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6  

這陣子一直很積極的在幫二姐妹找舞蹈、兒童律動的教室。

沒什麼,就是因為孩子們想學!

但我個人很想讓她們學的是跆拳、武術、防身...之類的。

不過為娘的為了想滿足孩子們的慾望,總是會想要努力的去滿足她們想要的。

找了許久...很多間我都很心動,讓孩子挑,她們也是這個也想、那個也想的..orz...

不過才藝這種東西實在是,

真的要上了之後,才會知道小孩子真的有沒有興趣....

現在很多都有推出體驗一堂的課程,

這次幫小虎妹和丹丹找到了位在台北的舞動世界舞蹈教室。

IMG_4128  

舞動世界有大安和南京分校,離捷運站蠻近的,對我們來說也比較方便。

我們選擇了南京分校來體驗。

預約體驗課程是需要付費的哦,只能體驗一堂,一堂$250

IMG_4159  

IMG_4130  

門面不算大,不過教室坪數很大,

教室光線也很充足,給人寬敞又舒適的感受。

除了師資之外,光線及環境也是我會納入考量的因素。

這裡的環境我就很喜歡,教室空間超大的。

一班最多就收到13~15個學生,不會超收,所以孩子們有足夠寬敞的空間來開心學舞。

IMG_4145  

這裡的課程是不能混齡上的,

因為孩子的動作差異大,所以舞動世界的老闆是很堅持分齡授課的

((我問了好幾次,真的不行哦))

未命名  

所以今天我替孩子們預約體驗的是芭蕾律動、幼兒律動。

IMG_4162  

因為小虎妹是超級怕生的小孩,上課前還一直提醒我不能跑掉。

要待在她看的到的地方陪她,

不過...

整整一小時,小虎妹看都沒看我一眼欸...

完全很專注的跟著泡泡老師的口令及音樂隨之起舞~

 

教室外的休息區佈置的很溫馨,書報雜誌茶水都有提供。

很多家長在這裡休息,所以我也就不好意思拍太詳細啦

IMG_4154  

看著女兒穿著芭蕾舞衣~忽然覺得有點感動。

她很享受這課芭蕾舞課,在這之前只有在電視裡看到小朋友穿芭蕾舞衣。

在這一堂課裡,她只有剛開始進教室會一直往外看馬麻還在不在,

開始上課後,完全專注的跟著擺動、揮舞、墊腳尖

不扭捏、不怯場的完全投入在課程。

看了為娘的實在太高興啦。

IMG_4172  

會答應讓小虎妹學芭蕾的另一個因素是...

哎唷,她每次都不自覺會駝背,媽媽視線範圍內會一直一直提醒她。

但離開我的視線呢......唉~

倒不如自己養成良好的習慣,維持美麗的體態。

隔著玻璃門看著她一小時了,這一小時內,她都沒有駝背耶~

肚子挺太出去,還被老師輕輕的壓回去~哈,太好笑了。

 

泡泡老師會適時的糾正孩子們的體態及姿勢,真棒!

我還看到小虎妹,一直偷偷看著鏡中的自己,然後抬頭挺胸呢,

哈~~穿著芭蕾舞衣,可以讓她變得有自信真的是件好事情。

IMG_4194  

回到家,小虎妹還會一邊挺起胸膛走路,一邊說:泡泡老師說要抬頭挺胸才能跳舞...

好,很好~~為娘的天天喊天天叮嚀,你還是三不五時就駝背,

果然還是老師厲害,小孩子一下子就被收服了。

IMG_4219  

 

很貼心的還有,預約體驗成功後,舞動世界會傳簡訊提醒我們。

還有還有,沒有舞衣舞鞋的也沒關係,第一次體驗可以先跟櫃台姐姐借舞衣舞鞋哦。

下課後姐妹倆都超級興奮的,直喊著還要再來上課呢。

 

至於丹丹的幼兒律動呢,一樣是泡泡老師授課,在外面看了一小時,這堂課實在太精采了!

還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下回分享囉

 

相關閱讀:

[育兒/舞動世界]幼兒律動 進入快樂的舞蹈天地~讓小丹丹開心跳舞,發現身體的力量!!!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官網

粉絲專頁

預約體驗

 

南京分校: 

南京三民捷運站1號出口,遇到星巴克左轉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251巷24弄20-1號 (西松國小對面7-11巷口) 

 

大安分校: 

科技大樓捷運站

復興南路2293-33F-1 (和平東路、復興南路交叉口, Toyota樓上)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