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鍋底]滿鍋香養生鍋 純手工製作的獨家鍋底‏,讓我們宅在家也能享受到美味的火鍋!cats  

又到了吃鍋的季節啦啦啦啦

但像我這種宅媽最懶得出門了,可以不出門,就不想出門,

加上來到台北後每天都在顧小孩,找不到可以跟我一起吃鍋的咖...

還好現在網購蠻方便的,喜歡什麼就手指頭點點點...然後它就會出現在家裡了。

DSC_2882  

這三包是滿鍋香的養生鍋底

包裝很精緻,使用方法也在背面標得很清楚,

三種不同的顏色分別代表三種不同的口味。 

DSC_2886  

打開就是一包的粉狀鍋底......

一次不是用一包嗎?那包裝上夾鍊袋的設計是幹麻用的?((搔頭))

設計都這麼"缸忽"噢

DSC_2909  

濃香原味

我一開始還真的小看這一包了,

裡頭有多種的中藥材,

每一包鍋底都是手工製作的,

看到成份標示,有蠻多中藥的,但煮出來竟沒有讓人害怕的藥膳味。

DSC_2918  

用2500cc的水,煮開後加入整包鍋底攪拌

一邊煮就聞到濃郁的香氣...湯頭攪拌均勻後,顏色會變比較深。

DSC_2889  

我沒按照說明另外加蒜和蔥段,但味道還是啵~~~棒耶!!!!!

說明是寫第一次的湯頭不建議飲用,

我偷試了一下,味道真的蠻重的,有點鹹,但其實那中藥湯頭還蠻好喝的耶XDDD  

而且沒有一般藥膳湯頭的惱人味...好妙噢。

cats

這是大包裝的鍋底,

滿鍋香的鍋底有大、小二種鍋底,可以依照食用人數來選擇還真的蠻方便的。

 

今天這鍋我們下了超多的青菜,

青菜不知道在貴什麼,前陣子一顆高麗菜竟然要三百!!!

降價後大家當然要吃個過癮啦..

DSC_2972

我公婆超額樂濃香原味的湯頭,

直說加了中藥的湯頭怎麼那麼好喝,

然後她們把鍋底裡的龍眼乾也拿來啃了= = 

 

冷冷的天氣,不想出門,在家就可以吃到像樣的鍋,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DSC_2935

 

 

 孜然風味

cats

孜然香味的一煮開,味道飄出來後,

我好像就來到了天香回味還是小蒙牛那種火鍋店...

DSC_3421  

DSC_3459  

一樣是拿來煮火鍋,不過這鍋底拿來燉煮羊肉應該也很棒吧,

改天來試試弄個一鍋孜然羊肉鍋,哈..

滿間孜然香加啃羊肉....

肯定會有像在塞外吃鍋的fu~~~

DSC_3475  

這款是素食可食用的,

除了枸杞、紅棗、當歸...這些中藥材之外,

另外加入了孜然等一些天然香料,

湯頭濃郁、香氣也很足,

用滿鍋香的鍋底煮出來的食材,我們都沒有另外再沾醬了。

吃完香濃原味和孜然風味的火鍋,我們才想到...對耶~

之前在家吃鍋都要調個什麼醬料來沾,倒是這二包湯底煮出來的食材都很入味了。

跟市面上傳統的湯底很不一樣!

DSC_3430  

 

 

香辣風味

DSC_1085  

以多種辛香料經過爆香、拌炒等多道手續

將香氣及辛辣感濃縮起來。

讓我們在家也能吃到像在店裡吃的那種麻辣風味。

DSC_1143  

這鍋底除了拿來煮麻辣鍋之外,拿來當個滷湯也好方便。

煮一鍋香辣水煮魚聽起來也好讚~

或者是來一碗香辣拉麵也好棒!

 

替自己煮了一碗香辣拉麵當宵夜

它好吃到讓我忘了吃宵夜很罪惡這件事

DSC_1095  

湯頭好香濃,但算是小辣!

麵條吸附了湯汁,香氣十足且入味,

湯頭雖辣而不麻不嗆,算是較溫潤的辣感

喝完湯後,喉韻好甘

DSC_1115  

 

滿鍋香的養生鍋底是屬於味道較濃郁的,

而且這是純手工製作的乾料湯底,跟市面上一包包湯湯水水的不太一樣,

讓我覺得最方便的是,它加入水就可以還原成一鍋香濃味美的湯頭,

無論是拿來當火鍋湯底或是拿來料理,都好方便,

鍋底不論用無調味高湯或是開水煮湯頭都好喝

改天也要來試試用濃香原味的鍋底來煮雞,

看到官網這張圖,整整一隻雞耶~看起來就好過癮

1115e5a4db005056ae143b  

 

店家資訊:

滿鍋香臉書

滿鍋香樂天市場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