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7    

本週開始會下一禮拜的雨欸~陰雨綿綿的日子真的讓人好煩躁。

還好趁著上週好天氣,

把該洗的全洗洗了,床單被單就好幾套,小孩的衣服更別說了,天天都可以裝滿一籃洗衣籃。

不過每次遇到連續下雨,衣服很難乾就算了,還會有些潮溼味

還好我都用一些味道很好聞的洗衣精來洗衣服,

就算沒有大太陽味,至少用香噴噴的洗衣精洗過衣服會散發出好聞的香味。


 清淨海 櫻花7+洗衣精

IMG_3964  

粉嫩嫩的瓶身,看起來很浪漫吼,

它連味道都很浪漫哦,這是櫻花香味的洗衣精哦。

IMG_3974  

之前魚魚就使用過清淨海的產品了,感受很不錯。

清淨海是優良的綠色企業哦,是個很致力推動環保的廠商,

這次用的是櫻花7+洗衣精,味道讓我更喜歡了。

IMG_3991

這也是市場上第一支有天然認證的花香系洗衣精。

Q Certification有機認證花水添加,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IMG_4000

 研發團隊尋遍歐洲進口櫻花品種,

以完美比例精粹洗滌基底,通過認證的有機花水,經過多道的工法萃取出獨家的天然芬芳

舒服的香氣可以讓衣物散發天然櫻花芬芳,

特別是睡衣用櫻花香味洗衣精洗過,聞著香氣的特別好眠呢。

IMG_3999

瓶身側身的透明設計,可以讓我們看到還剩下多少洗衣精,

快用完時就可以提前補貨囉。

IMG_3996  

IMG_3978  

我以為會是粉紅色的液體,原來它是透明的

這透明的洗衣精裡,添加的是有認證的原料,也通過SGS檢測,

衣服是最接近皮膚的,如果用到不好的不適合的,對皮膚都是一種傷害。

IMG_4021  

味道柔柔淡淡的真好聞,是很高雅的清香味。

經過COAS天然的認證成分高達97%和多項SGS驗證99%高生物分解,

以及獨家的Hy-CP Tech.植物洗滌配方,能溫和洗滌不傷衣物纖維。

小孩子的衣服和我們的貼身衣物、高級衣料..就不怕被洗劑傷害到囉。

衣服都不傷了,何況是我們的手。

所以用櫻花7+洗衣精,衣物用手洗也很ok唷。

ps連滾筒洗衣機也適用

IMG_0689  

泡泡很豐厚~哈~~因為我倒很多啊...

IMG_0703  

浸泡不到五分鐘,水都變髒了。

IMG_0710  

連搓都還沒搓,有些髒髒的地方好像變得沒那麼明顯了?

感覺深層的髒汙都被瓦解了

我想說是不是我剛眼花...

整理照片才發現還沒浸泡前的襪子好像比較髒。

cats 

臭襪味當然也不見了~如果還留著味道也太可怕了。

像襪子和貼衣內衣褲,我都會先用手把髒的地方搓一搓再放洗衣機洗。

櫻花7+洗衣精用手接觸後,不會有澀感,

而且手上的香味還真持久呢~一直以為我自己是擦了什麼護手霜咧,怎麼一直香香的。

 清淨海 櫻花7+洗衣精特色:

 ● 全球第一支通過COAS天然認證洗衣精
           ● 用化妝品標準做的洗衣精
           ● 全產品通過SGS自主檢驗
           ● 洗淨力超越國家CNS2477標準
           ● 99%高生物分解度,不對環境造成危害

IMG_0667 

另外我最怕有些蓋子設計的不好,蓋上蓋子時,會流到瓶身那種最讓人傷腦筋了。

這瓶 櫻花7+的就很OK,好開好蓋又不會弄髒瓶身。

蓋上後,盒蓋裡一些殘留的洗劑會流回到洗衣精瓶身裡。

IMG_4028  

IMG_3976  

一瓶蓋大概是55ML,依照自己的衣物及髒汙程度來調整使用量,

就算是一失手倒入太多洗劑,其實也不用怕殘留。

因為.....哈~我試過了。

倒入了太多洗劑,但洗了一次後打開來偷看,水變很清澈,並沒有像第一次一樣有很多的泡泡。

cats  

 

有瓶好的洗衣精真的很重要。

選對好的洗劑後,其它的就交給洗衣機啦,

洗衣服這件事,真的可以很輕鬆~

用到香味舒服的洗衣精,感覺更優雅。

IMG_4024  

這天 很幸運,有一點點的陽光,不過也一下子就消失了啦。

晾在陽台的衣服,會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哦,

若有似無的淡雅櫻花香真的很迷人。

IMG_4032  

孩子們穿上烘過後的睡衣,一直說自己好香呢。

而被沾到口水的小枕頭,原本還有點髒髒黃黃的,也洗得乾乾淨淨好潔白呢。

IMG_3985  

IMG_0720  

溫和不傷衣料,洗完晒乾的味道聞起來好舒服。

  IMG_0680  

小丹丹:豆豆也洗得好香呢~

  

        清淨海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通路經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