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42  

新包包?

對啊,是新包包,而且這是紙做的哦,很精美吧。

IMG_0227

最近魚魚吃到了味道令人難忘的牛軋糖,而且是來自我家鄉的牛軋糖哦。

嫁來台北這麼久,還真的不知道離家不遠處,就有著這麼一間琉梨糖軒liouli 。

琉梨糖軒liouli的牛軋糖,味道好多款,老實說,真的每一種都好吃(拍胸脯掛保證)

地瓜和我愛你這二個口味是魚魚最愛的。

名字很有趣吧,我愛你?

IMG_0250

包裝設計的也很與眾不同,我收到還以為誰寄了個包給我呢

覺得這個牛軋糖和粉色包裝都好適合拿來當婚禮小物,

美麗、喜氣又好吃~

IMG_0251IMG_0252

裡頭總共六種口味,品名和明細都標示在提袋的背面。

倒是每個牛軋糖的包裝都一樣,沒有再細標是何種口味。  

IMG_0256

 

沒關係,味道我都嚐過了,我來告訴大家

DSC_0004

 

 

裡頭看起來花花綠綠很多顏色的是我愛你牛軋糖

IMG_0236

 口感真的太妙了,牛軋糖大家都知道大概是軟或硬,

但餡料呢?

這個我愛你的餡料竟然是酥的!!!!!!

這個就像是綜合口味吧,裡頭有豌豆、愛文芒果、芋頭、美國加州杏仁豆

DSC_0017

味道是很自然的食材味,牛軋糖本體不會過甜,有淡淡的奶香,不會過硬也不會黏牙

混和著碗豆酥酥的口感,真的好妙,第一次吃到軟中帶"酥"的牛軋糖

酸、甜、酥脆....口感味道好豐富啊, 

沒錯,一句"我愛你"就是包含著這麼多情感

 

太妃咖啡牛軋糖

IMG_0238

顧名思義,就是太妃、咖啡二種味道都含在裡頭,

一口牛軋糖含在嘴裡,就像在喝一杯太妃拿鐵

有點咖啡有點奶,微微苦微微甜,

香濃咖啡香加上甜美的太妃糖,再來點堅果香氣,

愛喝榛果拿鐵的,可以試試這個口味哦,應該會愛上

DSC_0021

 

原味牛軋糖

IMG_0240

 成份有:美國加州杏仁豆.麥芽糖.法國進口奶油......

麥芽糖?

真的,琉梨糖軒liouli 的師傅對牛軋糖有自己很堅持的點。

(但也是因為他們堅持我們才有這麼好吃的牛軋糖吃啦)

 

嚴選台灣米製麥芽的牛軋糖,不放鹽巴 

以日本進口海藻糖取代砂糖

搭配紐西蘭頂級乳製品及美國特級杏仁果

堅持低溫18小時慢慢地烘焙,豆子甘甜原味與營養價值完美平衡。 

DSC_0022

以自然手法製作,不加香精調味,

原味的吃起來有豆香味欸,很好吃。

 

黃金地瓜牛軋糖

DSC_0014

 我第一顆是拆地瓜口味的來吃,

所以對琉梨糖軒才會覺得驚豔

裡頭的地瓜非常的酥,有點像餅乾的口感,

一般的牛軋糖很少吃到中間的餡料是酥脆的吧,

吃牛軋糖還邊吃地瓜酥XDD,

整個料多實在又不黏牙

 

大甲芋頭牛軋糖 

IMG_0246

芋頭香氣和酥脆的口感,牛軋糖濃郁的奶香

含有芋頭脆餅的口感,跟地瓜一樣惹人愛耶~

DSC_0011

 

 

 

蔓越莓牛軋糖

IMG_0248

 這個小孩子超喜歡,蔓越莓酸甜的果粒再配上奶香濃郁的牛軋糖,

吃起來也不會硬梆梆,酸酸甜甜旳,也難怪大家都要一顆接一顆的吃。

DSC_0020

  

琉梨糖軒liouli 的牛軋糖不加香料,所以吃起來味道很自然,

它也不是硬的牛軋糖,魚魚個人愛這種軟的牛軋糖,較有口感,

太硬的會讓我咬得好累

這個因為食材較天然,不加香料,所以建議放在冷藏,因放常溫較會氧化!

從冰箱取出放個25分等它變軟再食用,口感最好吃。

 

IMG_0253

琉梨糖軒liouli 幸福牛軋糖採用頂級的乳製品和特級的杏仁果,

吃起來奶香味很濃厚但又不會過甜也不會膩口,

也吃的到豆子、地瓜、芋頭....中間成份的天然清香

慢慢咀嚼細細品嚐更能感受到奶香和食材們純粹的原始滋味! 

DSC_0530

 

蔓越莓牛軋糖
黃金地瓜牛軋糖
大甲芋頭牛軋糖
太妃咖啡牛軋糖
原味牛軋糖
我愛你牛軋糖

六種吃起來讓人感到幸福的牛軋糖,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店家資訊:

琉梨糖軒liouli 幸福牛軋糖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