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69  

哈囉

連假過了,大家都收心了嗎?!

最近病懨懨的~實在是因為我們全家都感冒了,都被小虎妹傳染了啦

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哦,天氣變化真的太快速了。

 

今天來看看我家的拖鞋吧!

這四雙大人拖,有機關!

長相看起來一般般很普通,可是~大家都知道人不可貌相吧。

它,不是一般平凡的拖鞋。

它可以按摩哦。

 

素雅舒適按摩室內拖鞋

DSC_3119_副本  

當然不是拿它來敲敲打打按摩肩膀或身體的,那多怪啊。

是穿著它自然就有按摩腳底的功能唷。

DSC_2381

有沒有看到它長得不太一樣,後腳根踩的地方有一圈像甜甜圈的東西。

頗像啾啾鞋的...

 

但我這雙可不是啾啾鞋,不要以為踩下去會跟我家丹丹的鞋子一樣啾啾叫的。

我們都幾歲人了,啾啾鞋再怎麼可愛我也不會去買來穿,頂多收藏....

 

像甜甜圈的設計可是有申請專利的,

中空的設計穿起來跟一般塑膠拖或毛絨絨那種室內拖還真的感受不同,

按摩拖穿著踩起來很輕柔,很舒服。

通常比較常穿的鞋子,我都會買好一點,真的要對自己的腳好一點。

腳要支撐我們整個人的重量,已經要承受全身的重量了,當然要選個舒適一點的鞋子來穿。

DSC_2380 

甜甜圈的設計可以舒緩雙腳的壓力,裡頭是多層高度泡綿和橡膠,

中空的設計除了踩起來柔軟舒適外,還能穩住腳根,讓拖鞋穩穩的支撐我們全身的重量。

穿到現在那甜甜圈是還沒變形,也還沒陷下去....

DSC_3117 

我在家是一定要穿著拖鞋的,從以前就穿習慣了,沒有穿拖鞋,我會一直跑去洗腳...

就算地板再乾淨也會一直想去沖腳,很怪吼....

這症頭從我國中開始,算是強迫症嗎?哈哈哈哈哈(無奈的笑...)

 

除了甜甜圈很厲害之外,鞋面上的皮質紋路採用符合國家甲酫標準,選擇無毒無害的材質來製作。

DSC_2378

 

裡頭的內裡是麂皮,我個人是覺得這夏天我也穿的住,

因為我家夏天冷氣也是開整天><,沒開那二隻小的一下就滿頭汗了

冬天就甭說了,這不像塑膠拖那麼冰冷,溫暖也舒適多了。

DSC_2408  

 

鞋底也一樣符合國家甲酫標準,採用的是蜂巢橡膠的止滑設計,

鞋子一定一定要有止滑的,如果沒有止滑,再好看也不要買,除非是收藏用。

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只要是人要穿,我覺得都要買有止滑效果的,這個我好care。

因為我就是挺著六七月的大肚子滑倒過!!!!嚇到魂都不知道幾天才飛回我身體來。002

當時穿的塑膠拖也是有止滑的,

但我沒注意到可能效果沒那麼好,或是鞋子哪裡出問題了。

當時我也是一步一步的慢慢走,但就這麼好可怕的滑倒了。002

DSC_2382  

這雙素雅舒適按摩室內拖鞋的鞋底止滑真的很棒,我還特意把腳往前滑試試防滑力如何,真的挺滿意的。

而且走起路來沒聲音,應該要買雙來給我妹穿,我好討厭人家走路發出啪啪啪的聲音。

DSC_2376  

鞋面是皮料,但看起來有點像布對吧~

總共三種顏色,顏色都素素的蠻低調,所以我就三種都帶回家了

還替大家選了不同的size,我和婆婆的腳差不多大,就選了相同的。

老張的是駝色,我公公就替他選藍色囉。

DSC_2374

我覺得我穿老公這雙駝色也蠻好看的,

不過這種有點像機能鞋的東西,一定要選擇合自己腳的。DSC_3128

如果不合腳,腳根就無法剛剛好的踩在甜甜圈上,也就失去了這雙拖鞋幫我們減壓按摩的功能了。DSC_3129  

so~~選鞋跟選老公一樣,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的()

DSC_3141_副本

這麼好穿的室內拖鞋是MIT的哦。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這個MIT的微笑標章,不確定是否真的MIT可以輸入那八碼數字去查一下真偽。 

DSC_2387  

這雙純手造的室內拖,好穿,不難買。

在魔法豆就買的到囉看拖鞋

 DSC_2393

 

大人們有拖鞋,二個寶貝女兒當然也要囉。

天氣這麼冷,不穿拖鞋怎麼可以,

以前買不到小拖鞋,都要她們穿襪子。

加上最近鼻水一直流,都不敢讓她們光腳踩地板。

 

可愛斑馬兒童舒適皮拖鞋

DSC_3134  

這二雙小孩拖,很可愛吧,她們自己選的。

DSC_3178  

姐姐選了可愛斑馬兒童舒適皮拖鞋-黃

妹妹選了可愛長頸鹿兒童舒適皮拖鞋-紅

DSC_3136  

這也是台灣製造,專為兒童打造的室內皮拖鞋。

整體重量不重,鞋面壓紋的圖案還有另一個是獅子,

那個藍色的獅子,我覺得也挺可愛的。

DSC_3138

鞋底是pvc防滑底,

雖然鞋底看起來沒有大人那幾雙那麼厲害,但也是有防滑。

不過穿著這個,還是請她們不要奔跑,不然我看怎麼防都防不了。

DSC_3139DSC_3152  

很可愛吧!

對了,這些是室內拖鞋,在室內乾的地面穿就好,千萬不要當成浴室拖哦。

DSC_3161  

 

 

以上,喜歡嗎?!

都在魔法豆就可以看到囉。

魔法豆

大人室內拖

小孩室內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