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48  

克潮靈從我學生時代開始,在我家衣櫥就一直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我媽根本是它的愛用者。

只是我一直長大,它是不是也一直在換包裝啊?

跟我媽最早最早之前買的有點不太一樣,中間我也買過幾次,但這次買回來,它好像又長得不太一樣了。

唯一沒變的就....都是粉紅色的上蓋。 

 

 

克潮靈環保型除濕桶-玫瑰香12入&克潮靈集水袋補充包-玫瑰香12入

DSC_0376

哈,我真的買很多吼。

除了除溼桶之外,我又幫我媽買了集水袋的補充包。

整箱買,算一算真的有比較便宜,我就買整箱了。

一箱有12入,六百初頭。

之前我也買了整箱的橘子工坊:點此

這陣子發現,特力屋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箱購專區

除了清潔的,還有我這次買的防潮產品,另外還有地墊和衣架.....

總之都是民生必需品啦。

家庭天天需要用的除非是食物,不然用量很大的,我都會趁便宜買多一點,

反正這些洗劑或是防潮的放著也不會壞。

我是家庭主婦,替家裡精打細算是一定要的啊。

DSC_0435 DSC_0384  

這個除溼桶有獨家專利密封扣盒,360度提升吸濕力

雖說是傾倒不外漏,但當然還是別放傾倒哦。

DSC_0386 DSC_0391  

小心撕開上層的鋁薄,小心不要弄破白色的鎖溼紙。

再將上蓋扣好即可。

DSC_0400  DSC_0401  

衣櫥 抽屜 收納箱 鞋櫃都可以使用。

DSC_0455  

看我的衣櫥有多溼,這台是老張買來放在我衣櫥的,充飽電後呈現藍色的狀態大概只有二三天吧。

而且這要充電的,我常會忘了拿出來充,所以它放在衣櫥也好像是放心酸的吧><

台灣海島型的潮濕氣候實在讓人好無奈啊。

DSC_0453  DSC_0459  

新家這邊沒有舊的除溼桶可以讓大家看,放個幾天之後,除溼桶下層會有水。

透明的設計可以清楚看到裡頭積了多少水。

水滿後,只要倒掉就可以再重覆使用,之後只要買補充包回來裝就可以了,挺環保的。

一盒可裝660ML左右的水,

嗯?!一盒大概多久就滿了,這就要看個人居住環境和擺放位置的潮溼度了。

像同型號的除溼桶擺在我台中家衣櫥和板橋家裡的衣櫥,

台中那邊就可以撐比較久一點,可能我房間每天都有太陽晒進來吧。

台北的不到三週,我就要倒補充包了,

後來一陣子忘了換,衣櫥都出現霉了,真的好潮溼啊。

DSC_0424  

每次替換時,都要小心不要弄破白色那層紙,

而且盒子裡積滿的水,記得就倒掉不要拿來澆花還是幹麻的。

因為這白色小顆粒吸附空氣中的水後變成水溶液,水會有點黏黏的。

DSC_0425  DSC_0433

倒入補充包後,小心蓋緊白色鎖溼紙,記得再將上蓋扣好。

我選的是玫瑰香,還有另外一個檜木香。

一邊除溼還可以當芳香劑使用,感覺挺不賴吧。

  

 

另外這個補充包是幫我媽買的,她用這種的,我家沒有買這種集水盒。

DSC_0416  

功用都一樣,只是造型不太同。

補充包一箱一樣有12入,一入裡有三小包替換包,這個是連袋子整個放入集水盒裡。

一樣有玫瑰香和檜木香,我也是買了玫瑰的。

DSC_0405  

我媽那集水盒就是長的跟袋子上畫的一樣。

放久了,慢慢的整袋會都是水,只要白色顆粒消失了變成整包水後就要換掉。

再放入一包新的集水袋就好了。

感覺我媽用的這種也很方便,整袋連袋子一起放入集水盒,連倒白色球球這動作都免了耶....。

DSC_0418  

 

總之,無論哪總都好啦,自己喜歡的,適合用的就好。

那麼,這一箱補充包就當成我丫目的母親節禮物囉,哈哈哈~六百初頭解決會不會簡單啊。

DSC_0376

連日的大雨讓我家更加潮溼了,但不下雨就會缺水啊~

那就下吧下吧,努力的讓水庫喝飽水吧,潮溼?!我都買了一箱克潮靈來standby了呢!

 

 

特力屋箱購專區:點此 

克潮靈環保型除濕桶-玫瑰香12入

克潮靈集水袋補充包-玫瑰香12入

如果你們也想在HOLA或特力屋買東西,結帳後不麻煩就請填上魚魚的推荐代碼:angelchen0512 甘溫~ 

 

DIY動手打造自己的家,讓自己的家更美~更有家的感覺:      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76892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