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人零食/棒棒糖]歐美賣的嚇嚇叫的棒棒糖♥OG美味星棒棒糖~泡泡糖口味我最愛♥

IMG_0443

聖誕節快到了耶耶耶耶~

路上很多店家都佈置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我家平常很少讓孩子吃糖果,但大概從萬聖節開始吧,學校就開始陸續會發糖果了

接下去的聖誕節、新年...根本都是很歡樂的交換禮物或吃糖果的節日

 

下禮拜還有親子DIY薑餅屋的活動咧

什麼聖誕老公公軟糖啦、糖霜餅乾、拐杖糖...總之愈接近節日家裡就愈多這些東西。

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

cats

今年聖誕節,我們有不一樣的糖果哦~

OG美味星棒棒糖

IMG_0873  

OG美味星棒棒糖是全美連續五年銷售冠軍的棒棒糖哦!!

看到大家這麼瘋它,魚魚當然也要來試一下這款在歐美日相當流行棒棒糖囉。

IMG_0458  

因為我小時候也很愛吃棒棒糖,每次吃到棒棒糖都會很快樂,而且快樂會持續很久很久.....

但長大後就很少吃了...偶爾還是會懷念小時候吃到棒棒糖的那種快樂!

IMG_0433

原來..快樂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

只是為什麼人一長大後就會忘了其實自己也曾經是小孩子,要擁有快樂其實很簡單。

 IMG_0480 

OG美味星棒棒糖的色彩很鮮艷,外型很亮麗,看起來就很可口。  

而且比一般的棒棒糖還要大支

大概量了一下,每根直徑大概都3.3公分耶~

  IMG_0811  

   比別人大支,拿在手上爽度就特別高~哈哈哈哈。

IMG_0971_副本  

 

不一樣的是這棒子是實心的唷,一直到棒棒糖吃完,這根還是完好沒有軟軟變形。

既衛生又不會像紙棍般受潮。

  IMG_0830  

一支有31g,蠻紮實的,含有專利重力沉積技術(這啥?)

質地堅硬不容易破損,大人大概可以含個一小時~

我女兒就吃更久...吃一吃然後放著跑去玩

吃過一次後,後來不給她吃還會哭欸~~

看到沒有,棒棒糖都比他們的鼻子還大顆了

cats  

 目前總共有14種口味~ 

這一袋裡頭有九種口味~

IMG_0869  

椰子、葡萄、蘋果、熱帶水果、櫻桃、綿花糖、橘子、石榴覆盆子、泡泡糖

每一種顏色都很鮮豔~慶生會把這擺出來,所有的小孩應該都會尖叫吧。

 

IMG_0957_副本_副本    

 泡泡糖的這個長得比較不一樣,

其它都是有配色,紅白配或紫藍配...而且有像西瓜皮的那種紋路,

我以為這會是飛壘的味道欸,不過這吃起來比較像冰淇淋汽水的味道~

但它比泡泡糖好吃啦,泡泡糖吃到最後又沒味道

OG美味星棒棒糖可是吃到最後一口還甜蜜蜜呢~

IMG_0649  

蘋果口味的吃起來就有一點蘋果香,但沒有蘋果酸~蠻清香的味道。

  12360110_958022420900193_4758400124221753271_n  

綿花糖吃起來有香草味,還真的很像在吃綿花糖

哎唷,好懷念...小時候吃過的零食味道好像一一浮現了

石榴覆盆子像蔓越莓果汁,吃到最後有一咪咪的酸味。

椰子口味也有點像棉花糖,不過好像又有一點香草味

橘子、櫻桃、葡萄、熱帶水果~這幾個就跟名字一樣

味道嘛,當然甜蜜蜜的啊~不然怎麼說吃了會讓心情變好呢

 

但又很不像其它的棒棒糖那假假的水果味,像橘子我就覺得吃到最後好像有點苦味?

其實這棒棒糖的口味都還蠻大人的,口感比較細緻,不全然就是甜滋滋這樣。

連熱量都替我們設想到了,根根都只有120卡,比甜點還低。

IMG_0873  

官網說這是無基因改造成份食品

但...說真的當我已經在吃棒棒糖,就不會去想到熱量成份這些了耶,

單純就是想懷念一下小時候吃棒棒糖的感覺只有歡樂的童年真的很讓人懷念~

 

 

1443514700

(上圖取自吃貨人網站)

看到歐美好多明星都拿著OG美味星棒棒糖被拍到, 

原來棒棒糖也能當成街頭時尚搭配的一種噢!

 

IMG_0425   

不用看明星吃了啦,自己去買來吃吃看啦。

吃貨人零食購物網就買的到了。 

 

 

【店家資訊】 

吃貨人零食購物網 

官方網路通路

官方粉絲團

實體販售通路

  10365511_1008342605849653_2670310280549315729_o

點入發送網,月月送你【吃貨人零食購物網】扇屋加曼貝爾起司+綜合蔬果脆片!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