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_副本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不太給孩子們喝市售飲料,包括果汁。

市售的飲品添加物太多了,自己有打過果汁來喝的都知道,

天然的食材是不可能顏色那麼鮮豔,味道甜得像糖果

有的還有藥水味或自來水味呢,喝一口就怕了...

我女兒又是超級過敏兒,只要吃到不對勁的東西,馬上...真的是馬上全身起疹子。

幾次下來,我已經禁止她吃好幾樣的東西了(哭...

 

做出有良心的食品讓全台灣的人吃了都健健康康不是很好嗎?

到底為什麼食安風暴會連環爆啦.....

 

不過最近,我讓孩子們喝了耕耘者的飲品

IMG_3907  

我很愛喝果汁,常常自己現打果汁來喝。

當然~孩子們也愛囉。

水果裡含有營養,大家都知道,可是我們都攝取不足。

有時想著想著,就打了一杯來喝喝。

紅豆、黃豆、酪梨...很多我都自己打來喝。

cats  

cats  

只要有空,我都會打一杯果汁讓家人們喝,

但....有時發懶或真的忙到個不行時,孩子們就沒得喝啦,

所以,家裡的冰箱,還是需要有一些飲品備著。

 

耕耘者‧飲品

IMG_3899  

天然、無毒、新鮮、好食材、養生、安心、健康,是耕耘者所標榜的。

聽到無毒、天然,心裡總是會想來試試。

cats  

一家店對自己的產品有沒有愛惜,其實從小細節就可以看的出來。

六瓶飲品用著厚實的紙箱裝著,

是以冷凍宅配的方式送達。

所以貼心的在我們開箱時還再提醒我們一次:一定要等到完全解凍至冰涼狀態,才喝的到黃金比例哦

有6瓶裝、15瓶裝、 30瓶裝。

30瓶裝就免運費囉,所以想省運費也是可以來揪團一下。

 

對了~人家這是天然的,保存期限可不長哦

IMG_3910  

耕耘者還有一點讓我很喜歡的是,出貨前一天才製作,

魚魚是25號收到飲品的,但六瓶的製造日期都是24號哦,超級新鮮的對吧,

這樣喝起來也比較沒壓力。

  IMG_3918    IMG_3915  

檸檬汁和仙草茶的保存期限較短,冷藏可以放15天,冷凍就可以到一個月,

烏梅汁可以冷藏30天,冷凍三個月。

但我還是建議,趁新鮮喝掉比較好。 

   IMG_3924  

耕耘者飲品採用 PET 透明塑膠瓶,耐酸鹼,能安全存放果汁。

跟一般飲品不太一樣的是,耕耘者是用急速冷充填技術原理

用最先進的技術,遵循古法

待飲品熬好起鍋時, 立即將 100℃的飲品急速冷卻至 10℃,再充填進滅菌過的瓶罐,隨即送進冷凍庫保存。

看到這點,馬上把主婦我最擔心的塑化劑疑慮解除了。

IMG_3922

三款味道都很真、我都很喜歡。

先來看看這簡直是極品的檸檬汁。

 

[新鮮。檸檬汁]

480ml

IMG_4560_副本

我已經打算要再續訂了。

好真材實料的味道,很酸、但沒有惱人的苦澀感。

自己榨檸檬汁都會有一點苦澀,孩子其實不太喜歡。

耕耘者特選屏東九如的有籽檸檬,熟成度夠了才會拿來榨汁~

再以獨家榨汁工法去掉苦澀,

只留住檸檬的清香,

再加些冰糖和煮沸過的冷開水調出黃金比例,微微的甜度平衡了些許的酸度,

這其中的酸香及完美的比例,連孩子都超愛。

雖然喝了第一口直喊酸,但欲罷不能啊

(喝到鼻子都扁掉了還不肯放手)

cats  

 

[養生。烏梅汁]

480ml

  IMG_3927  

 身體偶爾就是需要吃點酸來平衡一下我們的酸性體質。

就像媽媽的餐桌上,總是會準備一小疊梅子,讓我們吃完飯可以吃個幾顆。

解解油膩、助消化也好。

耕耘者的烏梅汁喝起來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喝。

梅汁的味道很醇厚

說真的,我很少喝到好喝的烏梅汁,

很多味道都好假....

IMG_3935  

耕耘者選擇南投自然農場的有機青梅50斤熬煮成一斤的梅肉,看看多搞缸就好。

還有加入仙楂、陳皮、甘草.......

所以杯底會有些沉澱物,這是正常的哦。

一整瓶完全是精華大聚集啊!

cats  

 

[古早。仙草茶]

480ml

IMG_4472_副本   

我熬過仙草茶,很簡單哦。

仙草茶根本是超讚的消暑良方,夏天裡少不了這一味。

只要仙草乾和水一起熬煮就好了,不加糖直接喝,有淡淡的甘甜香

不過愈簡單的事,能做到一個極致,就是真工夫了!

我沒有工夫,我都隨便煮一煮><

耕耘者的仙草茶喝起來有好古早的味道。

就像好多年以前,奶奶煮給我們喝的那個記憶中的仙草茶湯味!

 

耕耘者使用關西多年的老仙草加上好水、火候也掌控得宜,

難怪我喝到的是那麼好喝的仙草茶!

 

cats    

所有飲品不添加任何化工元素的產品,只以天然食材製作,並通過SGS食品安全檢測,

我才敢放心的給孩子們喝啊。

主婦們,準備開團吧~

今年夏天,就靠耕耘者消暑囉。

 

 

 

店家資訊

耕耘者

耕耘者官網 

FB粉絲團 

訂購專線:02-2908-1098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