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1  

哇嗚~

我家窗簾散發著淡淡的迷人香氣,讓整間客廳的味道更好聞了呢

 DSC_0337 

很喜歡用有淡淡香味的洗衣精,實在是因為老張工作穿的衣服味道實在太重啦。

但因為我家有過敏的小小孩,所以洗衣精都盡量選擇天然一點的,

而大部份較天然洗衣精都無香無味的,有時真的無法把衣服上的汗臭味洗掉

  

為了蓋掉老張工作服上的汗臭味,我也用過其它香水調和的洗衣精。

但...尬的~已經掛在外頭陽台上,坐在客廳的我竟然聞到會頭暈....

挺可怕的...    是迷魂藥嗎XDDD,怎麼會聞到頭暈...

 

Prosi 普洛斯 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DSC_0341

最近用的這一款香水系列洗衣露,我真的很愛!

我已經把它推荐給我媽了,我媽也很愛衣服散發出淡淡香味。

以前我同學都說我身上怎麼都香香的....

其實是我媽都用熊XX來讓我們的衣服香香,

十幾年前有好聞香味的洗劑選擇性比較少,好像也只知道熊熊那一牌

現在香水系列的洗衣產品就愈來愈多了。

 

  

DSC_0325  

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有獨創Dist-Trek香萃水解技術,

這是台灣品牌,但使用了很多外國原料,

有法國知名橙花香水配方;經過歐盟Ecocert認證的德國天然APG原料.....

經由法國歐盟最具公信力 Ecocert 認證之後,我們就能更放心的使用啦。

 

DSC_1034  

而孩子們的衣服除了汗臭味之外,還有色筆 食物 黏土....@@,比老張的更難洗更費力。

Prosi 普洛斯這瓶添加多種天然酵素能將深層污垢分解成細微分子徹底瓦解

加上無石化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有害物質...

所以不只大人衣物能用,連嬰幼兒、貼身衣物都適用

另外生物分解性高達95% ,無動物測試,高品質環保配方,

顧到了我們的衣物同時也一起愛護地球

 

DSC_0384

超級好聞的香味,打開瓶蓋就能聞到了。

使用量可以參考瓶身背面的標示,任何東西都一樣啦,正確的使用方法及使用量,才能更有效的發揮效果。

DSC_0327 

 

我試了幾次後,太喜歡它的味道,很自然很淡雅。

所以決定來洗家裡的窗簾,這從我們搬進來到現在都三年多了,到現在還沒洗過欸..

前幾天仔細一看都發霉發黃了 

DSC_0391    

想不到洗完後,效果比衣服還厲害...

DSC_0400  

掛上後,有點像我在客廳點了香氛燈一樣,電風扇一吹整間客廳都聞的到香味...

雖然香味只有持續二三天啦,當然不可能像香氛燈那麼持久...

但它的香味比起一般洗衣精,味道更加清新高雅。

DSC_0404  

真的洗得好乾淨,顏色也沒有褪掉,特別是味道真的是太優雅了!

DSC_0409  

 

我家是省水洗衣機,剛開始我都會覺得這樣衣服洗得乾淨嗎?

但只要選對洗衣機,其實衣服是洗得很乾淨的。

DSC_0369  

這瓶不挑水質 不挑水溫,低泡沫沖洗容易,不易殘留...

洗後的每件衣服看起來都好乾淨。

自從媽媽手又發作後,我這陣子都沒有動手洗衣服,

完全交給洗衣機,還好我的洗衣機和洗劑配合的很好,都沒有讓我失望

DSC_0317

溫和親膚配方,能提升衣物蓬鬆柔軟度,

能輕鬆柔軟各式衣物及強化織物纖維,穿起來觸感很柔軟很舒服。

DSC_0186  

有在使用香水的都知道香水有前中後味,

但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洗出來的衣物也有前中後味耶,

橙花精油特有中板慢板香調,

這也是它成為香水持久芳香的秘密小心機。

身上香香的,舉手投足間也更有自信啦

DSC_0244

 

以上Prosi 普洛斯 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就簡單分享到這囉

momo購物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