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29  

我喜歡鞋子穿起來有種Q彈腳感!

鞋子的挑選真的很重要,以前的工作在補習班有時一站就是站好久...

如果穿到不好,下班回家二條腿會脹到個不行,又酸又痛的。

不過今天分享的是很輕鬆的室外拖鞋,不是工作鞋

專職在家帶小孩後,拖鞋反而變成我最常穿的鞋子了,

就因為最常穿,所以更要挑好一點的。

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

IMG_4130  

之前挑的拖鞋,顏色都比較深,

想說這樣比較耐髒,

這次在333家居鞋館挑了雙淡紫色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

粉嫩嫩的顏色看起來挺適合現在這季節的對吧。

IMG_4131

FUN PLUS打破材料應用極致,

利用科技奈米材料,推出室外拖鞋最佳硬度

鞋子不能太硬,越硬的材質越便宜,但穿起來也不舒服,

太重的我也覺得穿起來超不舒服的

但也不能太軟,室外鞋鞋底 太軟缺乏保護,可能會導致受傷。

IMG_0853

 

我先把它當成室內拖穿了二天,在家長時間穿著它試過了。

這雙跟其它拖鞋不一樣地方很多

排水透氣、防滑耐磨、一體成型

可以看到它的兩側邊還挖出孔洞,調節空氣流通,將進水排出

這表示,下雨天穿著它也很ok囉。

IMG_4135

 鞋底是大底細紋深鑿雕刻,增加摩擦力,滾輪式大底耐磨,防滑指數百分百

摩擦力是真的很好,走到一半想剎車可以隨時剎車那種~哈。

IMG_4137

整雙鞋採最新科技EVA材質,一體成形製成,堅固耐用

EVA材質跟一般材質不同的地方是, 

一般材質氣溫變冷時會變硬,溫度高時會變軟,但這款奈米材質不受溫度影響。

IMG_4139

經過多次試驗和來回調校,FUN PLUS將硬度調整為比室內鞋稍硬,

但又能同時表現出難得的Q彈度

但剛也說了,它摩擦力很夠,會忽然剎車那種,所以腳指頭部份,我覺得好像可以再硬一點。

IMG_0851  

鞋子有足夠的Q彈度,才能達到足部減震的效果,

只有穿過才感受到的舒適,就是A-struct®

IMG_0855    

網站上看到有七個顏色,都還蠻好看的。

X901   

我最喜歡的還有一點是它走起路來沒有聲音,

有些拖鞋穿起來會啪啪啪那種...像我就很不愛老張走路聲音好大...會讓我整個火氣變好大..= = 

 

本來是室外拖啦,結果在家穿,愈穿愈喜歡,就捨不得拿出去啦。

穿著在家走來走去忙來忙去,腳比以前輕鬆多了,奇怪....那是我的毛毛熊熊拖鞋不好嗎?

換上FUN PLUS,每天晚上都不像之前腳酸得要死,腳脹脹的感覺也減輕了。

雖然也是每天忙碌處理家事和小孩,走來走去,但腳的壓力就沒之前大。

 

IMG_4144  

333家居鞋館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