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24  

雖然已經入秋了,但是天氣還是超熱的。

所以我們一有機會還是會帶小孩去玩水,她們超愛玩水的。

上次去墾丁回來沒幾天又吵著要去玩水啦....

 

這幾天我們帶著她們又出門啦~

這次跑到宜蘭玩水啦,

趁著夏天還沒真正結束,天氣還是熱的不像話,我們要去玩冷泉1E3 

DSC_1965

女人很奇怪,每次要出去玩就要買新鞋買新衣....XDD

都不知道是出門去玩還是去走秀的吼!

 

墾丁ㄚ財/上比人字拖   蔓藤花橡膠涼鞋 

DSC_1978

這次在 "微笑MIT官方直購站"買了一雙很有渡假風氣息的涼鞋。 

好久沒在這買東西了,前一陣子病了,連逛網拍的力氣都沒了說,口憐...><

DSC_1985  

這雙 上比人字拖   蔓藤花橡膠涼鞋是【墾丁ㄚ財人字拖】的,

哎唷,剛從墾丁回來,看到墾丁這二個字眼睛又一亮啦,好想再去墾丁渡個假。

丫財的名字好親切欸

這間的鞋款式蠻多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網看看:這裡

 

而且墾丁ㄚ財有獲得微笑MIT認證哦,

如果還有疑慮的話,可以在這裡查詢到最真實的MIT業者與產品資料。

DSC_1970

市面上 "自己號稱" MIT的非常非常多,

如果有 "MIT微笑標章" 的官方認證真的有卡安心,看看官方針對商品檢驗相關法規就知道了。

但我懶得查啦,因為我現在都在微笑MIT官方直購站買,

這裡是官方認證的正港MIT大集合,比較不會買到假貨。    

DSC_3930  

我是被它的蔓藤花吸引了。

黑底搭配著鮮豔的蔓藤花彩繪,

連海灘鞋也散發出高雅的感覺 

鞋底是天然橡膠防滑底材,蠻安全的。

DSC_2004

這是墾丁丫財裡非常暢銷的海灘鞋款之一,

使天然橡膠所複合成型發泡鞋材

鞋面是SPU塑化鞋面不含金屬毒物,

這年頭啊....吃的東西都有毒了,鞋子竟然還能沒毒,這不該拍拍手嗎

DSC_1981  

而這款海灘鞋不只看起來高雅,還具快走運動功能哦。

它不是拖鞋,是設計成涼鞋款式,

所以快走也不怕滑落。

 

對了,我不是買給我自己的哦~

以下,就來看看我婆婆的試穿照吧 ,

誰說丫婆就不能愛漂亮,丫婆穿上漂漂的蔓藤花橡膠涼鞋,也可以美麗一下捏。

DSC_3881  

鞋面非常舒適,邊邊的設計可以讓我們調整寬鬆,

不過我個人喜歡鬆一點啦,不知道我婆婆幹麻把自己的腳勒那麼緊吼。

腳指頭都夾住它了,還怕它掉嗎XDDDD

DSC_3891  

DSC_3889  

好啦,她說她很害羞,不要放她的照片啦。

DSC_3884  

嗯~好吧,想看美美的腿照,就去官網看吧。

我這雙是送給婆婆穿的,

雖然沒有像麻豆的美腿,不過誰說年紀大了,就不能穿青春洋溢的夾腳呢~

老人家穿夾腳拖可能不太習慣,

但像這樣涼鞋的設計,就蠻適合的,比較不怕鬆脫。

 

 DSC_3931

這雙浪漫的蔓藤花橡膠涼鞋,真的挺美的,

跟一般的海灘夾腳拖很不一樣,涼鞋式的設計在沙攤上快走也不怕鞋子掉了,讓我蠻喜歡的,

不過這雙送婆婆啦,她一穿就很喜歡,好看又舒適,很快就擄獲了老人家的心呢~

 

看她那麼喜歡,感覺很不錯,我下次也要再買一雙來送自己,

看到官網還有 扶桑花的系列的人字拖,看起來也頗美的耶(默默加入書籤中......)

 

 10105  

 

 

喜歡嗎?送你購物金速速去買,想要的留言索取吧!  

這購物金真的省很大耶~每組100元購物金可以折抵消費100元,沒有抵扣上限,沒有低消限制 

我自己也是用購物金來折抵, 

而且不一定要這鞋子哦,可以買自己需要的東西... 

喜歡的不用客氣,勇敢的留言索取吧~  

手腳慢的就沒囉~ 

 

 

 【微笑MIT官方直購站】

【墾丁ㄚ財人字拖】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