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92  

冷冷的天氣,就是想來杯熱熱的開水、熱熱的飲品。

但真的很燙的,其實也喝不入口啦。

煮了一壺熱茶,叫了杯熱咖啡,其實還是要等到適口溫度我們才有辦法喝吧。

不過我有個小法寶哦,就算是滾燙熱水也能迅速降溫至適口溫度,讓我馬上豪飲

 

奇想好口杯

cats  

就是這個奇想生活的奇想好口杯,這個是MIT的好東西哦。

從外觀看起來,黑色亮面還蠻有質感,

這個是黑色的,從包裝上看到好像還有另一個白色。

IMG_0658 

cats  

瓶蓋很特殊,也很方便使用,

用一隻手就可以輕鬆開蓋。

IMG_0674IMG_0672  

拉起來的感覺還蠻像彈簧的XD,

蓋上蓋子要呈現像右邊照片這樣,才算是把蓋子蓋好哦。

cats  

除了蓋子很特殊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杯內特別的構造,

好口杯的內部構造能使滾燙熱飲降溫至適口溫度,

就算是一杯滾燙的熱水,也能降至適口溫度。

IMG_2000

IMG_0649

就是因為內部材質特殊,所以更要好好的使用,才能延長它的壽命啊

像內部就建議用奶瓶刷刷洗它就好,不要用菜瓜布。

而奶瓶刷的刷毛也要選擇哦,

我是都用矽膠旋轉奶瓶刷,另一個材質比較粗硬像黃白毛這種,就千萬不要拿它來刷好口杯喔。  

IMG_2009  

 

 

當然每個人感受燙的溫度不同,

就我個人來說,我不是很耐燙...

跟我媽比起來,明明燙的要命的湯,我媽可以呼嚕呼嚕開始喝了,然後我還在吹吹吹

IMG_0682

 

不過最近是很喜歡帶著這個好口杯到早餐店,

請店家幫我裝一杯很燙的奶茶,

然後呢?...當著他的面喝給他看嗎?~

哈~~~我沒那麼愛演啦

其實是好口杯還有另一個功能-- 保溫。

好口杯可以在開始降溫時將熱能回傳至杯內,延長保溫時間至一小時。   

而且杯內金屬相較於一般不銹鋼,這能避免使茶湯變色變質。

IMG_0687  

像我們同時叫了二杯飲料,其實在這種天氣裡,另一杯早就冷掉了.............= = 

但是奶茶還是熱的,同時間我們比較了二杯一起端上桌的飲料,

玻璃杯裝著的已經涼掉了,而好口杯裡的還是熱的

IMG_0702

 

我覺得保溫效果,其實是不只一個小時,

好幾次我帶回家裡時都還是溫的飲料呢。

 

另外這個蓋子我們也覺得好厲害,看似一個沒什麼機關的蓋子,

卻能把滿滿400g的飲料都關在裡頭不會溢出來。

怎麼拿怎麼傾斜,飲料都還是好好的待在好口杯裡,沒有灑出來。

IMG_0694  

在家裡已經測試過好幾次,裝滿了開水蓋上蓋子後,怎麼拿都不會流出來。

但裝了一大杯熱熱的奶茶,還是挺怕它們衝出蓋子跑出來的XDDD

IMG_0700  

不過還好,經過測試,這蓋子真的好厲害,

防撥水設計,不小心打翻也不用擔心。

它跟瓶身可以緊密貼合,放機車箱裡也不會灑得到處都是。

很喜歡這個奇想好口杯,外觀時尚,功能又獨特,

老張說他要把這當保溫杯帶去公司,然後三不五時還能表演一秒咕嚕咕嚕喝熱水給同事看

IMG_1998    

 

THAT! 奇想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AT! 奇想生活 奇想好口杯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