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12

快被她們二個給笑屎啦~

明明就是馬麻洗澡要用的,被她們搶去了啦。

不過她們一戴我才發現,原來這些東西,小朋友也能用耶~

記得我上次分享過的QQ果凍洗顏綿嗎?!點此

那篇要送出一個洗顏綿哦,有興趣的快去留言吧

除了那個洗顏綿,還一起帶了些洗澡用的小東西,

都是些小東西啦,反正要買就一起帶一帶了,這一個都六七十元吧。

DSC_5037  

你們有人玩過小精靈嗎?!

80年代的經典遊戲代表.....

矮油,很不想承認我玩過欸....這樣好像洩漏出我年齡了><

不過小精靈現在不只出遊戲啦~

居家用品裡也看的到它的身影。

DSC_5042DSC_5043

小精靈浴帽:

尺寸:30cm

這個有粉和藍二個顏色,我的是粉紅色的小精靈。

DSC_5048DSC_5049DSC_5051

它的材質很特別,摸起來不太像一般那種塑膠,雖然也是塑膠啦,才能防水。

但觸感比較滑一點,也比較柔軟,但反正都可以防水啦。

拿起來很輕巧,算是輕量級的浴帽。

這種東西最主要就是要防水啦。

邊邊的鬆緊帶,車縫也有加強,戴在頭上後自己調整一下邊邊的頭髮不要跑出來就可以了。

鬆緊帶部份,不會太緊讓人不舒服,也不會鬆鬆的像戴心酸的一樣。  

cats

使用後吊掛起來,很快就乾了。

 

她們一直搶著要戴,然後說自己是廚師

小孩子的想像力真的好豐富,戴了就說要去炒菜了~哈哈哈哈。

DSC_5274

 

小精靈花漾髮帶

尺寸:12.5*20cm

一樣是小精靈系列的,也是只有粉色和藍色,我的這個明眼人一看都知道是粉色的吧。

DSC_5039DSC_5041  

髮帶應該是幾乎天天都要用的吧,洗臉化妝應該都會用到,

這條髮帶很寬哦,可以大面積包覆,

而且彈力也很大,伸縮度超好,

大臉大頭的人都別擔心會像孫悟空一樣被勒得要死不活的。

DSC_5095_副本  

DSC_5361  

一樣大人小孩都能用。

像我女兒把頭髮剪短了,吃飯寫字畫畫時,二邊頭髮都會垂下來,蠻礙事的。

髮帶一戴,頭髮就不會跑到臉前來煩啦。

幫她擦乳液時,一定也要戴著,不然頭髮會一直來黏在臉上

DSC_5331DSC_5230

戴的方式,自己喜歡就好,沒有特別一定要哪種方式,它的材質柔軟舒適,怎麼戴都舒服。

cats

敷臉時我也會戴上髮帶,不然頭髮黏在凍膜上,真的好討厭。

織紋工整扎實,它的彈力真的很大,可以拉到好寬。

加上材質也不會粗糙,所以接觸到臉部肌膚時,不會刺刺粗粗不舒服。

DSC_5101  

拿下來頭髮也不會像用夾子夾過一樣留下痕跡。

稍微梳理一下就ok囉。 

cats

 

 

除了一般套在頭上的方法,我也會拿它來綁頭髮....

因為它的材質蠻軟蠻薄的,不像有的很厚,就只能當髮帶。

就像一般綁髮一樣,繞個二圈就可以把我的頭髮全固定住了。

而且用這個綁比較不會留下痕跡,有的綁一綁要出門拆下來都會在頭髮留下綁痕,

這個不會哦,真的是方便又多功能,

瞧~我女兒吃飯,我都叫她戴著,不然一直吃到二邊的頭髮,真是的

只是...髮帶上怎麼沒有小精靈的圖案。

cats  

 

以上,可愛的小精靈系列,魯拉拉時想有小精靈陪伴就上魔法豆找找吧:小精靈

 

魔法豆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