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1      

最近天氣真的超級好啊~好到根本像夏天!

IMG_0671 

但你們有沒有看新聞啊?

沒有?...算了,我貼給你們看好了。

未命名  

下週要變冷了耶~

聽說會"一秒變冬天",還有超強冷氣團欸....

感覺會好冷好冷....趁著最近好天氣,快快把棉被洗一洗,把冬衣準備好吧。

 

這幾天百事特16周年慶即將開跑,我們也去逛了一下,看有沒有便宜又實穿的好買。

IMG_0697

 

很喜歡百事特這種明亮又整齊的童裝店,

全台百事特的門市蠻多的,我們在土城的百事特逛,一樓坪數蠻大的,

門面很寬敞,衣物擺放的也很整齊,

至於二樓好像也沒開放,我們就沒上去逛了。

IMG_0723

從小小孩到大童的衣服都有哦。

其實有些,我覺得我根本穿的下,身高不高好像也不錯...哈~童裝最大件都穿的下

IMG_0710  IMG_0718  

這些kitty的小鞋子,真的會讓當媽的失心瘋啊。

都好可愛噢,不過還好我女兒很懂事,鞋子還能穿就不會吵著要買,

不然她們一露出懇求或超喜歡某物的眼神或表情,

我們總是會竭盡所能地滿足她們倆個。

 

Santa Barbara POLO保暖衣

IMG_0706

Santa Barbara POLO保暖衣剛好有在做折扣,一件原價199,三件只要500!

今天最主要是要幫她們買一些保暖衣,去年買的保暖衣,今年都穿不下了。

而且說真的,這對她們來說比較實穿,

買大外套或者厚重一點的,她們根本穿不住。

DSC_0192

是說新聞也報得太可怕,要從三十幾度變成十五度欸。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我們提早做好準備就是了啦,

不然溫度驟降,身體適應不良是蠻容易生病的。

IMG_0701  

Santa Barbara POLO保暖衣多款多色,包含立領或圓領素色或條紋保暖衣。

店內這一車保暖衣總共有七色

素色的有上圖這四種顏色,條紋有藍、黃、粉三色。

IMG_0703

這次幫她們買了條紋的,我之前買的都是素色白、藍、黑...之類的,反而比較少看到其它花色的。

然後家裡的高領實在太多,這次就挑了二件圓領,一件高領。

DSC_0201

無論素色或花色、高領或圓領...Santa Barbara POLO保暖衣均採用”NanoRed®遠紅外線奈米纖維材質,

且添加遠紅外線奈米粉體,能吸收短波長支能量並放射遠紅外線,

具有蓄熱保溫功能,根本是寒冬保暖必備!!    

DSC_0206  

材質摸起來好親膚~

它有60% 棉 35% 聚酯纖維(遠紅外線紗) 5%彈性纖維

DSC_0210  

摸起來很舒服,很柔軟,整件拿起來也很輕薄!

衣領上的Mark也是用打印上去的,好喜歡這種設計,

皮膚敏感的不用怕刺癢,也不用多一個步驟去把標籤剪掉。

DSC_0216  

衣服彈性很大,我的手也伸的進去。

DSC_0213  

 

我覺得我選的這三色都很好看耶,不過有一件我拿大一點,怕姐姐忽然長太快XDDD

姐姐目前穿M,小丹丹穿S,肩膀和長度都剛好,就是袖子長一點。

但我覺得把袖子拉到手肘其實也蠻帥氣的

IMG_0621

DSC_0215  

DSC_0221  IMG_0633  

彈性很好,怎麼動怎麼跑都不會卡卡不舒服,

我家這二個只要不舒服,就會不自覺一直拉衣服,

之前穿了一件高領衣,小丹丹一直拉領口說癢

穿百事特這件玩到流汗,卻從頭到尾都沒有拉扯衣服的小動作

但還真的穿一下就流汗了耶,可見它有多保暖就好

IMG_0626  

吃到小肚肚都挺出來,實在太可愛了

洗滌方式很簡單,我都丟洗衣袋直接機洗機,

但它不可乾洗.不可漂白.不可烘乾,要低溫整燙哦。

 

 

IMG_0628 

這真的蠻實穿的,單穿或當內搭都很適合。

跑跑跳跳流了點汗之後,衣服也不會黏在皮膚上。

感覺透氣度還蠻ok的。

我覺得這拿來搭小短裙小短褲,應該也蠻可愛的....

不過他們最近出門,自己都選長褲..............

為什麼??哈... 因為怕蚊子啊

IMG_0685  

最近這忽冷忽熱的天氣,就單穿,有時忽然冷一點,頂多加個外套或背心就可以出門了。

如果下週真的變超冷,我們也不怕了,就把這件保暖衣穿在最裡面讓身體更暖和吧。

 IMG_0659

 

一件簡單又溫暖的保暖衣,穿起來卻百搭又舒適,難怪小孩子拉開抽屜看到這件,都會選它來穿呢!!!

冬天!來吧!我們不怕!

我們做好迎接你的準備嘍!

 IMG_0629  

 

百事特

16th週年慶線上型錄搶先看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