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早午餐] 夏曼蒂❤異國風情的浪漫餐廳❤鮮美營養的鮭魚讓我整天元氣滿滿cats  

吼吼~人生真的太美好了!

鮭魚排、起司蛋、石榴沙拉.......超營養的對吧。

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啦,

你們不用太羨慕魚魚~~~~想吃就自己走進夏曼蒂叫一客來過過癮吧。 

IMG_1614   

IMG_1736  

夏曼蒂是很美很浪漫的一間早午餐店,

雖說是早午餐,但它是全天候供餐哦,一直營業到晚上八點。

就像是由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店一樣,小巧精美,藍白的門面很清新,

不過因為地點在車流量不算小的大馬路旁,大家咻咻咻就開過去了,加上招牌不太明顯,

所以很容易就lose掉它,魚魚覺得這樣真的很可惜,

因為夏曼蒂的餐點真的是很好吃,我們當天吃的幾樣,包括飲品,味道真的都很棒。

IMG_1512  

開車來我不知道要停哪,可以自己查一下,

不過機車就很好停了,夏曼蒂的旁邊就有一處空地可停機車

搭公車也超方便,店前面剛好就有個站牌。  

IMG_1504  

店內走一個希臘風,藍白為主的搭配。

桌椅造型很隨性~

方桌、圓桌、四人桌、二人桌、沙發椅、木頭椅,好多款任君挑選。

看屁屁想坐哪種椅子就選哪種吧。

不過也要剛好沒人坐才行啦。

cats

還有靠窗的高腳椅,雖然沒什麼view~

IMG_1506IMG_1514

 

這面牆上的巨幅畫作,是一位刺青師傅的作品哦。

聽說油漆拿了就開始畫了~然後右下角的貓,老闆還替牠取了名字呢~

我剛聽到是有楞了一下,老闆也太可愛了吧。

跟我女兒一樣,也會替每個玩偶取名字

IMG_1541  

但最吸引我的,還是這座粉紅色的吧台,

也太夢幻了吧~我好喜歡噢。

IMG_1554    

我們當天喝的飲料都是出自這位可愛妹妹的巧手,超好喝的。

也不知道是她厲害還是夏曼蒂的咖啡豆和茶葉挑的好

IMG_1521

吧台旁邊有放水杯、餐具及醬料,都採自助式的哦。 

IMG_1531

 

cats    

菜單大家就參考一下吧,老闆常有新菜色,或許之後你們去看到的會跟上頭的不一樣呢。

cats   

 

先來看看這碗奶油香菌濃湯,這是純牛奶下去煮的哦。

IMG_1625  

非常的濃,味道很香純,裡頭也放了不少的料,

喝了才了解為什麼很多客人來一定要點這道濃湯。

不過最近只要點義大利麵或燉飯就送一碗濃湯哦~

超好喝,好想續碗噢。

IMG_1636  

 

奶油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IMG_1573   

這也是店內的招牌,

份量及味道都讓我們覺得很滿足。

這盤是老張的,他說他明明就吃了很多,怎麼還剩那麼多~哈,是盤子深嗎?

這裡的義大利麵味道及麵條很優,麵不會過於硬,也不會太軟爛,口感很Q彈,

很少在早餐店吃到這麼道地的義大利麵

IMG_1588  

雞肉不會有柴感,是大塊薄片雞肉,不是幾塊肉絲做做樣子。

蔬菜配料給的很多,小黃瓜、馬鈴薯、玉米.......很豐富,卻不會搶了白醬和雞肉的味道

IMG_1604  

很喜歡吸附了滿滿醬汁的麵條,

香醇濃郁的奶油白醬,麵條沾裏著濃濃的奶香,香甜不油膩,

嫩嫩的雞肉與奶油香的完美結合,嘖嘖嘖...

IMG_1658  

 

挪威嫩煎鮭魚

IMG_1615  

魚魚真心覺得這是一片很棒的魚排,

煎鮭魚最怕的就是太乾了,魚肉有點乾我就不愛了。

IMG_1616  

沒有過多的調味來擾亂鮭魚本身的鮮甜,

表層煎得金黃酥香,一切開,裡頭的魚肉還帶汁呢。

味道真的鮮美極了,一點都沒有腥味。

IMG_1677  

這用眼睛看就知道是整塊鮭魚排吧,可不是像一般早餐店裡用不知名的肉去揉成整塊的那種魚排哦。

鮮,牠真的超鮮,我愛死了。

一早就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鮭魚排欸,真是讓人覺得太美好了。

 

IMG_1619

這一份早餐吃下去,感覺我元氣都來了,不然最近冷的要死,一點動力都沒有。

嫩蛋裡還包了孩子最愛的起司,煎得軟嫩恰當,

其它幾樣炸的,表現的中規中矩,

起司軟法烤得剛好的溫熱鬆軟,不用塗醬其實就很好吃了。

沙拉裡有石榴就真的比較少見了。

年輕時還蠻愛吃它的,年紀大了之後,好懶得咬

cats  

 

雞塊

IMG_1627  

這雞塊不是一般早餐店常見的那個X克雞塊,

裡頭是整塊的雞肉,不是肉漿做成的,

這個炸得超好吃,我個人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下次去還要再點一盤來解饞。

IMG_1686  

 

IMG_1598

夏曼蒂有自己配合的咖啡師、咖啡豆,

點了杯拿鐵,味道香純、不酸不澀,很順口。

熱熱的咖啡香氣撲鼻而來,睡意全消了。

IMG_1595  

奶蓋紅茶

我下次還要再點這杯(老張os:你現在是開始在點餐了嗎)

哎唷,煩欸...就回來還一直在懷念味道啊。

IMG_1546  

上頭是鹹奶泡,結合香醇濃厚的乳霜與紅茶,

淡淡的鹹奶油,和店家精心挑選的紅茶,搭配出多層次的口感,

紅茶不澀口,味道超絕妙,

只顧著聊天,我怎麼就忘了外帶一杯回家呢

 

 

 

對了,夏曼蒂大門旁的小窗子就是方便外帶點餐的哦,

早上6:30就開始營業了,只是我不太清楚外帶的內容有啥?

IMG_1525    

板橋的早午餐店一間接一間的開,但餐點很棒,環境也很舒適的夏曼蒂你們來插旗了嗎?

 

 

 

店家資訊

夏曼蒂早午餐 Charmandy Brunch粉專

地址、電話、營業時間直接附上明片囉;人家中場有休息,看清楚喔。

IMG_1526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