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38

你們喜歡放風箏嗎?

魚魚從小就很喜歡放風箏,也很喜歡看人家放風箏,

每次跟同學一起去放,大家都在那比看誰放的高,誰的風箏大隻,誰的風箏最美!

嘻嘻哈哈的笑誰的風箏好遜,笑誰的小叮噹這麼胖竟然還飛的起來啦....

記得有一陣子在家都會叫我爸陪我放風箏,哎唷,不在家先練習,我的風箏就飛不高啦,我都這樣跟他說,

被我吵到很煩吧,哈.就算工作在累,他還是會陪我玩一下。

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玩,回憶真的很美好。

當然囉,現在自己有女兒了,爸爸當了爺爺,陪孫女放風箏就更有勁了,哈。

我女兒也好愛放風箏,是說,家裡的風箏都快比她們大隻了啦。

cats

 

在電腦裡找到了十幾年前跟以國中同學去放風箏的照片,哇賽,真的超久了,

那時我們都出社會了,但還是可以常常聚在一起,真好(真後悔自己嫁那麼遠XD)

那次也是當人妻前的最後一次放風箏,真的好遙遠了。

82499656  

 

最近萊爾富推出了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

單筆消費+99元就可以加購《夢想飛行》風箏任一款,是插畫家《毛毛蟲》授權製作。

這風箏好輕巧,又很好收納,女兒們超喜歡。

我已經打算四款都來收集了。

IMG_6925  

共有四款:夢想、朋友、初戀、煩惱。

藍-朋友  we are friends
粉-初戀  just for u 
黃-夢想  Dream? 工作、家人、感情、朋友
紅-煩惱  Let it go

我手上的是黃色鐵盒,代表的是夢想

IMG_6901cats  

真的非常的輕巧,外盒是馬口鐵材質,圓圓的,很難想像8.5cmX8.5cmX2.5cm的小鐵盒裡,裝著風箏。

外裝的這個鐵盒就跟糖果盒的大小一樣,

鐵盒外還能寫上字來送人哦,

我本來是想寫上To:小虎妹    By:媽咪

但是怕小丹丹看了,覺得她怎麼沒有,所以只好等到我買了其它的,再一起來寫囉。

IMG_7090  

IMG_6901

再二個禮拜,小虎妹就要從幼稚園畢業了,這拿來當她的畢業小禮物,真的好貼切。

孩子小小的腦袋裡,裝了很多的夢想

她說她想當老師,但也想當廚師。

而且還想學鋼琴,以後我們想聽什麼歌,她就可以彈給我們聽。

嗯~好多的夢想噢!

cats

這是沒有骨架的風箏,所以才裝得進這個小鐵盒裡,

原本還想說沒有骨架的風箏飛的起來嗎?

想不到比我們原有的那些還要好飛耶~

而且也更好收納,就算有十個風箏,也能把每個鐵盒堆疊起來,好方便。

攜帶也很方便,孩子們就把這盒風箏放在自己的包包裡,

吃早餐也帶著,吃完就去操場上拉著風箏跑一跑,

或是搭著高鐵也不用帶著大大的風箏,這風箏就跟著她們一起搭高鐵回台中囉,太輕巧了這個。

 

cats  

小小的馬口鐵盒裡,裝著一個風箏,也附上了一梱20米線。

風箏的圖案就跟鐵盒上的一模一樣。

除了鐵盒上可寫字,風箏上也可以哦,

可在風箏上寫上願望或給對方的祝福,很有意思。

IMG_6961IMG_7056        

風箏尺吋約46x32CM,圖案可愛顏色又亮,女兒們超喜歡。

她說她要準備給好朋友的畢業禮物,她想送這個,還要在上面寫字,

想想也挺適合的,而且很有紀念價值,又好收藏。

cats    

放風箏有技巧嗎?應該是有的,但我不懂,我只知道每次飛起來,我和孩子們就會開心的尖叫就對了

IMG_6915IMG_6924IMG_6945IMG_6956        

 風箏的操作也很簡單,無骨架適合所有年齡層使用 

所以連小丹丹都可以輕鬆的玩起來。

我很喜歡看到姐妺互相幫忙,只要不吵架都好啦。

老張看到風箏,童心也起來了,

拉著風箏跑的老張,忽然好像吹笛的牧羊人,孩子都跟著他跑了。

IMG_7034  

老張只要放假,孩子們都會黏著他。

我們一起吃美食、一起去操場跑跑跳跳動一動,

從小到大,我爸媽也是會陪著我們,我家的親子關係很好。

 

爸媽有空,真的要多陪陪孩子,她們長大的很快、很快,

很快就會大到你想陪,她們不讓你陪的年紀了。

IMG_7037  

 

放風箏很容易交到新朋友哦,

小虎妹拿著風箏跑啊跑,一下子後面也跟了幾個在跑,畫面太有趣。

還有個媽媽說:好,我們也回去拿我們的風箏來放....XD

IMG_7006

IMG_6975   

 

就像風箏上寫的:夢想如果只是用想的,那就真的永遠是夢想!

但....其實,馬麻覺得,你就算當個只會作夢的女生,也沒關係的啦,

你就天馬行空的繼續保有很多很多美麗的夢想吧。

快樂的來放風箏吧!

就算我們什麼都不會,至少我們還會做美夢~

寶貝女兒,畢業愉快,繼續保有你很多很多的夢想吧。

IMG_6938

 

 

6/12補充:

有二個小孩,就是什麼都要準備二份,今天去加購了另一個粉紅色,實品也很美呢~

每個新的鐵盒,都會有個封條哦。

小丹丹超喜歡媽咪送她的粉紅小風箏,下午咱們就去放風箏吧...

IMG_7286IMG_7295cats      

 

 

萊爾富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影片https://youtu.be/kq42rk4a_hg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