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美食/六張犁]牛讚食堂 國產履歷溫體涮牛肉鍋(信義店) 國民美食 非吃不可!!!cats    

朋友一直說多好吃多好吃的牛讚涮牛肉鍋,我今個兒也嚐到啦


DSC_2874  

這是牛讚食堂的信義店,這幾天才開幕的哦,

交通蠻方便的,位在捷運六張犁站附近,離捷運走路大概五分鐘吧。

這個方向看過去,還能看到101欸.... 

((它的一號店就在那個很夯的彎腰郵筒附近~ ))

DSC_2611  

信義店剛開幕沒多久,所以什麼都還很新,

天花板上的燈還蠻美的。

五顏六色的燈打去下,晚上來吃感覺氣氛好像會更好耶...

我們怕晚上人太多,不愛等候的我們中午門一開就來吃肉啦...哈哈哈。

cats  

醬料區有四種醬料,

老張幫我特調了二種醬...這裡的辣醬很好吃,我個人好愛

cats  

DSC_2620  

開幕期間,一來就送上店家自製冰梅汁&泡菜(服務生說只贈送到十月底)

冰梅汁還不錯喝,酸v酸v~熱熱的天氣來一杯,真解渴

泡菜我就不太愛了,對我而言太酸了,我怕酸><

我個人只愛辣泡菜,太酸的我不行....

4a305f24d8d58

DSC_2622  

DSC_2663  

這就是我們三個人的午餐啦,

今天就真的是衝著牛讚的牛肉來的,

之前在土城吃到台南來的溫體牛,一吃就迷上,

愛死了那肉質和口感。

DSC_2642

牛讚除了溫體涮牛肉鍋很夯之外,另外也有熱炒哦。

DSC_2648  

熱炒的份量比起一般熱炒店,算是蠻大盤的了。

DSC_2687  

 

油亮亮的客家小炒 $180看起來就好下飯。

鹹度還蠻適中的,不會很死鹹,

豆乾也很入味,客家小炒的豆乾真的要入味才好吃,

豬肉的肥肉和瘦肉分佈均勻,一口咬下肥肉和豆乾,

肥肉滋滋聲和鹹香豆乾在嘴裡攪和,忽然好想來杯超大杯的生啤酒啊啊啊啊。

 

DSC_2675  DSC_2739  

 

 

店家推薦的招牌菜--馬鈴薯炒牛肉 $180

真的超超超好吃,牛肉好軟嫩! 

DSC_2660

馬鈴薯炒到剛好的脆...不是爛爛一夾就斷那種。

邊緣有點微焦,吃起來帶點牛肉香氣~

牛肉溼潤又軟嫩,稍微等到涼一點後還是一樣保有軟嫩口感,

終於不用吃的很有壓力了XD,因為不用趕著在牛肉變硬之前嗑完它.... 

DSC_2673

 

 

 

 小鍋底100元

DSC_2652  

這一鍋只要100元耶!!!老闆好佛心,

菜市場菜好貴噢,唉....還是來吃鍋好了。

100元,裡頭有蘿蔔、玉米、番茄、薄豆皮、還有二種蔬菜,

菜盤全部放下去就滿滿一鍋了,

想想菜市場的高麗菜一顆要三百,再看看這鍋的半鍋青菜,默默的心裡覺得好爽~

簡直太超值好嗎~頭家!!!!

cats  

湯頭是採用多種蔬果和牛骨下去熬煮的, 

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的調味料,

喝起來有蔬果釋放出的清甜味,很清淡很清爽,喝了湯也不覺得會膩口一直想喝水。 

另外手工燕餃、蝦仁漿、魚餃是加點的,

餃類皮薄餡飽,一口咬下還噴汁。

蝦仁漿好彈牙,除了蝦仁裡頭還有花枝,吃起來鮮甜又Q彈,好吃。

DSC_2836  

沾了老張特調的蒜泥和辣醬,更美味啦

DSC_2839  

 

頂級牛肉 $480

DSC_2654  

沒有吃到溫體牛肉,就來盤頂級牛吧。

總共有28片牛肉!!!!

老張說我幹麻算....

欸,上次去吃了一家只有五片肉的,吃到我們二個都生氣了,五片?!那夠吃嗎?!!!

看到牛讚這一盤有28片,心情大好。哈哈哈哈....

 DSC_2782   

順著牛肉的肌理紋路現點現切,這切的有點厚度唷!

DSC_2788  

在滾燙湯頭中涮個五六秒,讓肉質呈現粉紅色大約五分熟時就能品嚐。

 

略為透光的牛肉光看就讓人猛流口水啦!

DSC_2799  

軟嫩帶勁的口感中滿溢著牛肉淡淡的油脂香氣,

不沾醬就很好吃了,有清甜香氣。

 

DSC_2802  

跟我一樣喜歡重口味的,那就不能錯過它家的蒜泥和辣椒醬啦。

只要涮的秒數拿捏的好,肉質不要過老,無論沾不沾醬都好吃

DSC_2846  

 

牛讚的牛肉是使用國產牛肉,嚴選金門酒糟溫體牛肉

 (牧場、屠宰場、分切)都有履歷

且無論是火鍋或熱炒,在烹調過程中不使用味精,高湯由天然食材熬製。

不只味道好,吃起來也更安心嘍。


 

 

店家資訊

牛讚 國產履歷溫體涮牛肉鍋

牛讚食堂粉絲團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92號

電話:(02)8732-8909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