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61

今天孩子們想吃麻吉燒,我們又跑到手信坊去逛了。

不過最開心的還不是有麻吉燒吃,是在這裡被好幾個人說我背的包包好好看,問我的貓頭鷹包包哪裡買的 

DSC_0937 

哈哈~很不想告訴你們耶,其實它只是一個購物袋!

DSC_0934

 

 

魚魚最近又發現了一個好好逛的購物網,之前分享了好多購物網,最近又發現了一個魔法豆

很可愛的名字齁,魔法豆裡也很好逛什麼有趣的繽紛的居家用品好多其它地方買不到的新鮮物都在這裡被我挖到囉。

在這裡可以買到很多與眾不同的居家用品哦....(魔法豆挖寶去....)

我這樣算是window shopping嗎~上網逛購物頻道也算是我這小小家庭主婦的小確幸了吧。

 

DSC_0932  

前陣子買了一些貓頭鷹的衣服,又看到這個貓頭鷹包,還用說嗎?當然馬上下標啦。

我最近好喜歡貓頭鷹的東西,好可愛哦!

入手的是這個彩繪生活輕巧隨行袋

總共有九種花色,都很好看,那個粉紅的和自由大道我也很喜歡,但還是選擇了最喜歡的貓頭鷹

3031  

DSC_0746  

圖案是好多好多顏色繽紛的貓頭鷹,底色是天空藍

有好多隻好多種顏色的貓頭鷹,有的眨眼睛 有的閉眼睛 有的眼睛睜得大大的,這麼多隻好熱鬧呀

加上以優雅的天空藍當底色,整體一整個迷人到了極點。

DSC_1168  

購物袋其實是為了節省資源,讓地球更美,重覆使用袋子是環保的一種舉動,

我覺得每個家庭都需要準備個幾個購物袋來使用。

DSC_0707

"綺想貓頭鷹"送來時,美美的打上了個蝴蝶結,是不是很像一份禮物呢!

蝴蝶結上的英文字就是魔法豆的英文Mocodo

DSC_0760    

DSC_0767

拆開蝴蝶結就可以使用了,不想用收起來時,摺成三摺,捲好打上個蝴蝶結就行了,很好收納,體積小小不佔空間。

DSC_1176

仔細研究了這個購物袋,包邊的車工都很精細,

布料蠻厚實的,跟一般薄薄的放什麼東西進去都可以看到形狀的那種二光購物袋不一樣(我家有好幾個那種,不美觀又不好用,完全不想提出門)

 

這材質是:100%的聚酯纖維 

聚酯纖維不吸水,所以也不容易吸附髒汙,本身就有強度大不易破裂強力伸縮快乾等特性

這個材質來當購物袋最適合了,而且還有不易皺不易發霉的特性(我是講不易,不是指它不會哦....)

如果工夫好的話,把聚酯纖維紡得更緊密的話,就可以更達到防風防水的效果,

目前看來是防水,但防風我就沒測試了,又不是要穿在身上的,測這幹麻099

講明一點,這購物袋具備了最基本的條件啦~就是要 "呵董,乃操"(台語)

DSC_1174

 

尺寸:50*45cm

容量很大,可以裝很多東西,當成書包把很厚重的A4大小的課本放進去也沒問題。

裡頭是白色防水材質,沒什麼特別,但在比較接近提帶處的部份呢,用了同色系的藍再車一層,加強了承載能力。

而這樣背起來不小心露出裡面才不會出現醜醜的白色內部,

這點小細節也想到了,我喜歡。

DSC_1171  

  

 

有時出門,我會把它放在原本背的包包裡,買太多東西時也可以裝--當購物袋使用。

某些時候呢,也會直接背著它出門,有了小孩出門時要帶的東西都很多,我就直接把它當媽媽包使用。

像這樣f_8406027_1~      see~購物袋不只是購物袋。

DSC_0973 

就是因為貓頭鷹它太可愛了啦,我在手信坊選糕餅的時候被好多女生問....

 

DSC_0765  

黑色的緞帶是固定在袋子上的,所以打開後可以幫緞帶打個蝴蝶結,可以讓蝴蝶結朝外背,當然也可以跟我一樣朝內背。

DSC_1162

我家小虎妹說她要背貓頭鷹包包,好可愛哦~不過這太大了不適合你,還是我來就好.. 

 

 

DSC_0986  

不想背可以直接提著走,用提的也很好看吧~

DSC_0987  DSC_0988 DSC_0993

提袋口很寬,很好提也很好背,背起來不會一直滑,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連提帶處的車工都很精細。  

DSC_1002DSC_1003  

 

 

本來袋子裡已經裝一堆東西了,但手上那一袋還是很想試試能不能塞下去。

cats

開口設計很讚,好拿好放,一邊提帶都還背著,很輕鬆就塞進去了,看到說明說它裝個20公斤都沒問題耶。。

那小丹丹可以放進去嗎?我背著走...噗~哈,我亂講的啦,我才不會這麼做咧

 

 

容量超大可以放好多東西,雙手不用大包小包的就更輕鬆啦~    

DSC_1027  

彩繪生活輕巧隨行袋不嘩眾取寵,也沒有奢華的設計,是我喜歡的簡約自然風~迷人又可愛。

可折成小尺寸,方便放入外出包包, 輕便好帶,再也不怕臨時找不到購物袋。

輕鬆背,輕鬆逛,背著這麼可愛的包包,連我這黃臉婆都覺得自己年輕多了呢~

 

 

顏色繽紛,圖案可愛,好拿好放大容量隨行袋,迷人又可愛你也喜歡嗎?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