內服務生幫我們點好餐後,我們再到櫃台結帳。

接著就等餐點上來啦~~

DSC_2143  

串炸總共有十種可供我們選擇,還有附湯品。

因為是小孩也要一起吃的所以就選擇了不辣的元味湯咖哩。

DSC_2153  

除了串炸還有拉麵,串炸分享餐,小菜和飲品,看起來都蠻精緻的。

DSC_1999  

這三串是照燒雞肉丸 招牌豬里肌和黃金香雞柳

送上來時,店家會有"桌邊講解"教我們如何食用才是正確也最好吃的方式。

首先先吃一口原味串炸,再試試將串炸放入湯咖哩涮八秒

只要八秒就好哦。

之後可以自己涮涮不同的秒數,嚐嚐各種口感。

 

除了桌邊講解之外,桌上也有小八熱情的圖解啦...哈哈~那三格漫畫的小八看起來表情好誇張哦。

DSC_1993  

DSC_2025

串炸裏了粉皮,不過還蠻薄的,我不愛吃粉皮很厚的,這就很合我的意。

看起來根根炸得金黃,皮也挺酥脆的。

DSC_2031

先吃一口的原味的,原味的也很入味,不沾咖哩也很有味道。

吃起來也不會過油膩,蠻爽口的,還帶汁哦,吃起來啾西啾西的~不會炸得過乾太柴 。

DSC_2079  DSC_2010  

了一口原味後,可以試試在湯咖哩裡浸泡,八秒就好哦~工作團隊測試過涮八秒的味道是最美妙的滋味。

DSC_2011  

我在心裡一直默數八秒,哈~

涮了咖哩湯的串炸吃起來皮不會軟軟爛爛,因為秒數沒有很久吧。

且吸收了咖哩的湯汁,變成有淡淡咖哩味的串炸,味道及口感真的是很棒。

 

DSC_2017   

雞肉丸我女兒超愛的,對了,我女兒們也很愛咖哩哦。

這天可是小丹丹生日,帶她來吃她喜歡的咖哩真是吃對了,吃完一根黃金香雞柳,又連吃了一根豬里肌。

湯咖哩的元味湯咖哩小孩子吃也很適合。

DSC_2086

DSC_2097  

照燒雞肉丸很大顆哦,火候控制得很剛好,咬下一口還可以吃到水嫩多汁的口感。

而且還吃得到一小塊的雞肉塊狀,果然真才實料啊。

沾著湯咖哩,雞肉丸和著咖哩味這滋味真的好match。

DSC_2050  

  

另外還單點了元味湯咖哩系列的拉麵和唐揚雞分享餐。

DSC_2149  

DSC_2152    

價錢很平價,單點的話一百出頭就有了....

DSC_2040  

拉麵好大一碗,我們四個人分著吃還有點吃不完耶....

拉麵的配料很豐富,一大把的蔥花 木耳 糖心蛋 海苔 荳芽菜 玉米和我愛的炸雞。

一呈上就聞到咖哩濃郁的香氣,所有的食材都浸泡在湯咖哩裡,吸附著咖哩的湯汁。

拉麵的湯頭和串炸的湯咖哩是相同的。

覺得湯不夠的還可以加湯哦,服務生在百忙之中還有來問我們要不要加湯,

是的,等我的麵上來的同時,整間已經坐滿人了..........

位置不多,所以想要去嚐嚐的人真的手腳要快。

而且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想吃美食的人可是要有耐心等待的哦。

DSC_2043

 

炸雞和糖心蛋處理得都很好吃,原來糖心蛋浸泡在咖哩湯也別有風味的。

DSC_2045  

手工麵條咬起來很Q彈,算是中等的粗細吧,沒有烏龍麵的粗,也不像細麵那麼細。

DSC_2072  

吃起來紮實的口感,有像我伯父自己擀出的麵條那種口感,不會粉粉的。

小孩子吃起來都有咬麵條那"嚼嚼嚼"的聲音,感覺是不是超級夠勁~哈哈。

DSC_2107  

我自己還加了七味粉,下次來要來嚐嚐赤浪系列的。

DSC_2091   

湯頭味道很剛好,不會過鹹,我非常愛吃拉麵,吃過很多的拉麵,有些湯頭改良過的比較適合我。 

有些湯頭則過於鹹,好吃是好吃,不過整碗湯喝下去,我是覺得我的腎應該會壞掉吧.. 

像這碗咖哩湯我就覺得不會太鹹,....一口湯一口麵,再一口炸雞.....人生啊..........

DSC_2132  

cats  

然後分享餐的內容有一盤唐揚雞還可再任意點二串串炸,我們點超嫩豬菲力和酥炸軟雞骨 

酥炸雞軟骨,我個人好喜歡,雞骨吃起來酥脆酥脆的,

唐揚雞的炸皮吸附了咖哩湯汁,吃起來也特別好吃。

DSC_2112  

cats  

酥酥脆脆的外皮咬開之後,連豬菲力看起來都那麼的多汁,

炸得軟嫩多汁,連我都跟小孩搶著吃了啦。

DSC_2169  

我們今天吃了一堆炸物,但其實吃起來都不會覺得過於油膩,也不會炸得太乾,而且肉都很大串哦。

且沾著湯咖哩串炸吃起來口感上多了點層次,味道很不錯~

想不到第一次嚐試就讓我家二個小孩都愛上了。

cats 

餐飲整體的表現都不錯,價位也很平價。

我好喜歡吃這裡的拉麵耶,改天還要再來吃吃其它口味的。

 

 

  

 [店家資訊] 

新北市中和區南華路59號
門市專線: 02-2243-0166

粉絲團

營業時間

中餐: 11:30-14:30
晚餐: 16:30-21:0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