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72  

太陽公公是不是特別眷顧中南部啊??

回到娘家一掃在台北的陰冷潮溼,天天都有太陽晒,真幸福!

有著大大的太陽,就想來洗被單,晒過太陽的被子床單睡起來都特別的舒服,你們覺不覺得?

DSC_3567

這一包一包的是來自美國的grabgreen®極淨香水洗衣球

洗衣球?

我還真的第一次使用耶。

這是隨行包,所以一袋有二顆。

如果是正品的容量一袋好像是24顆。

DSC_3576  

瑰果淨Grabgreen全系列共有四個香味,包裝顏色也都不同。

像我這個粉色的就是梔子花香,其它還有薰衣草/大地香根草/純淨無香。

包裝很環保,是採用再生樹脂、可回收材質包裝,印刷皆採用大豆油墨印刷

DSC_3925    

一撕開包裝其實就聞到好香的味道了。

是梔子花香,超~級~好聞~

DSC_3579  

對於要家人吃的用的擦的,包括洗衣服的產品,從我當了媽之後,就變得好嚴格...

怕丹丹的皮膚炎又芽起來~有些很差的洗衣精已經被老張放在廁所了...

不夠好,不夠天然的~成份標示不清楚或看起來很怪的都被我們拿去洗廁所去了。哈哈~

我們都很顧小孩的健康,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們這樣顧很誇張什麼的。

但我只能說那些冷語冷語的人可能自己沒小孩,不懂得當一個父母看到小孩子不舒服全身發癢發作時的心情吧。

DSC_3568

瑰果淨Grabgreen全產品100%美國加州製造,25年經驗研發革命性水溶性膜衣球狀洗劑

創辦人派翠沙.史賓賽(Patricia Spencer)是位愛孩子的媽媽,

為了提供女兒無毒且不含有害添加物的衣服,經歷無數實驗與研究,

親自研發了革命性的洗衣球設計,採用能在水中分解的水溶性膜衣,

將三效合一的濃縮粉末定量包覆,避免多種瓶瓶罐罐的佔用空間,更能節省洗劑使用不浪費。

DSC_3937      

 

厲害的是穿上洗衣球洗過後的衣服散發出的香味竟然跟一般的香水般有前中後調!!!!

真的挺神奇的是不?

DSC_3582  

形狀好可愛,白白的一顆好像糖糖,外層的包膜可以水溶,無須拆開直接投入洗衣機就好。

~我媽超可愛,我一直說那個不用拆開,結果洗完衣服隔天一直跟我說她在洗衣機裡找不到那層塑膠~

DSC_3907             

外袋的包裝是貼心的夾鍊袋設計,不用時記得一定要封好,免得受潮了。

人家這洗衣球很隨和,不太挑洗衣機,什麼直立的/滾筒的/HE高效率洗衣機皆適用哦。

但就是不太建議用手洗的~這份量用手洗的也太多了。

DSC_3876    

洗衣球的包裝袋上有標示使用方法,水量45L時用一顆洗衣球就夠了,55L就用個1~2顆都行。

最好是手乾乾的時候拿洗衣球,不然會覺得手有點黏黏的。

滾筒式好難拍噢,一直拍到我自己....

中間一直來偷看洗得如何了,發現泡泡真的很少耶。

洗後的衣服真的是好香哦~

DSC_3914  

後來我仔細的檢查了衣服,都沒有殘留粉屑,衣服也洗得很乾淨。

DSC_3917  

我媽想說這樣一顆會不會太多,洗衣機洗好後又將所有的衣服泡水再檢查一次有沒有殘留泡沫....

最後...........通過龜毛老媽的檢查。

洗後的衣服都沒有泡沫殘留了,水看起來很乾淨。

DSC_3909DSC_3908  

衣服當然又要被脫水一次了,但脫水後還是有香香的味道哦~還真夠持久。

DSC_3843  

衣服晒乾後,穿在身上好像噴上香水般。

DSC_3846  

DSC_3578  

瑰果淨Grabgreen的洗衣粉球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利用植物萃取配方加上香水等級提煉技術,設計出了迷人的獨家香氛。

這個方便的設計,連我媽都喜歡耶,不用怕整包洗衣粉受潮變硬,也不會像一罐一罐的洗衣精一樣佔空間。

只要丟個一顆或二顆就可以搞定全家人的衣服了,超級方便。

DSC_3927  

最近我們家的人都好香哦~衣服被子枕頭....全部都香香的哦。

DSC_3798  

用了梔子花香味的,被子床單也都發出淡淡的香氣,整個室內空間味道都變得好芬芳。

媽媽還叫我多買幾包這個回來給她用,哈~好啦~老人家喜歡就好。

DSC_3945  

 

 

 grabgreen粉絲團
 網路通路momo購物網        
        

 實體通路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6號 02-27000038
 微風台北車站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
 以及各大百貨公司慎康專櫃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