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我們跑到帝王食補吃補啦,雖然最近的天氣沒那麼冷,但進補這件事啊,不是冬天才需要做的呦!

最近帝王食補有推出春夏限定的雙人套餐,是我愛吃的烏骨雞欸,說啥咱也要來試一下囉。

春夏養生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

如果可以在此時食補調整體質,就能為一整年的元氣做好準備。

特別是天氣一熱,什麼冰的涼的,大家都拼命吃,身體變得陰虛更是需要補一補囉。

只要補對了,其是是不需擔心補過頭的。

怕吃了滿頭汗,嘖~這年頭吃鍋的店都有開冷氣好嗎

cats

帝王食補有很多分店,我們選了中和南勢角帝王食補,這裡離老張上班的地方蠻近的。

怕愈晚愈多人,所以我們在人家傍晚五點一開店的時間就來了

座位從四人~十人桌都有,不同人數都有適合的餐桌使用。

帝王食補的招牌就是粉紅色的坎棒,很好認。

這裡是半開放式的廚房,讓我們可以清楚看到他們的作業流程,

牆上還掛了一些證書。

這的鍋物都是現點現煮的,所以人多時就要有點耐心等待囉。

DSC_2125DSC_2131

春夏限定的雙人套餐含有一鍋烏蔘雞和一套春夏拼盤,搭配的主食是二選一:麵線二份或是水晶餃一份。

我們又另外加點了獨家鍋料--帝王筒。

烏蔘雞也可以加$50變成松露雞。

DSC_2138  

把帝王食補加入好友,當場就送帝王食補的甘梅湯,所以....我也加了

DSC_2149   

甘梅湯喝起來不會太酸,微酸微甜,蠻好喝的,

就喝熱熱的湯總是要來點"涼ㄟ",

不愛喝汽水的我們每次吃鍋總是會點個烏梅汁來喝~頗搭的~

DSC_2157      

加第二次湯要酙收50元哦。

DSC_2169    

這樣一套雖然是雙人套餐,但真的讓我家四個人都吃超飽的。

鴨肉水晶餃是老闆招待的,這裡的老闆很nice,我有瞄到他們就算再忙對所有的顧客也是笑咪咪的....

DSC_2209  

建議大家上鍋湯滾後,可以先品嚐慢火細熬的烏骨雞湯頭。

喝起來很純淨,裡頭雖然加了些藥材,卻不會喝到沙沙的藥渣。

DSC_2216  

湯頭很清爽,雖然可以明顯的喝出蔘味,卻不會苦澀,

湯頭清澈純淨,卻也不會平淡無味,微微的甘甜不苦,蠻好喝的。

我們可是喝到整鍋見底啦~

DSC_2214

 

DSC_2212  

品嚐了烏骨雞原湯之後,記得快趁熱吃這陳香麵線啊。

這是必點的招牌麵。

DSC_2249  

直接拌著上頭的油蔥吃或是加入帝王特製豆腐乳或胡椒鹽,都蠻好吃的。

但我當然還是要加它們的辣椒啦....愛吃辣的人沒辣還真的不行

DSC_2256DSC_2325

 

帝王食補的醬料有三種,我個人愛把鍋料沾著最右邊的那盤吃。

然後雞湯和雞肉吃原味。

cats

 

下面這一盤是老張這位好爸爸為二位女兒呈現的雞湯麵線

蔬菜和肉肉都要吃才有營養哦~

DSC_2238  

淋上雞湯變成雞湯麵線想不到女兒也很捧場,全都吃光光。

DSC_2245  

 

cats  

春夏拼盤的料很豐盛,我以為只有上頭的菜和菇什麼的,

結果全放下去,才發現下層還蓋了一堆丸子什麼的。

整套拼盤的份量真的很足夠,說真的,我們是有點吃不下了,還好只加點了帝王筒...哈哈哈~好超值啊。

DSC_2226

DSC_2289 DSC_2326

這帝王筒是由新鮮花枝混合魚漿製作,味道很鮮美,

還有拼盤裡的鴨肉丸子,和鴨肉水晶餃,我個人也很愛。

鴨肉水晶餃吃起來很Q,跟市面上賣的水晶餃煮起來那軟爛的皮不太一樣,

老張很喜歡鴨肉水晶餃,總共六顆,他就吃了四顆去了,好可惡。

鴨肉丸的口感吃起來蠻細緻的,我喜歡。

DSC_2307  

帝王食補的雞類鍋品都是使用烏骨雞,烏骨雞是雞中的上品,

這鍋不只湯頭好喝,雞肉吃起來也是鮮嫩軟Q,不老不柴,

吸付了湯汁的烏骨雞肉,連小孩都很愛。 

DSC_2218  

DSC_2319  

可以沾帝王特製的胡椒鹽吊出肉的鮮甜感,但我喜歡不沾醬直接吃。

老張喜歡沾著特製豆腐乳吃,他說吃起來味道很特別,我們還沒這樣吃過呢。

DSC_2260  

DSC_2218 

「黑色奇雞」春夏限定雙人599套餐,還蠻超值的,特別是湯頭很讚哦。

看著這照片,好想再來一碗烏蔘雞湯啊,清爽的口感讓我天天都想進補了呢....

 

 

 

店家資訊:

帝王食補官網

帝王食補粉絲團

中和/南勢角店: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87號

電話:02-29497490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開始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