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81  

這是3M的創新設計"真空保鮮盒"

保鮮盒我家很多個,可是就是都沒有可以把空氣吸出來的這種真空保鮮盒。

一直很喜歡3M的產品,3M是台灣製造,用過的品質都覺得很不錯,家裡好多東西都是3M的。

DSC_7594  

3M真空保鮮盒,它可以搭配3M真空保鮮盒抽氣棒一起使用變成真空盒,也可以就當一般密封保鮮盒使用。

綠色那部份是專利氣閥︰氣密真空、透氣微波,雙效合一

DSC_7595  

別小看一個保鮮盒,它也是有3大安心保証的哦:

BPA + 塑化劑 +重金屬 Free! Free! Free! 

不含雙酚A、塑化劑與重金屬加上是歐盟+SGS+美國台灣FDA 檢驗合格

 

這款真空盒,100%不漏水不漏氣! 高氣密矽膠條安全無毒。

DSC_7598

盒子的外觀都一樣,只是容量不同。

像我手上這個就是一個600ml,一個1200ml的。

其它還有500ml,1700ml,2300ml的。

可以隨自己的需要來挑選,保鮮盒這應該是很多主婦們會用到的吧。

只不過這次3M在保鮮盒上又多加了一個真空設計。

真空設計的保鮮盒,減少跟空氣接觸的機會就比較能延緩氧化,防止受潮,東西也比較能長效保鮮。

但,當然食物們還是趁新鮮吃完是最好的。  

DSC_7601  

這個就是3M真空保鮮盒抽氣棒

DSC_7604  

像手動打氣筒一樣的操作方式,只不過這個是將空氣吸出。

邊往上拉時,會發現盒子的上蓋慢慢有往內縮了。

DSC_7611  

但要打開蓋子時,我還傻傻的想說怎麼打不開。。。

原來是要按壓蓋子上的綠色氣閥,釋放真空。

DSC_7617  

也可以用雙子按壓方式,讓空氣抽出。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用真空棒,拉個二三下就ok了(偷偷說:在某個購物網看到買二個盒子就送抽氣棒耶)

DSC_7622  

昨天剛魯了鍋肉燥和焢肉...我一次會魯多一點,大概是一個禮拜的份量吧,這樣要吃時取一點出來蒸熱就好了。

不過要裝油膩膩的食物時,我會先用袋子裝著再放入真空盒,因為我不愛洗油膩膩的塑膠盒啊...~哈哈..

DSC_7623  

這個600ML的,就直接一袋裝入了,如果是盒子大一點的,我就會分裝成幾小袋再裝入保鮮盒。

一餐取個一袋出來蒸熱就好,這樣真的很方便。

DSC_7627  

蓋上蓋子,將空氣抽出就好囉。

DSC_7630DSC_7636  

◆真空技術鎖住新鮮
◆創新氣閥保鮮更長效
◆可透氣微波雙效合一
◆安全無毒100%不漏水
◆MIT台灣生產

cats  

另一個比較大的真空盒,也是一袋一袋的放入處理好的酒粕鮭魚和鱈魚。

真空狀態下,醃漬食物可以更快入味~

 

放入保鮮盒的食材都先處理過,魚先洗過清乾淨放入保鮮盒,再置入冷凍庫,可以保存久一點。

像我家當然就是等老張放假那天再一次採買,所以當天買回來的食材比較多就要先處理。

我媽則是三個禮拜才去一次漁港,所以一次買的海鮮都嚇死人,家裡天天開伙,且大家都愛吃魚唄~

所以媽媽冰箱裡的保鮮盒就更多啦,這種好收好用,使用起來方便又輕鬆。

但如果有個讓我們寫上日期或食材名的小地方就更好啦~

不然我和媽媽平常都寫張紙,一起放入保鮮盒裡,像這樣。

DSC_7822  

是不麻煩啦,反正都習慣這樣做了。

因為冷凍後的東西,都長得差不多,要認出來要花一些時間。

我們都會寫上當天的日期和品名,這樣才知道裡頭是什麼,當然保鮮盒裡的東西不代表就是永遠保鮮的。

不過我和媽媽習慣用保鮮盒的人,盒子一多像我這樣健忘的,還是要一盒一盒開來看才能找到自己要的。

 

DSC_7704  

處理好放入盒子,冰箱裡大大小小的保鮮盒排列整齊後,冰箱的空間就更大了。

重點是保鮮盒這東西為什麼都用不壞啊....><用久了的都被我洗的霧霧的,好想換掉,但又沒壞...

買了幾個就能用好久,真是夠省錢的。

但這個真空設計的,我真的要來多買幾個,沒吃完的餅乾零食,還是廚房乾貨香菇之類的,放進去就可以延長防潮啦。

 

 

 

文末,很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提供這麼棒的體驗。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