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66  

是我愛喝的黑木耳耶!

平常我就很愛喝黑木耳飲,除了咕溜咕溜的口感之外,

當然還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膠原蛋白和膳食纖維囉。

比起一般的飲料啊,我還是喜歡喝這喝這種會讓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東西

  

不過自從發現黑木耳飲有瓶裝罐裝後,我就很少自己熬煮了,

可以輕鬆就喝到,我幹麻那麼搞缸自己弄丫

 

之前喝過其它農場自己做的黑木耳飲,覺得好好喝。

最近發現便利商店也有黑木耳飲耶。

這是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一瓶瓶的玻璃瓶裝,想喝只要"啵"一聲,開瓶就能喝,超級方便。

DSC_0976

 不過我只愛喝黑木耳飲,就是吃起來甜甜的黑木耳。

如果把它做成菜肴,跟其它的菜一起煮來吃,我反而不愛。

 

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採用嘉義阿里山下中埔鄉彥廷農場生鮮黑木耳

全程採環控不落地不泡水培育到採收方式讓黑木耳的成長可以不受季節、環境的限制,

層層過濾水與空氣不但提高了黑木耳的產量與品質,更創造出黑木耳的附加價值。

 

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飲除了黑木耳之外,還有其它的食材,

也差不多是我自己熬煮時會加的東西啦XDD

從底部來看一下,可以看到料好豐富。

白白小顆一點一點那看起來長得好像哈密瓜的子

DSC_0988

DSC_0981

很不一樣的是,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擁有國家認證。

衛部健食字第A00267號

而且是全國第一瓶有認證的唷!

有認證的感覺就是比較厲害。

4661  

DSC_0993

喝起來甜甜的稠稠的,吃的到很多的食材,不會太甜,桂圓的味道很重。

我家最近幾天的下午茶,飲料都換成黑木耳飲了..會不會太健康XDD

 

補充膳食纖維最好的方式是每天早晨自己打一杯不過濾的新鮮蔬菜汁飲用,

但我不想我不想,我...我根本不敢喝什麼蔬菜汁,光聽就怕怕的。

以前看到我同學在喝菠X果菜汁,我都覺得她們好厲害,怎麼感喝一堆蔬菜做成的汁?

像我比較少攝取蔬菜水果,其實就可以選擇一些有健康認證的健康飲品。

  

平常我家的飲食,我覺得蔬果水份攝取都不太足夠,

小孩子蔬菜也愛吃不吃的,

所以下午的點心,有時我就會倒個半杯的黑木耳飲給她們喝,補充一下纖維,

半夜肚子餓,有幾次我也下樓去買瓶黑木耳飲充飢XDDDD

最近要克制一點了,之前宵夜都吃太多,身材像灌風一樣一直長大><

也還好這購買很方便,樓下巷口的便利商店就有的買。

DSC_0306_副本  

就這樣,懶得自己動手熬煮的,可以試試這瓶國家認證過的哦

 

7-11促銷期間(4/8~5/1)買2送1 

歐典生機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