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49  

認識我們的,應該很常看到我們一家四口穿親子裝出門吧。

孩子們很愛跟馬麻穿一樣的衣服

不管到哪,一看就知道我們是一家人呢

 

我們每次出去,一定會有人問我衣服去哪買的,真的是每次...

連昨天去漁港逛逛,也有個人問我怎麼有辦法買到大人和小孩都一樣的...

還問我是不是自己做的...

噗...現在很多親子裝、母女裝、父子裝什麼的啊,我幹麻那麼累,還自己做

1462974950-1649295784  

她們二個姐妹彼此也很愛穿一樣的衣服,雖然常會拿錯,不過她們也心甘情願。

而且,孩子們吵著要跟馬麻穿一樣的,我聽了心裡其實很開心。

有時還會很希望她們長大還是會很想跟馬麻穿一樣的...哈。

 IMG_5993 

  不過買衣服的首要條件,我一定是選穿起來舒適的,

穿到材質不舒服了,別說小孩穿不住,再怎麼漂亮我也是穿一次就會把它當腳踏墊去了...

 

最近替家人們挑了Okman奧客棉的素T來當全家福

素T大家都很清楚它的好吧,根本是萬年不敗款,怎麼搭都好搭,怎麼搭都好看。

IMG_5992

關於Okman奧客棉
「Okman奧客棉」品牌團隊希望如陽光般伴你開始美好的一天,

讓你在喧囂嚷嚷的城市裡,多一份活力,多一份健康,
並鼓勵你堅持運動,正面積極的生活,

讓工作中的你,穿上Okman奧客棉後,不阻礙你喜愛運動的天性,

昇華生活的價值,與你共同追求夢想,成就完美人生!

 

很喜歡他們的理念, 這是由品牌創辦人張瀚元及藝人小豬黃沐妍共同成立,

所創立品牌的商品,從衣服到各式配件,

簡單的配色,穿梭在各式生活樣貌中,亦能展現出不凡的自我。

這次幫女生都挑了粉色的衣服,老張跟我們同款不同色。

 IMG_4584 

很少看到買幾件T-shirt也用了個大大的盒子裝著。

裡頭還附了一封信和小豬黃沐妍的簽名照哦,她真的超可愛的。

IMG_4593

就有用箱子裝了,但衣服還是有用塑膠袋裝著,

就包裝上來看,Okman奧客棉算很用心。

cats  IMG_4602IMG_4612

 

Okman奧客棉  基本款素T,總共有六個顏色。

桃紅色

白、黑、灰是基本色,我想大家的衣櫃裡肯定不只一件吧,

我光白T就好幾件了。

IMG_4619

IMG_4606

 

市面上的T-SHIRT百百種,雖然是很簡單的一件衣服,

但前陣子有間讓我很失望也有點生氣的T-SHIRT,我還一次買了好幾件說..算了,不提了。

來看看Okman奧客棉的衣服,

雖然看似簡單的素T,但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材質摸起來很柔軟,衣服重量也很輕,

縫製也很精密工整,

有發現到衣身底邊和袖口和領口都採雙車線設計,增加了牢度,而且更好看了。

IMG_4609

 

染料也蠻ok的,我還故意把藍色也混在一起洗,看看會不會褪色或染到~safe....沒褪色沒互染色。

其實有了孩子後,對於這些小細節就會更挑了,

透氣、透膚、舒適度、穿起來會不會刺癢、染料會不會傷皮膚...

在這些媽媽我很注意的細節上,Okman奧客棉都有達到我的標準哦(姆指)

IMG_4694

 

衣服的剪裁會很貼合身型,女生大人款會有點腰身,

衣服穿很起來很透氣,很輕薄,卻不會透膚..(棒)

對了,女生如果172以上,就可以挑男生尺碼了,但男生款就沒腰身嘍。

IMG_6054

我們都是喜歡穿寬鬆的Tshirt,所以會拿的比平常大一號,

加上我的肚子大啊,好害怕衣服太貼會原形畢露

IMG_6042_副本

另外Okman奧客棉這不是美國尺寸,所以大一點也不會差太多,不用怕素T穿起來太啷...

所以我和老張的,我都挑了L,

孩子的我也聽從小編的意思,挑了大件一點,可以穿比較久,

Okman奧客棉的小編真好,回覆訊息的速度也算快哦。

  姐姐拿120cm,妹妹拿100cm的,

小孩的肩膀不會跟我們大人的一樣那麼寬,所以大概就以身高來挑選就好了。

IMG_6047

誰都知道最近的天氣爆炸熱的啊><

衣服就是要穿輕薄透氣的,不然悶到都快中暑了。

Okman奧客棉  基本款素T,除了好穿透氣,乾的也蠻快的,

小孩玩到流汗,但衣服悶悶溼溼,面料很不錯哦。

IMG_6012  IMG_6039  

IMG_6086  

衣服還算有彈性,柔軟的彈性讓我們怎麼動或是舉個手綁個頭髮都不會覺得衣服卡卡繃繃不舒服。

cats  

  當成居家服穿,也很合適,因為穿起來很輕鬆。

 

cats  

IMG_6417  

Okman奧客棉  基本款素T 簡約好看,

孩子們也很喜歡穿,最主要的還是它很好穿,流了汗後不會刺刺癢癢不舒服(棒)

IMG_6090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逛逛哦。

 

Okman奧客棉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