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我怎麼那麼晚才認識這一間愛蜜菓烘焙坊啦

 

這一間愛蜜菓烘焙坊起先以「甜如蜜烘焙坊」為名,在位於台北市繁忙的松山路起家

憑靠師傅對傳統鳳梨酥的烘焙堅持,以古早工法與實用料,製作出好幾種甜點糕餅,

目前產品很多種哦,我看了看應該是分成布丁、鳯梨酥、蛋糕三大類,

今天我要品嚐的是蛋糕裡的生巧克力蛋糕和乳酪蛋糕。 

 

愛蜜菓烘焙坊 乳酪蛋糕

DSC_0449  

一體成型的盒子設成手提式,半透明的設計可以讓我們看到裡頭有個六吋的乳酪蛋糕。

DSC_0460  

整體看起來好美啊,比較可惜的是可能配送過程中有傾斜,邊邊碰到紙盒了,

不過不影響口感,拍照沒那麼美而己,但這樣才真實啦,

口感和味道吃起來還是讓人好滿意啊啊啊啊啊~~

 

這是重乳酪口味,完全是手工製造的蛋糕。

愛蜜菓的乳酪蛋糕是用菲力奶油乳酪。

菲力奶油乳酪是澳洲原產地的高品質用料耶!

DSC_0490  

入口絲滑綿潤,但又紮實,每一口吃到的幾乎是純乳酪的口感!!!

濃郁的乳酪香氣,冰冰涼涼的口感,每一口都是享受啊。

孩子們說好像冰淇淋噢....

DSC_0491  

底層烤得酥香的餅皮搭配著綿滑的乳酪,讓口感更豐富,

整體吃起來乳酪香氣很重卻不會過於甜膩

愛吃乳酪蛋糕的,可以一試。

DSC_0499  

本來以為這重乳酪應該不便宜,偷偷查了一下,竟然不到三百塊...

太佛心了,平常女兒吵著要吃乳酪蛋糕,我買一小塊也要六七十欸...

這樣想吃乳酪蛋糕時隨時就能買回家解饞,不用等到特別節日才捨得買嘍。

 

 

愛蜜菓烘焙坊 生巧克力蛋糕

DSC_0474  

一樣是半透明的紙盒設計。

DSC_0477  

呃.....臭丹丹去摸了上頭的巧克力啦,唉唷。

本來格菱狀的很美耶......

DSC_0507

但她等不及要吃巧克力蛋糕了,

麻麻一直跟她說不能再摸蛋糕了噢....拍到一半結果她竟然就..

嚇到我大叫,竟然想去舔我的乳酪刀啦,

從相鏡頭裡看到都嚇死了,雖然那不是真的刀,但還是會受傷的吧..

嚇到我後來直接吃了一半的生巧克力蛋糕壓壓驚

DSC_0523  

70%純巧克力的豪氣用料!

愛蜜菓的生巧克力蛋糕,上面厚厚一層生巧克力,苦甜苦甜,不死甜,

還添加了不少的核桃,

加入了堅果的蛋糕,口感更出色了。

DSC_0534

蛋糕口感綿密細緻,入口後,巧克力蛋糕在嘴裡化開的滋味實在太美妙。

剖面可以看出蠻實的,不是鬆鬆軟軟那種哦。 

DSC_0558  

 

愛蜜菓以健康實在的原料來做出讓人感動的甜點,

我真的太晚發現這間便宜又好吃的愛蜜菓烘焙坊,但現在知道還不晚,

因為他們還有在賣啊... 哈哈哈哈....

 

愛蜜菓烘焙坊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