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94  

我沒有吃過口感這麼純淨的鮮奶油!!!

直接打五個燈......

而且......閉上眼睛,彷彿有一盤新鮮草莓擺在旁邊!!!

DSC_2128

美麗大方有質感的黑色提袋,裝著白色低調的蛋糕盒。

裡頭是Color C’ode 冬季限定的草莓鮮乳捲

 Color C’ode是一間傳遞幸福的甜點店

主廚是個超年輕的凱莉小姐,真的好年輕啊

二十幾歲的我在幹麻呢(遠目)

那時的我也有夢想,但不敢衝......

只是個一直在做白日夢的女孩....

 

 

咱們來看看凱莉小姐的草莓鮮乳捲吧。

DSC_2152DSC_2513

由蛋糕的提袋和紙盒還有DM上看來就覺得Color C’ode好用心。

黑白經典有質感的搭配,加上丹丹這隻真人娃娃,整個畫面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啊

DSC_2127 

盒子上都有著蛋糕的名片

可以讓我們先看看誘人的蛋糕照片

名片背面則是它的自我介紹

DSC_2155DSC_2157

老樣子,她們二個看到蛋糕一定要唱生日快樂歌~

DSC_2163

老實說,原本看到草莓捲的長相,還覺得~嗯,蠻普通的外表

但吃了才知道它真的好有內涵啊它。

蛋糕一拿出來,就聞到新鮮的草莓香氣。

就像在草莓園裡現摘的草莓那麼香,說到這...我好久沒去採草莓啦

天然的草莓果香,大人小孩都抵擋不了這魅力啊。

DSC_2169

最外層的蛋糕體很柔嫩(我偷偷用手捏了XDDD~)

吃起來很綿又很紮實?!

很怪的形容吼....但怎麼說呢?!有的很紮實的,其實口感都會比較粗糙一點。

要結構紮實,吃起來又綿又細又嫩的,還真的比較少一點。

DSC_2171

雖然它的顏色長的像古早味的海綿蛋糕。

但它口感完全不是啊,這個口感更細緻,

咀嚼中有微微的溼潤,不會過乾,不致乾噎

我承認,一看到它的長相時,沒有想到它會這麼的好吃~

我太對不起妳了,草莓捲兒~

DSC_2180

 

但最讓我額樂的還是這潔白的奶油....

要讓我不害怕的奶油還真的很少。

但,不騙你們,我沒吃過口感那麼美妙的奶油...

一般奶油有的好吃是好吃,但吃多了也是會有油感。

不過草莓鮮乳捲的奶油真的是太好吃了....

它不太像奶油..........像......鮮奶。

比起奶油,乳香更濃

DSC_2209  

選用來自日本的歐牧純生鮮奶油

生鮮奶油是完全的無添加,採低溫殺菌,操作上更需技巧。DSC_2229

鮮奶油的味道很濃郁滑順,但吃起來完全不膩口。

一般奶油吃完口中會有甜甜油油的感覺。

但Color C’ode的這個奶油,吃完後,嘴裡感覺是淡淡的奶香。

口感很純淨。

 

 

DSC_2190

採用台灣大湖當季的新鮮大顆草莓,

雖然剖面看起來不是完整的草莓~(因為被我切了嘛...) 

切下蛋糕的每一刀,都可以感覺到草莓被切開的快感

而切下來的每一塊蛋糕,都一定有著鮮豔欲滴的草莓。

DSC_2547

那個...實在是...我很不會切蛋糕,都被我切醜了....sorry~ 

雖然被我切醜了,我家二個女兒還是搶瘋了....

DSC_2230

再看一次,是整顆大朵的草莓,

不是用草莓醬,草莓乾果粒去混的哦... 

DSC_2231

草莓搭配著蛋糕吃,甜美豐沛多汁,奶油的奶香更是增添了層次感。

DSC_2234DSC_2560

飽水鮮甜的草莓和奶香濃郁的鮮奶油,綿潤的蛋糕體,

 整體吃起來甜美清爽。

口味不俗,說實話是吃了一口就讓人無法停止的一條草莓鮮乳捲。

 

好吃到我和二個女兒一直反覆看著凱莉小姐的菜單

小虎妹一直喊:麻~這個黑黑的是巧克力吧,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耶,

DSC_2500  

那個北海道那個看起來還真讓人心動。

不只蛋糕,還有手工餅乾看起來也好可口。

偷偷說,我還在粉絲團看到咱們凱莉小姐好像在煮牛軋糖耶...

矮油,我怎麼這麼貪嘴啦,

甜點真的是女人的罩門耶。

DSC_2505DSC_2150DSC_2494

 還有彌月蛋糕哦。 

這些DM小卡和名片,我覺得都設計得很好看。 

像這張我覺得挺像明信片的。

DSC_2506

心意 送給最重要的人

每個人心裡都有那個最重要的人,

但凱莉小姐一定把我們每個人都當成她最重要的人了。

Color C’ode的甜點,是用心做出的甜點,味道的表現也很出色,我個人是真心喜歡。

 

 

如果生命中有一件事情值得去做  

那就算做壞了也值得 

by    Color C’ode 凱莉小姐

 

對了對了~我差點忘了,孕媽咪快看過來。

媽媽手冊真的是太好用了。

Color C’ode也可以試吃彌月蛋糕哦,點此

 

 

 

Color C'ode概念店 :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 
Color C'ode百貨專櫃 : 台北市信義新天地 新光三越A8館B2 
電話 : 02-2364-9777  (12:00~21:0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