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70  

最近真的是吼,很認真在吃美食.....

明明離農曆年還有一段日子,但我已經開始在試吃各家年貨啦~

 

 

南棗核桃糕這小東西,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吃....年貨肯定少不了這一味。

我家大人們好愛吃這玩意噢,

其實不管是不是節日都可以看到它永遠在我家的櫃子上standby^^

DSC_7386  

這包是【老胡賣點心】的純手工南棗核桃糕,包裝蠻簡約的。

沒有很華麗的包裝,吃了一顆之後,會發現它真的很有內涵!好吃啊。

 

包裝有做封條,不吃可以密封住,減少受潮,但最久還是不要超過一個月。

一包大概有300g。

DSC_7359  

DSC_7365

 

核桃很營養,平常我就很愛吃。

變成南棗核桃糕我最怕就是會黏牙的那種....................

但【老胡賣點心】家的這個核桃糕不會黏牙,

真的超涮嘴的,在吃的當下完全不想管熱量這種東西。

就邊看電視邊吃。

或是半夜趕稿時,一邊嗑一邊想....哈。 

 

DSC_7369  

裡頭的核桃來自美國加州

加上精心烘焙,吃起來有著獨特的爽脆口感。

酥酥脆脆的,連我這種老人牙齒都覺得咬起來絲毫不吃力啊。

核桃旁的那些香濃棗泥吃起來蠻絲滑的。

選用高級養生黑棗,再以傳統工法熬煉12小時,粹取菁華,保留最棒的棗泥香味。

真的是好香甜好順口,

而且不加人工香料 什麼硬化劑 防腐劑那些有的沒的,吃起來就是很原始的味道。

DSC_7370  

DSC_7375  

小孩子也咬得動,而且甜甜脆脆的,她們好愛。

 

然後這小孩實在吼,連續吃了二個不想再讓她吃,她竟然大哭....

但可見這手工的南棗核桃糕,大家有多愛就好。

DSC_7379  

小孩子一天不要吃太多甜食,其它的馬麻來替你們吃就好^^

DSC_7384 

丹丹表示:馬麻壞~~壞~~

DSC_7385 

 

每天適量的吃一點堅果是好的,但加了香甜棗泥...更好吃啦,我怎麼可能適量...哈哈哈。 

根本太涮嘴了,今年年貨【老胡賣點心】手工南棗核桃糕+1

 

 

【老胡賣點心】手工南棗核桃糕 

 【老胡賣點心】臉書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