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12

一直很喜歡用MIT的產品,我最近又在【微笑MIT官方直購站】幫家人買了好東西哦!

買過不少次的東西,感覺這裡的廠商都蠻優質的,

在微笑MIT購物還能玩玩小遊戲,完成任務還能打個折呢,不無小補啦...

如果對自己購買的商品仍有疑惑時,可以這裡查詢到最真實的MIT業者與產品資料,

畢竟現在市面上很多東西動不動就說自己MIT,但誰知道呢~

也可以在這裡查查官方對商品檢驗的項目有哪些,總之看一看心也比較安啦。

 

這次買的是【洽維無染】系列的毛巾,

我一直在找對孩子們肌膚無害的毛巾,有些染色過重或材質太粗糙的,都不太敢讓她們用。

丹丹之前拿來擦口水,用到材質較粗的,臉馬上就紅了

找到這間毛巾時,發現這一家品牌是獲得微笑MIT認證的廠商

而且除了毛巾之外還有其它蠻多選擇的,像是浴巾擦手巾之類的。

11  

那擦手巾真的也太可愛了吧。

我之前也買過這種衣服造型的擦手巾,也是沒有原綿色的哦,這用起來真的不錯。

【洽維無染】全系列商

 

洽維無染經典毛巾/童巾

DSC_1105    

一發現這是無染的童巾,看了就好喜歡。

對於我家那個皮膚不好的丹丹,一定要給她用這種無染的毛巾,

加上我喜歡這種原綿色,所以就多買了幾條。

買了二條洽維無染經典童巾和二條 洽維無染經典毛巾,

一家四口,一人一條嘟嘟好。

DSC_1106  

老張用毛巾的速度破的好快,真的很奇怪,明明就同樣這樣使用,他使用的毛巾就破的特別快。

打算來測試無染的經典系列,看看會不會也破的那麼快....XD

DSC_1109  

DSC_1115  

無染是指:無漂白、無螢光劑、無化學藥劑,謂之無染

DSC_1123  

整條除了Mark,其它都是原綿色,

無需染色,看起來就很出色。

經點童巾size是:(28X53cm)

經典毛巾則是:(33X76cm)

DSC_1137  

支數:20支

百分之百原綿

DSC_1142  

洽維無染毛巾是很天然的綠色產品,自然、健康、環保。
給孩子們使用,就要選最佳100%純棉,才能給肌膚最天然,無負擔的接觸啊~

DSC_1151  

喜歡嗎?送你購物金速速去買,想要的留言索取吧! 

這購物金真的省很大耶~每組購物金可以折抵消費100元,沒有抵扣上限,沒有低消限制

我自己也是用購物金來折抵,

而且也不一定要買毛巾啊,可以買自己需要的東西...

喜歡的不用客氣,勇敢的留言索取吧~ 

手腳慢的就沒囉~

 

 【微笑MIT官方直購站】

【洽維無染】

 

 

以上~~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