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洛歌 Persego✿大馬士革玫瑰花瓣蜜蜂蜜✿玫瑰蜂蜜水/玫瑰蜂蜜餐包 好甜蜜啊♬♪

DSC_1728  

嘿,今年夏天,我好玫瑰~

除了臉和身體的保養使用玫瑰系列的產品之外,

我還喝玫瑰純露和玫瑰蜂蜜哦

那二瓶喝的和噴的純露已經分享過了,接著來看看我最近天天喝的玫瑰蜂蜜吧

 

沛洛歌 Persego✿大馬士革玫瑰花瓣蜜蜂蜜

DSC_1671  

這是沛洛歌 Persego的大馬士革玫瑰花瓣蜂蜜,

瓶身我好喜歡,我就喜歡這種歐式鄉村風的style。

什麼窗簾啊,沙發,小擺飾啊...都喜歡挑鄉村風的這些小花花

離題了,快回來...

 

這瓶光看就好美的玫瑰蜂蜜是歐洲鄉村手工釀製的哦。

一開蓋就聞到淡雅的玫瑰香,一瓶大約是250G。

原本我就很愛喝蜂蜜水,但裡頭加了玫瑰花瓣的還是第一次嚐試呢

DSC_1748   

這瓶玫瑰蜂蜜的製作過程繁複,就是因為成本高,製作過程複雜,所以才更珍貴啊!

保加利亞原產無農藥大馬士革玫瑰 + 保加利亞淡雅高山樹蜜 + 30天精釀程序 = 大馬士革玫瑰花瓣蜂蜜

source  

這張是取自沛洛歌官網的照片,是玫瑰蜂蜜製作過程中的其中一環,這張好美,它們看起來好嬌羞啊!

這些好美好美的玫瑰花瓣全都通過德國杜夫萊茵天然蜂蜜認證,也通過無農藥、無抗生素認證。

官網有檢測報告讓大家看。

在這充斥著農藥、黑心食品的世界裡,這些粉紅花瓣看起來更加的單純,也更加的可貴了(無奈)DSC_1755   

我最常喝的方法就是用冷開水沖泡蜂蜜。

聽說蜂蜜不能用太高的水沖泡,大部份的物質在高溫下會被破壞,所以囉,我都用冷水沖泡怕破壞其珍貴的成份。

但冬天有時還真的好想喝喝的蜂蜜牛奶噢....

有幾次我就不管成份不成份,營養沒營養,煮熟滾燙的熱牛奶沖蜂蜜了就喝,喝爽的就是了

DSC_1784  

這瓶蜂蜜沖泡後玫瑰的味道好高雅,而且很明顯,並不會因為是用冷水沖泡就沒有玫瑰味哦。

甜度就看我心情來做調整,其實用量只要一些些,就很有玫瑰味了,

有時想喝甜一點就會加多一點嘍,

但其實很捨不得太快將它喝完,我好怕喝完以後買不到噢(焦慮)

DSC_1778_副本  

單純的加白開水沖泡,或是加其它的來沖泡,味道都很不錯。

DSC_1802  

平常外出,我們都有自己帶水的習慣,

這麼炎熱的日子裡,自己帶的冰涼玫瑰蜂蜜水,真的是好喝又解渴啊。

DSC_1793  

 

這麼美好的玫瑰蜂蜜,我怎麼可能獨享呢...

一定要給我心愛的女兒們嚐嚐啊~

see~

DSC_1813  

下午的點心就是玫瑰蜂蜜餐包啦...

豪好吃豪好吃

鮮奶味的餐包多了點玫瑰香,比起只塗單純的蜂蜜更誘人了。

DSC_1820  

 

我要省省的吃,聽說限量的,嗚嗚...好怕之後吃不到噢....

  

大馬士革玫瑰花瓣蜜蜂蜜

 沛洛歌 Persego

沛洛歌 Persego粉專

 

 

吃吃其它美食: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1549263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