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61  

 

(唱)~~Jingle bell,jingle bell, jingle bell rock
Jingle bells swing and jingle bells ring~~~「音符」的圖片搜尋結果

耶誕節快到了耶~耶誕節過完再幾天又是新的一年了~

每年對於新的一年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今年卻一直希望2014年快結束...

2014年的台灣真的是多災多難耶...真的好受不了啊~~真心期待2015的來到!!

 

DSC_5153  

聖誕節應該是很多人都喜歡的節日吧,我小時候很喜歡聖誕節,因為爸媽會送我們聖誕禮物呀

所以我們也會準備小禮物給女兒們。

雖然最近天氣暖暖的,不太像聖誕節該有的天氣~但還是要應景一下啦。

DSC_5137  

這盒是MY Q cookies專為聖誕節而出的聖誕禮盒,

裡頭可是超級可愛的手工小餅乾哦。

打開時,不只小孩很興奮,連我也是....因為它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盒子我也很喜歡~之後買禮物裝進去綁個緞帶繫個蝴蝶結就可以再送我女兒一次禮物啦~

哈哈哈,我有沒有好省!!!

DSC_5135  DSC_5138  

DSC_5318  

本來還很擔心收到的是裂開或斷掉的餅乾,不過一打開禮盒,看到餅乾被好多袋子保護著,MY Q cookies真的是好細心。 

除了包裝袋,封口鐵絲~還一片片包上氣泡袋,最後還要再用整張氣泡袋將所有餅乾保護好~ 

讓我們收到的每一個餅乾都完好無缺...這樣我們要買來送人也不用擔心別人收到的是破掉的餅乾啦~

DSC_5143  DSC_5148

姐姐表示:我很乖,可以多給我一塊聖誕老公公嗎?!

DSC_5145  

這一組是"耶誕糖霜餅乾禮盒"

一組有八塊餅乾,造型當然就是都跟聖誕節有關囉。

DSC_5152  

DSC_5169  

真的是好可愛,聖誕樹 雪人 水晶球 聖誕老公公 麋鹿...

這些作品是來自一位愛做餅乾 吃餅乾 畫餅乾的媽媽手中完成的....完全是純手工的哦~

 cats  

我覺得這隻戴聖誕帽的麋鹿好可愛~

DSC_5221  

DSC_5177  

餅乾部份的成分含有麵粉 奶油 糖 雞蛋~

但大家最在意的還是糖霜部份了吧,

像我不太喜歡給小孩吃太甜,不過這有點讓我出乎意料,

當然也是有甜度,但不像之前吃過那種甜滋滋的。

加上烤得酥酥脆脆的餅乾,吃起來有香香的奶味~竟然連我都喜歡這有奶味的糖霜餅乾!!!

有點像西式喜餅的好吃餅乾,只是造型更加可愛了。

DSC_5223  

色膏(糖霜顏色)是使用國外大廠wilton以及americolor

糖霜調製是使用蛋白粉~所以知道不是來路不明的色膏我們就可以放心的給孩子們吃啦~

DSC_5282  

但甜食記得還是不要吃太多喔~像這種逢年過節的時候偶爾為之大家開心就好~~

~~是說,我家好像天天都在過節吼~~哈哈哈~

她們二個幾乎天天都跟我說:馬麻~母親節"怪"樂~馬麻~生日"怪"~樂...

天天喔~小丹丹是天天跟我說~

老張放假那天,小丹丹如果有想到,也是會去跟她爸說一下:父親節"怪"樂~~

好啦~雖然我家天天都是節日,但我還是會克制不讓她們吃太多的~

cats  

除了可愛的聖誕節禮盒,當然還有其它很多可愛的造型啦,收涎餅乾啦,可愛的卡通圖...什麼的都有。

餅乾是密封住的哦,這樣就更可以減少受潮了,但還是不能放太久。

DSC_5216  

餅乾都是出貨前才製作的,所以在乾燥常溫的狀態下可以放大概二週。

如果沒吃完的餅乾記得不要放冰箱,會受潮,用個密封罐裝著就可以了~

DSC_5333  

 

DSC_5195  

真的是應景又好吃的可愛手工餅乾啊!

在此就提早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喜歡吃手工餅乾的,可以到MY Q cookies的粉絲團看看,還可做成喜糖還是什麼可愛的婚禮小物喔~

DSC_5214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MY Q cookies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