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快過年了欸,又是咱們女生最害怕的節日了,我超不愛過農曆年的。

從過年前就要開始忙打掃,忙到昏天暗地的~光想就覺得好累噢(想睡)

說到打掃,這次在iTRY收到的這個清潔球,還真好玩。

做家事好像也變時尚了呢~

DSC_0922   

9bear CASABELLA美國清潔球

IMG_1303IMG_1305  

很多電子產品是不能碰到水,不能溼擦當然也不能水洗,

之前我都用乾抺布擦,說是抺布,其實也是拿材質最柔軟的那條來擦電子產品,

螢幕最怕刮痕和綿絮了,當然要用專門擦拭的清潔工具囉。

 

IMG_1344

這顆是來自美國的9bear CASABELLA清潔球,

很缸忽欸,一顆小小的清潔球,還有自己專門的收納盒欸。

 

有綠色和灰色二款,我收到的是綠色,不過看起來比較偏向黃綠色。  

IMG_1339  

材質: 聚酯和聚丙烯 
尺寸: 4.25x4.25x3.5(英吋) 

IMG_1340  

超有彈力,怎麼壓怎麼揉它,馬上就回復原形了。

更方便的是,不用怎麼顧它,髒了就水洗擬乾,放著讓它自然乾,記得不要用漂白水就好。

 

 

IMG_1365

唉唷,我家螢幕真的挺髒的><

筆電、電視、電話...幾乎三天沒擦就一層灰了,

三天過後就想,反正都髒了,就再髒一點再一起擦吧

接著就會很多個三天就過了,然後我就一直不想動..哈(乾笑)  

IMG_1367  

倒是這顆球還挺好用的,連微小的死角都能輕易的擦起來。

電視的螢幕、各式遙控器的按鈕冰箱表面和死角電腦螢幕、鍵盤手機螢幕電話的撥鍵紐....

想的到的,平常不想用水擦的,都可以用清潔球擦。

啥陳年灰塵的都被它擦起來了

 

IMG_1347

像我心愛的電話,我也很少用溼布擦它,

頂多用乾毛巾把它上頭的灰塵擦掉而已,

雖然用乾布擦掉這些東西上的灰塵也是可以,不過對我這個過敏人來說...其實還蠻困擾的,

因為有時乾布一揮到,或動作大一點,就有灰塵飛起來,接著我就開始哈啾哈啾了

一開始打噴嚏,就沒完沒了了

 

 IMG_1361

但這顆清潔球在清潔的過程中,好像可以吸附住髒東西,而不讓它飛揚?

用它來清潔,還蠻輕鬆的,而且也擦得蠻乾淨的。

  

IMG_1373  

很輕巧又不佔空間,放在我的電腦旁,髒了就隨手拿起來擦一擦,也挺方便的吼。

被它擦過後,東西看起來都好亮~~

IMG_1382  

 

清潔球拿在手上也比抺布時尚多了,你們不覺得嗎~

擦東西擦到煩燥,小孩又不聽話時,還能手舉起來直接把球丟過去k

(我亂說的啦,這髒髒,不要這樣玩哦)

或是擦一擦直接玩馬麻丟球孩子們揮棒的遊戲,好像也很促咪吼...

(真的不可以這樣玩啦,這樣大掃除永遠做不完啦,只好等老張放年假再叫他擦了)

忽然覺得做家事好像變得歡樂起來了~~~

 

 

 

iTRY試用情報王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