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175  

小丹丹提著提著都愛不釋手啦。

我們收到來自火星的Monkey Mars酷奇餅,馬上帶去跟土地公爺爺分享啦

DSC_9151 

這二盒可愛的猴子是來自火星基地哦,火星耶~離太陽第四近的行星。

這幾天才看到火星的新聞,

不過火星種植生菜這個計畫還沒成功,我倒是先收到了來自火星基地的的鐵盒。

真的,我沒騙人....你們看f_8406027_1

DSC_9186  

我這個猴子迷啊,看到這猴子鐵盒,簡直太開心了。

我收集了好多猴子的小公仔,就是沒Monkey Mars這隻

如果有出這隻的娃娃,我一定要速速搶購.. 

Monkey Mars來自火星,嚴選天然食材新鮮烘焙出低糖,少油,營養豐富的酷奇餅。

 

cats

火星猴子酷奇餅從提袋到鐵盒,每一個小細節都很用心,插畫更是可愛 

酷奇餅還有專屬的紙盒,大大的印上了Monkey Mars cookie~ 

提袋的手把部份是用寬版的,紙袋上也有火星猴子的插畫,

我家二個提著這個紙袋走去拜土地公,路人一直看著那二袋耶,真的好吸睛。

送來時還有附上小卡哦,如果是要送人的,應該也是可以請店家幫忙寫上些什麼 

DSC_9214

穿著太空服的火星猴子是裝著原本四種口味的酷奇餅,另一個戴麋鹿角的則是耶誕節限定的唷 

 

如果鐵盒控看到這二個火星猴子的鐵盒應該會愛死了吧~

五告勾錐欸啦。

太可愛的東西很容易就把大嬸我的少女魂給勾出來~

看到這個鐵盒真的會像小女生一樣,一直哇~~太可愛了~哇~卡挖椅什麼的一直叫

DSC_9152

DSC_9212

一打開盒子就聞到濃郁餅香,看看那隻白嫩嫩小手就好想咬一口丹丹的手XDD

小丹丹忍不住想吃了,快門按了一聲,她的手就過來了。

DSC_9239

 

鐵盒的背面有貼了一張餅乾的資料,

成份熱量期限什麼的該有的好像都寫到了。

cats

穿著太空服的火星猴子酷奇餅這盒呢有:

比利時巧克力 伊藤園抹茶 阿拉比卡咖啡 經典法式奶油 這四種口味,

一種口味就有九塊唷,小小的鐵盒裡,就容納了36塊小餅乾

DSC_9261  


經典法式奶油:法國進口奶油再加上香甜花蜜,再混合低糖健康的海藻糖

吃起來沒有過多的甜膩,就只有淡淡的奶香,是很單純的餅味,好吃。

伊藤園抹茶:選擇日本的靜岡抹茶粉,遵循日本傳統茶道手法,

吃得出淡淡的茶香,微微的甜度,還有點抹茶的苦澀味。

比利時巧克力:以頂級可可豆新鮮研磨,吃起來有可可的苦甜滋味。

阿拉比卡咖啡:獨家萃取手法,散發出咖啡的自然香氣,吃起來甘純而不苦

酥酥脆脆的,沒有其它過多的添加物,吃起來是單純而美味~四種我都很喜歡。

cats  DSC_9233 

 

另一盒火星猴子日本小旅行(聖誕節口味)

DSC_9191  

插畫看起來好熱鬧好討喜啊。

DSC_9236  

這盒是Monkey Mars cookies的全新四種口味~要透過這四種口味帶我們暢遊日本小旅行

感覺是原味盒的進階版,顏色都一樣,不過裡頭加入了令人更驚喜的成份哦。

cats    

 

銀座草莓奶油 
品嘗的到草莓香氣與自然甜味 ,酸酸甜甜的草莓果肉和濃厚的蜂蜜鮮奶油,香甜可口而不膩口
 
京都宇治金時
淡雅的抹茶香,搭配熬煮後飽滿的綿蜜紅豆,還真是第一次吃到....紅豆餅乾耶~是真的一顆顆的紅豆哦。
多層次的懷舊口感,好吃到二個小女兒真的一直吃個不停耶。 
 

北海道巧克恋人 

黑巧克力跟白巧克力豆的結合,苦甜苦甜的口感和奶香,巧克力的味道好香濃。
 
沖繩熱帶咖啡
濃郁的咖啡香醇中,加入義大利柑橘果肉及法國新鮮糖漬橙皮,
加入了水果吃起來就沒那麼苦澀了,不愛咖啡的人應該就比較能接受了。
 
 
DSC_9328   
酷奇餅吃起來比較沒一般的手工餅乾那麼硬。
一般的手工餅乾有的好吃是很好吃,不過太硬了小孩子就可能無法咬。
但酷奇餅吃起來是酥脆的,且味道沒那麼甜,也沒那麼重,比較像食材原本的味道。
全程以獨家烘焙手法和絕妙的比例,
帶出高品質的酷奇餅乾,堅持少油少鹽少糖,吃起來比較健康。
 
DSC_9326
餅乾名也好像開啟了情境模式,吃著餅乾好像就到了日本旅行一樣,
別想太多,就輕鬆的吃著人家用心烘培出來的餅乾,用心跟著火星猴子去旅行吧。
 
話說我家丹丹也很奇怪,跟她說這是綠色,黑色,咖啡色的...她都記不住,
但是指著餅乾要她唸顏色,她卻可以說出,巧克力,抺茶,牛奶....什麼的,真是...   
什麼顏色是什麼味道都記得住,顏色卻講不出來><
DSC_9335   
 
總之~老人小孩都愛吃的酷奇餅,年節送禮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DSC_9343     

這鐵盒子我是一定要收藏的~

但會不會以後又來個新年限定,情人節限定,母親節限定,父親節....噢~

火星猴穿新衣戴新帽,火星猴跟女朋友擁抱親親,火星猴拿康乃馨,火星猴畫鬍子帶領帶.....

噢噢噢~千萬不要這樣,我算是小小的鐵盒控,這樣我會收集不完的,千萬別這麼做啊,頭家.....

 

Monkey Mars cookies 酷奇餅

Monkey Mars鐵盒小旅行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