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42

鹹派!鹹派!是鹹派耶!

超好吃的~好吃到破表啦!!! 

DSC_1123  

上次吃過菠啾花園的野菜蛋糕,後來買給家人吃,大家評價都好高啊!

野菜蛋糕義美❤全家❤菠啾花園蛋糕卷❤地瓜葉與蕃茄蛋糕卷 快來全家預購野菜蛋糕吧!

最近新推出的端午節人氣美食,光長相就迷死人了啦,這也是野菜做成的甜點呦。

原來端午節也不一定要吃粽子嘛,想吃甜點也行哦。

DSC_1129  

不過,這甜點是鹹的。

這是菠啾花園裡最熱賣的一款鹹派,在全家就可以預購的到。

在全家預購只有這一種口味,

如果親自走一趟內湖店,可以吃到三種口味的鹹派哦。

 

 

菠啾鹹派-4吋

DSC_1131  

記得菠啾的美女主廚嗎?!

這次主廚為了大家的健康,替大家用十幾種的野菜做了這個超級美味的鹹派。

在微波時光聞到味道就讓人受不了了,為什麼要這麼香啊...

然後二個小孩聞到香氣也一直吵:太香了,要吃要吃,可以吃了嗎?!

女孩子對於甜點這東西,實在是無法招架啊。

DSC_0237 

預購後送到手上是冷凍的,因為無使用有的沒的添加物,所以請快點將它放進肚子裡比較保險

DSC_1138 

DSC_0238 

一定要加熱後才能吃,加熱方法有三種。

我家沒烤箱,所以我是先微波90秒後再用平底鍋烤,

如果只用微波,那派皮一定不酥...派皮一定要酥才好吃啊,所以我有再用平底鍋烤個幾分鐘。

((不想直接用平底鍋是...我看到時間要15分,而我已經等不及要吃了))

DSC_0248

加熱時會一直散發出野菜和起司的香醇氣味

最上層鋪了一層香醇的起司。

剛烤好的派皮酥酥的,

酥酥脆脆的的派皮是手工特製的,吃起來酥脆卻也紮實。

孩子們說那是餅乾XD

DSC_0255DSC_0285

而內餡軟嫩多汁... 

真的是多汁哦!你們沒看錯。 

我光到看到裡頭的成份,就想說孩子們願意吃嗎?!

我家老大很不愛吃蔬菜,都要我生氣了,才勉強吃一口那種 

DSC_0288 

裡頭胡蘿蔔、洋蔥、金針菇、櫛瓜、甜椒等十幾種野菜,

再加上用蛋和奶油,香菜所調出的醬汁來做搭配,

口感軟嫩,而且很juice,不會太乾,重點是完全沒有菜味!!

外酥內軟,香氣十足。

女兒以為這是pizza,根本沒感覺裡頭有什麼菜,我們三個人火速的吃完了這個鹹派(滿足) 

我還擔心被她發現有菜會不肯吃呢,白擔心了。

DSC_0292 

 菠啾花園採用的天然新鮮蔬果,都有吉園圃的安全蔬菜認證, 

每個甜點都是用心全手工製成的, 

野菜蛋糕吃起來健康美味又低負擔。

 

這麼營養的鹹派

全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都可以預購!

快去巷口的"全家"訂個回來吃吃吧,超方便的。

還有官網也買的到哦。
今年端午節改吃低熱量的鹹派吧。

DSC_1123

 

店家資訊:


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官網

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